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念移動物品.jpg

#情感施展意圖讓東西移動
#凱史科技ㄕ做出單一等離子體反應器
#第159次知識尋求

這會花一點時間,但從我看來,做出 #單一等離子體反應器,現在正在做的已經就定位,讓我們能夠在這項科技的每個層面應用到。

⋯⋯

還有,我們還需要跟政府打交道,研究癌症與所有東西

對於我們的下一步是轉換所有東西成為單一等離子體,代表任何事情都做得到。
過程可能花到一年或兩年,整個做到。你們所有人學習的方式
如何做奈米材料
如何做甘斯群
如何學會做動態反應器與其他

讓我們看看我們在講的,我們更深入了解人類,我們能自我調整成為太空旅人。會有的問題之一是我們有個肉體,行動與行動的速度會受限。我們要了解可以如何改變這個狀況,如何駕馭。駕馭人體會是人類在深太空是否成功的致勝關鍵。

你們忙於做甘斯群/奈米材料的人,是時候該教教年輕人如何互動,讓他們了解強度位置與情感,相較於肉體的改變。

讓我解釋這是什麼意思

很多人做甘斯群。做出不同種類的甘斯群
你把它們放到不同的盒子、不同的容器或球體。

一兩年前的教學我們解釋過,甚至在非公開教學,你如何使用你的能量或情感的能量創造出運行。以情感移動一個東西,是非常強大的,但不同的強度,(做起來)非常難。

首先的要件是做出像鋅的甘斯,不同種類的氧化鋅,你知道怎麼做。

在一個容器,搭上正常的連結,較高的電壓或安培做出三,四種氧化鋅。把氧化鋅放到一個球體或容器,你能看到不同的分層,最好是放球體。
然後……..

開始以你自身不同的情感,看這些在同一棵球體不同分層的甘斯群如何互動與運行。

★過去人們習慣強迫場域本身的方式,讓一個東西動起來。
★現在鋅的甘斯,特別是你不是從物質層面做出鋅,而是透過胺基酸轉換轉成甘斯的物質。
★像從不同植疏花果、不同綠葉植物、不同豆類做出來的鋅

你會看到快很多的互動
然後試著感受,你是否覺得快樂,哪一個分層會回應
試著感受,如果你感到心情低落,哪一個分層會回應鋅
這樣你開始學習情感場域與甘斯場域之間的互動

這很像你第一次上學,學校發給你筆;然後你畫出第一條線,然後直線/曲線,這是A、B、C測試你如何握筆有個手感,如何握住情感的筆。

這樣你學會如何不需要身體的行動展現你的意圖,但你的情感產生一個甘斯形體的動作,或它的結構。

人體結構不是由形體做成,它是先有情感,身體再沿著情感形成。

所以你做一樣的事,產生一個自身情感的駕馭條件,你觀察當我快樂時這一層是否有移動,代表這是我快樂時情感的強度。

開始去打造這些東西讓別人看到

剛開始會很興奮,因為現在我感受到它在動
然後你不伸出實際的臂膀,而是透過情感
我想要達到,你看到甘斯如何改變它呈現的結構,或是運轉的速度

你開始在練習我說的情感控制
我感受,它回應
這是零點通訊與太空旅遊決策時運作的關鍵點

當你了解如何以情感來互動與創造時,(就會發現)電子設備很麻煩也不夠先進,今天的電腦世界其實處在嬰兒期,或甚至還未出生的狀態。

未來你還會學更多,了解球中心有個靈魂,未來能透過靈魂的情感工作,產生跨宇宙的零點時間。

能進階到這個階段的人會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對於人類我們要開始握住(情感的)筆看如何畫直線或曲線

這是我們要走的路

有些人仍然在對奈米材料的形狀,甘斯的結構感到興趣。聽懂我們這裡所講的人,就能知道透過他們的情感與靈魂的運作能控制他們的形體。

現在你了解太空教學

現在你了解我們如何進展到下一步
現在我們成立太空中心(迦納),你看不到電腦螢幕。所發生的,如果螢幕打破,我們怎麼專程回來地球找到矽與晶片?它的設計,我們帶著每一個晶片的藍圖,或我們透過情感的層面學習?

你作夢,你做夢會有影像。你看到、觸摸、感受、聞到的方式,成了情感與靈魂運作與顯化的事實。在你允許的層面讓人們看到你的情感,或你把它隱藏起來沒人能看到你的夢。

在我們成立的太空中心,有個休息室(back room),形體結構的互動透過人的情感產生。4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