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靈魂互動的下一步鏡像系統.jpg

#人的存在是宇宙場域互動偶然出現的?或是刻意創造出來的?
#人與靈魂互動的下一步是透過『系統的鏡像』做出他自己
#第159次知識尋求

這是對一個人情感和靈魂處於何種狀態的理解。⋯⋯
是靈魂一個既定的層級,靈魂實際上不支持處在肉體的期望:

『我想要有名,當女明星。』但實際上我身材沒那麼好,從未受過訓練。怎麼期待成為女明星呢?這是問題所在。77:43

為了能成為太空旅人,在了解宇宙條件的情況下,讓人學會提升自己的靈魂等級。

★我需要有身體接觸才能生小孩嗎?
★或我可以在沒有身體接觸下,以靈魂創造的方式生小孩?
★我要有實際的肉體去愛,還是我愛那個創造出肉體的靈魂?
★現在身體可以是任何你要的身材外型,因為我產生了互動線與情感。

這對很多人與科學家是很難理解的。但是一旦理解,就不需要形體產生創造的互動。

我用非常簡單的方式解釋。也許你會明白。
#中子需要性行為才能給你小孩給你生命嗎?我們說的它自身的『電子』?
不用!

所以是否需要兩造才能生出下一代?
或了解到強度的分解就會造成,如果內部的條件所謂的磁引力相較於它的環境自我平衡。80:00

現在我們了解到我可以根據存在的環境無條件地愛,無條件地創造。

所以很多方面,我們回到原點。

你在螢幕看到的是,很多人在找的『統一場論』。
它是統一的。
它來自給予,在給予當中創造出不同的強度。外面的那些回來找匹配的以產生新的面向,導致引力場強的產生,陰與陽的形成,磁引力來自給的動作。與場域環境的互動產生引力場。
這是創造秘密的關鍵,如果你了解我剛才所說的。你可以試著在宇宙任何強度、任何地方,創造出任何你所需的東西。

如果你移動並且決定這裡產生一個強度,是不一樣的,然後你會有一個來自內部強度的場域,一樣的場域,兩個會互動。在互動中,任何其他在強度中的場域會來,成為一樣的。

現在你產生引力的拉,事實上,場域仍在成長給更多。所以引力來自磁力,來自環境中場域互動的殘餘。它拉進所有的碎片集結在一起,然後現在你創造,以及引力從給予當中創造出來。

這就是我說的:
「你給越多,收到越多」,因為在接收當中你產生多層的場強,你總是能吸引到不同層面的強度出現。

#人的存在是宇宙場域互動下偶然出現的巧合?或是出於一個刻意創造出另一個的意念。

前者更接近實況。對創造的理解是人進入宇宙的秘密。因為一旦你了解這一點,你的情感無法被欺凌濫用,不需要在宇宙各處以不同之名蓋廟到處拜拜。

現在我們成為聯合宗教。統整(所有的)宗教,代表對創造有所理解,成為一。是我們根據自有的領悟力蓋出不同的教堂,不同的寺廟。現在你了解神的廟是創造的廟,是一。

從這一點開始,我們要往哪裡去?

我會在太空中心傳授人類與自身靈魂互動的下一個階段。透過『系統的鏡像』做出他自己。然後以此,打造出人體自身聯合的太空船。85:56

我們會看到做出太空船的人,看到更了解如何以靈魂層面的形體強度互動做出太空船的人。

然後你成為被照亮的人。剩下的是忙著做奈米塗層、捲線圈、與健康裝置、飛行器的人。沒辦法一口氣提升這地球70億人口的領悟力。

即將來臨的是,往太空方向發展的人是會存活的人。即使你開始打造太空船了解它,仍需要年復一年才能學會駕馭,想飛去餐廳就飛去餐廳,起身,並進去拿水。

現在你想在宇宙找一個,離兩個太陽系互動場域會爆炸很遠的位置,深太空裡立地插旗。即使家不見了。

在未來幾個月,太空中心會落成。未來一兩週要破土堆磚塊。然後是你身為人類決定要不要參與這個太空發展的盛事

我已經完成我來此要做的一切,在我離開之前只剩最後的事項。
你要了解當中的知識以此為基礎。
你要了解當中創造世界的真理,不是以你想推動的方式。

嘗試做出單一等離子體系統。
在開發階段,嘗試打造出你情感甘斯群的單一等離子體系統。
然後,不要轉核心,而是以平和的方式,在不同強度之間互動,看能如何讓它成形。然後你就知道你能在不同次元塑形出身體來。
然後試著看看,你的情感如何自我顯化在等離子體不同的分層中。89:26

當你發現
這個甘斯是表現出我的快樂,
這個甘斯強度表現出我的悲傷。
這個甘斯顯示出與同伴共處的歡樂
觀察它們,看哪一個隨著你情感的改變,速度與形狀跟著改變。

然後你了解自身情感的控制系統,你能產生不同的條件,再度地甘斯群無關緊要。你看到場流。然後你透過自身靈魂觸控。情感場域存在的形體沿路就出現了。

然後你最終能控制它要顯化出怎樣的外貌形相:指甲,皮膚,頭髮,...睫毛。

我說過很多次的,也許現在你知道更多。是等離子體場域的互動產生了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