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魚 情感與甘斯.png

#情感與甘斯
#第159次知識尋求

為什麼有些生物三根腳趾,有些生物五根腳趾,有些則安於沒有腳趾?這些連在一起的共同點就是情感,決定出它們相較於所在環境的型體存在,會有的外觀、體形大小、長相、與外形的顯化。69:00

⋯⋯

五個指頭,一個指頭,成為馬或驢,形成馬蹄,或我決定會有的長相,但我希望有不同形狀,具有可改變的彈性,『我變成了魚鰭。』

在太空中心,我們根據太空結構教授太空工具,不是根據對人的了解必須有手指腳趾。

你在條件的情感強度決定我不需要五根手指。但你必須了解,這個星球的大氣條件強加條件給人會有那樣的外貌體形。因為你必須在一個平衡的位置,經由你手指與腳趾的長度與形狀,以你的指尖接收能量,給出能量。因為這個顯化出它的情感,人的存在與行為。

人從來不知道有這一個狀況。

你可以試試20個腳趾和50個手指,你會發現這不會發生。因為這個星球的環境條件,根據多重物質的等離子體分裂結構,就是會有這樣的長相。別無選擇,人們要了解的。

當我改變這個星球的大氣條件,沒有必須擁有十根手指與二十個腳趾,你會收到,因為這是了解到存在的自在性,在這個位置,你想要顯化自己的方式。 71:30

然後你可以問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女人,可以變成美人魚嗎?
我可以成為『海洋之后』與『小鎮美女』。
可以不需要男人就生小孩嗎?
可以成為一個人,在沒有形體的打擾下安穩的睡覺嗎?

現在,人類被給予這樣的機會。
半人半獸的結構交給人,讓人了解到他的存在可以怎樣搭配混合,如果他要的話?72:29

但人把它帶到不同的面向。

當你了解到等離子體在形狀上的功能時,我們解釋,你可以生活在海洋裡,幾秒鐘後,生活在地球堅實的構造體裡。是你在決定生存的配套,因為這是存在於那個空間與場強所需要的。

這是為什麼同樣的物種在這個星球的不同角落,會有不同的身材、膚色與結構。人要了解這份知識。

對我們來說,這部分的教學非常重要。

我們帶來所有配方材料要把人打造成『太空旅人』。 現在我們示範如何搭配、如何攪拌、如何定位。從麵粉做出麵包或蛋糕。
是你在揉麵團。
是你的情感決定身體的顯化。

現在你知道阿克拉將教些什麼。我們在收集巨大的支持以便下一步行動。我們在聚集知識分子為下一個世代,下一個世代不夠成熟能了解他們被教育的方式。

下一次,當你看著容器裡的甘斯時,想一下,
這個甘斯對我的情感了解多少?
我跟它分享了多少焦慮?
我被帶進多少和平的心境?

怎麼做甘斯沒有錯。
怎麼做奈米塗層沒有錯。
使用什麼核心沒有錯。
所有這些為的只是把人帶到這一步。

透過人類靈魂的運作,進一步了解宇宙的運作。

如果我們三年前就教這個,會被說「那傢伙是瘋子」,但現在我們全是『瘋子』,因為我們做甘斯群,看到它們在動,我們看到以我們的情感在互動,當我們以鋅,銅或其他甘斯。76:12

現在是我們要了解,我們要以什麼樣的強度以產生我們要的條件。以我們自身的靈魂!

問題不在知識。
問題在接納並理解真理。
問題在人要了解自身的情感與強度。
事實上,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