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本書.jpg

#情感與等離子體的互動是存在於太空的秘密
#凱史第三本書在講創造的起源
#第159次知識尋求

回到今天教學的重點,我提過很多次:⋯⋯
「時間會到來,就出現在你眼前,祝福祂的名字,耶穌基督,你們每個人看過他,以你個人理解祂的方式。根據你自有的情感。」 44:37

當我們把很多基督放在一起,讓他們玩等離子體生命螢幕的遊戲會有很趣,每個人如何透過他們的情感在看耶穌,祝福祂的名字。

有的人看到他是黑人,
有的人看到他是藍眼睛。
有的人看到他是金髮,
有的人看到他是矮的。
有的人看到他是魁武的。
然後,我們透過這樣的情感意念看到整體覺知的實相。

當你在阿克拉的太空中心成為太空旅人時,你會來到一個比任何時候都更加了解自己,了解靈魂運作的新層面。

電腦太慢。
馬達無關緊要,甚至比電腦更糟。
但如果你在不同強度的等離子結構產生情感的包覆性。你會找到核心,形成一個物體結構。45:59

這是未來我們要學的。我們必須學習如何適應自己。在地球,如果我們去北極,我們穿厚外套與靴子,所有其他一切;如果去沙灘,則開心穿比基尼短褲之類。

#情感與等離子體的互動是存在於太空的秘密
但在太空,我們沒辦法帶這些衣服。必須學會如何透過情感保護人的皮膚,免得受到太空環境的影響(傷害)。這是第一步。而不是在等離子體上強加條件。了解你情感與等離子體的互動。這是人類存在於太空的秘密。了解環境的情感。

了解環境的情感。
了解你所處環境的力量(強度)。
你多想要在那個環境。
你進入太空像進入地球

你想住在它的表面?
你想住在它的氣體部分?
你想住在它海洋的液體環境?
或是你想像穴居人住在固體層頂部的結構裡。
你想進入核心住在岩漿的運行裡?
又或是你想住在地心的等離子體狀態裡?

人最好的試驗場就是他自己的家。有所有東西可做測試,體驗上太空可能有的狀況。是最好的孵化器。對於人、對於新世代是最好的研究中心,有著一切的配備。
然後他就可以進入他的行星結構的醋酸世界,
或進入火山熔岩的高溫裡,
或住在上層,只有某種強度的單一結構,能從地球部分形體分離。48:39

所以你需要的,以及我們在看的是打造出一個永久的等離子體碗。然後以此產生結構的條件。透過它,我們了解到我們不需要碗的形體結構,但我們透過情感產生這個等離子體的碗,在需要時透過情感產生我們要的東西。49:12

因為我們的情感與宇宙的場域非常密切在互動。所以它很清楚會有什麼條件,以及需要完成什麼。

然後你會發現一些非常簡單的東西;產生一個和平生物的條件。因為你太忙於想要維持創造物的美麗,其他東西都無關緊要。

看看你大腦的結構,看看你身體的結構。
你是否注意到你的手腳與心臟是連動的? 人體內部結構與人腦是在協力合作的,他的靈魂與情感永遠忙著在包納它自己,不會跑出去造成損害。50:12

你不會看到手突然伸出來打到某人再收回去。這是我們必須了解的,太空旅人透過其靈魂的存在可以待上數百萬年。

如果人對於在這星球生活數十載感到滿意,人會待下來。我們不會期望地球全部70億人口全成為太空旅人,只會有少數人,非常少數人加入我們。

可以理解情感運作,也可了解太空的需求就是成為太空本身的一部分的人。
「我以我自己的形象造男造女。」
「我是我之所是。」
「我是開始,我是結束。」

這是人類終將要了解的部份,現在我們才真正要開始教太空科技真正的精隨。
你測試很多核心,不同速度,不同電流,產生不同的甘斯群,現在你了解到,所有這些都在讓你建立未來的太空科技,身為太空旅人對自身存在的信任,對太空科技在未來的運作與控制的信任,再也沒有更多的了。52:10

所以我說,忙著做MaGravs的人就繼續忙
「人會根據自身的智性程度從這項科技受益。」

圍繞著等離子體工作的人,
想要往更高發展,找到人靈魂的混合物產生人的情感的人
想要走農業領域,找到植物的情感與靈魂與場強的人
現在你可以打造神之屋,這是創造的符號。 52:57-53:00

如果你了解知識的整體性?

滿足於用鈽或金達成,你保持不變。
走到創造本質的人,不需要分裂衰變才能往下走,你從頭就從低階來,那是創造所有一切的本質與基礎。53:25

所以你往下到等離子體的創造,單一等離子體的氫,甚至更進一步,單一等離子體的動態系統,透過它們不同部分的分裂,你產生整體的結構。

#宇宙的創造一直是人類創造的秘密之一。

它是怎麼發生的?
它怎麼擴展的,聯合宇宙怎麼開始的?
每一個東西都從單一等離子體開始,
宇宙創造的秘密來自於它的整合體。

但是如果你在一個簡單的構圖無法理解
在第三本書我解釋過,但是你總是在看物質狀態。第三本書有一張圖片,可以解釋跨宇宙性之創造統整性的本質。54:34

從沒幾個人了解這張圖很有力,
這是唯一我們能隱藏宇宙知識的方法
這是當你到這個程度,你看到書裡圖片的方式

#凱史的第三本書在講創造的源頭
你知道,「哦,我的天哪,有聯合宇宙,有宇宙,在其中有我自己的結構,我以前沒有意會到。」我在第三本書解釋的很清楚有關創造的知識,造物者,創造的本源,都在一張圖片(就可以解釋到)。55:37

在這本書,(透過這張圖片)不需用說的就自己解釋了『創造的起源』的開始。

場域的存在導致宇宙的產生。去找這本書看一看,你會看到。別的書以不同的方式詮釋但道理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