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娜麗莎的微笑.png

#身體的進化就在眼前
#第159次知識尋求

生命的起源從最簡單的開始,然後在創造空間的過渡中,在不同強度失去力量與互動中,創造新層面的東西,但整體而言,每樣東西都在開始之中。

『我是開始,我是結束。』

因為,我從一個開始,從我開始拿出東西來,產生自己的分裂,導致新層面的發生。
這是什麼意思呢?

里克:我正要說,凱史先生你能用白板稍作解釋嗎?

凱史:你應該知道的,里克?

里克:嗯...我在幫聽的人問。凱史先生,我有看過書

凱史:我跟你解釋,你會一次瞭解。我們從頭就公布了創造的秘密,但沒人在現場。回到這張圖你看到的。

在相同的過程中,你看到比方。在別處你看到這個。等離子體是宇宙,它在互動中釋放出自己的場域,在太空與其它場域降轉它的場域,產生了宇宙。

所以 #整個聯合宇宙也在一顆等離子體的結構裡。

有時候,你不需要互動本身的連結線才能產生新條件,以很多方式,你在四面八方改變所有的事物。

所以產生一個新宇宙,你不需要一條互動線串起不同的場強。再次地,宇宙內在場強的互動產生了銀河系,同樣裏頭不同的場強產生了太陽系行星,靈魂,人的結構與以下的東西。

這解釋了統一場論。
你們全來自一。

這在(第三本)書中的圖解釋的越來越清晰。
現在如果你聽懂這個,你就會了解,連結你的情感,你就能將自己編織入任何層面。聯合宇宙暢遊無阻,從一個宇宙到另一個,輕易的有如上車,開去購物到超市,一旦你了解這個結構。60:55

這是創造的秘密

阿克拉會針對這個,為聽懂的人做進階教育。

隨之而來的問題:「我們還需要太空船嗎?」
正如我一直在說的:「#你根據你的理解度拿取這份知識。」

如果你喜歡騎驢從A到B。
如果你不怕坐車,從A到B比較快。
如果你不怕坐飛機,從A到B。
根據你的理解度,以及你所知道的。所在位置、以及具備的條件。
打造新的太空中心,只是打開宇宙社群門戶的開始

很多人每天騎車、開車、走路、騎臚都會經過太空中心,有些人放牧維生。

但是,中心裏頭我們在教太空旅行,你穿越銀河、宇宙、與其他。道路與中心的距離不到500公尺。500公尺的距離,就是被點亮的人與緊握物質形體的人的距離。62:54

在我活著的時候需要打造出這個中心,開始這個轉移的過程,把人送進太空。
★讓人了解他的情感結構。
★讓人了解他的靈魂結構。
★讓人了解他的靈魂是宇宙與聯合宇宙的影印本。63:22

★是他決定自己的位置,
★是他決定對自己跨宇宙的存在的覺知,根據他心平氣和的程度

我們還是會打造太空船,給那些需要觸碰才有安全感的人。但我們要教,在人的靈魂打造太空船的部分,那是沒有次元、沒有形體的。

所以現在你看到我們的進度有多快。
建築物,結構是把空間框起來,讓要學習知識的人前來。除此之外,不需要有城牆,除了人對自己在宇宙深層存在的恐懼所打造的牆壁以外。64:25

如果你夠聰明,你會知道沒有層面設限的。信心跟了解的強度是跨宇宙遨遊在深太空成功的關鍵。

而人還沒有那層信心。我們打造這個太空中心開始這個過程。我們需要成立這個中心繼續下一步。

讓我們看一下之前討論的,

在教學與一些圖片中,也在一些非公開教學講過。你看過一段影片是一個女人腳趾截肢又長出來,我們在那裡成長。在某些教學,大腦沒有形體面的女人還活著,而且癱瘓5年開始走路。

你心想為什麼?
為什麼大腦沒有形體這個女人能夠走路?
我們學到的是,如果有人中風,把大腦切除一部分,沒有東西,人會癱瘓。

為什麼那個人還能活著?
為什麼那個人沒有大腦的形體面還能走路?
你在看大腦有沒有形體面存在,
我們一直在看怎麼運用情感的強度讓身體動起來。

剩下的就是魔術表演,因為你從沒有了解過,當大腦的形體面缺席時,我們利用人的情感,以及透過他靈魂的情感強度讓他的身體動起來。所以我們已經展示過這部分的工作,現在你能連貫起來。

然後你會明白截肢後,因為渴望存在,讓腳趾長出來。

當想要達到甚麼的慾望消耗殆盡,成長會倏然停止。

所以上述兩個案例中,一個是身體動起來,一個是長出形體來(腳趾),都是來自同樣大腦的結構。舉這例子是讓人們學習。

還有一支影片,是個深度昏迷的患者,我們透過下巴的神經系統去控制他手腳的活動,不需要動腦部的手術。因為我們知道身體裏頭的情感與靈魂的強度是活生生的,顯示給身體要連到情感,所有的元件都已經在那裡了。68:22

所以,我們看到身體的進化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