close

太空世代(修).jpg

#誰是理想的太空世代族群
#第159次知識尋求

所以現在開始,太空領域的發展速度,我們說的太空船中心,要看我們從各方面得到多少支援與貢獻,科學的,財務的,結構上的。某個程度我們需要發展到卓越的程度。成為那樣才能往前進。

 

因為我的健康因素,我應該退位(譯註:請注意,這是過去的第159教學)。其次,因為太空船發展計畫的狀況,我們必須帶入新的世代。

我們看老一輩的,任何人年齡在30-35歲在這場遊戲已經算老的了。新的一代是在偶然,或巧合或新科技發展的環境下長大的。

我們說的『老一輩』無法容忍在深太空好幾個月、好幾年。我們習慣在地面,習慣在地球,習慣很多其他的事。我們可以出門做短期旅遊,但關在密閉太空船不是大多數人能受得了的。

新一代,我說的『電腦兒童』,他們花大量時間安逸地玩電腦、或電腦遊戲,成為太空計畫的未來。

我們看到電動遊戲這種新科技改變我們孩子的舉止,有些人玩的是暴力的電動遊戲可以改變。大多數的人玩(電動)遊戲可以好幾個小時,好幾天(跟網友)互動,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這會是太空計劃的未來。

太空世代.jpg

你能做多少研究?
你能做多少開發?
我們在觀察太空小孩這個世代,已經20到25歲,因為他們是這樣的環境成長的。他們花好幾個小時、好幾天在玩這些遊戲,關閉在太空艙裡頭,就需要這種被動的心態、不會有攻擊心企圖心。27:23

我們逐漸觀察到太空人世代的發展。
這些人能夠花時間在…不見得是電腦遊戲上,而是某個方式,以同樣的理解方式開發太空科技,從電子機械移到對大腦結構以及大腦通訊的理解。

我們看到他們如何嫻熟玩電動。
我們看到他們如何預測和感知不同的層面,讓他們能在等離子體的世界,以及宇宙事工的一個點,超越形體層面,破格思考。28:07

所以我們成立太空中心的方式是了解到未來世代,現在在嬰兒階段。他們學會花時間。他們知道手上玩的遊戲有個空間的侷限。我們無法在每艘太空船裝電腦遊戲、iPad、與筆電。

未來下一個世代會以相同的方式學會通訊的層面,知曉同樣的心理層面的組織。但如同你看到的還有很多要做的。

我們需要能透過和平方式控制行為的人,也在年輕一代身上看到這一點。有些會玩暴力遊戲的人,我們看到他們會走向哪裡,我們在找的是心性沉穩,能在不同方向運作的人。

有人說『我們在找娘娘腔的遊戲』。
不是,我們在找『“和平遊戲』”。
太空中的生命遊戲。

★要成為『太空旅人』,需要特定的思維方式,特定的心理理解的方式。
★對太空中所有偶發事件能泰然處之,具備開放的見解。
★在新的太空中心,我們的教學包括,『自身存有之太空船,心理上的、情感上的控制。』 30:09

就像我說的,一旦事情安排妥當,我們會開始應該做的事物。
同時,很多人正在迎頭趕上。
很多人在學習。
很多人在傳授。

但是我們已經開發不同科目的每一個步驟。
現在,我們正在學習,並傳授(各國)政府能服務地球所需的多重應用。除了成立太空中心之外,我們也傳授太空系統的行為準則,倫理精神與控制。30:56

像我們五、六十歲的人,要在太空艙的空間一待數十年比較辛苦,非常辛苦。我們看到新的世代,年輕世代,能花好幾個禮拜、好幾個月的時間就窩在電腦完全淡定泰然,隨便吃點東西就回到桌前,做一點事再回來,對他們身在何處不是很在意。

你可以帶他們深挖(知識或任何東西),用一點東西把他們留在那裏,他們還是很淡定。我們可以把他們放在最豪華的房子裡,他們還是照樣;把椅子喬一喬,自己布置出一個舒服的環境感到自在舒適,這些對他們才是最重要的。

年輕世代也是保證人類與宇宙社群能和平的一群人,迦納這裡計畫的延伸與太空中心的開發對於人類是項突破,能更了解他自己在深太空如何做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