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專修背景的人怎麼以甘斯處理重症
#癌症藍圖換取和平特別篇(七) 2017.4.26

里克:在Q+A,早先有來自約翰威爾斯的提問,有關清理淨化的部分,『那是為何ET透過清潔淨化室,以致不會污染其他東西,或他們自己嗎?』

#等離子體淨化器概念的東西
凱史: 或多或少,我們也做一樣的事。我看到阿曼做出這樣的東西,在他自己不知情的狀況下。我們在太空科技的教學裡會把這開發出來。

是的,當你受到污染,很可能你弄髒去洗手。你需要在深太空中有種像等離子體淨化器的東西,會是必需品,因為不管什麼,對人體都有一定強度的危害。所以,我們試圖從環境拿取能量,等離子體淨化器有點像洗衣機(的概念)。

里克: 還可以淋浴洗澡嗎?

凱史:...你們曾受過核子汙染嗎?你知道被核輻射淋浴是種怎樣的感覺嗎?它會把你的身體切斷,當它淋過你的身體會這樣

里克: 你意思是,它真的是高壓,或它使某種化學物質。

凱史: 它是一種化學物質以及輻射壓力,當你到達那裏時,他們把你放在一個桶子裡,或一個立方體裡,清洗你

里克: ...

凱史:它只是表面的東西,以防萬一你碰到什麼東西,可以沖洗掉每樣東西。你必須了解很多科學界的人,從沒真正在核子反應爐中心實習過,也從未在核子教學中心工作過。特別是現在,這種實務能力更弱。我們那個年代,急著教東西,做東西。

#凱史在念書實驗時的經歷
我說過很多次。『你聽過安全顧慮。但從來没有安全措施。』瑪莉皇后學院,核子研究中心的核子反應爐從不關閉,但是我們要更換核料棒與燃料,我們置換它們,就像你在做棒棒糖一樣。有時會有意外,會受到汙染。以前,當我們使用核子反應爐後,關掉反應爐再重新開啟,需要做很多工作。所以了解所有開關是標準動作,有時會碰到要進去的核物料,或要出來的。

如果原能委員會知道,就没有任何大學會開這門課了,但這總是在發生。會受到污染,得要沖洗掉或清理乾淨。他們常會說,『哦,這沒什麼!但幾天後,皮膚會灼傷。然後你就知道怎麼回事,得做一點處理。』

里克: 這帶到佛的提問,他在問混合甘斯水的問題,「如果這是二氧化碳甘斯
但混和其中其他元素,會出現在等離子體的層面嗎?」他說。

凱史:我知道Fo的情况。你必須了解你必須處理情感與身體兩者。不是二氧化碳。我知道,因為卡羅琳娜持續回報給我關於佛的狀況。

你必須使用甘斯混合物,情感的與身體的連結。因為你在跟二氧化碳的物質體運作,但你忽略情感面,那是更強大的。它能夠被改變嗎? 可以的。如何做?到什麼程度?一切取決於接收者的意願,我知道是這樣。

所以,你對於如何設定,如何使用要非常小心。

很多方面,你必須了解任何癌症必須接受治療,甚至意外型的癌症觸碰到情感。因為,很多意外型癌症的人被告知有癌症,他們决定把它變成一個全然的癌症。因為,這給他們一個理由結束生命。你總是要考慮到任何過程,特別是進入癌症第二期的人通常是情感沒有得到滿足。

#沒有資格背景的人怎麼做甘斯處理重症?
里克: 所以,凱史先生,這又帶到另一個問題,對很多人確實是真的。他們害怕使用甘斯等等,因為他們可能不是很能掌握情感與身體,甘斯群正確的調配比例,甘斯群是否夠純正等等,所以不太敢與甘斯互動。

以及,我在想是否是好的,像傑伊,比方,提到,身為一位......一個問題,有點跟佛說的有關傑伊部分的恐懼,他知道大概20個人在做甘斯,但他們不見得是科學家或醫生。

所以我們要如何把不是很有資格,或甚至不具備足夠知識,但他們想做甘斯的人整合進來。以及他們也担心可能做得不對不正確,或不管怎樣,我們怎麼處理這樣的情形?萬一,人們想要自行處理癌症。

凱史: 這樣講好了,我們處在進程的最開端。科學界一個新知識的最前端,我們知道很多人陷於絕望,因為他們試過所有的方法,會想試試教學裡講的東西。正如我說的,「他們成為最後站立的人」因為,醫藥界對它沒有答案。

身為科學家,我無法告訴你做什麼,不做什麼。但我們把知識端出來,嘗試將甘斯群混和,弄到最低臨界點,但甘斯可以發揮同樣強度,是處理癌症的成功關鍵。

正如我說的,我們在很多動物身上試驗過的。在老鼠身上,放回人身上又變得不太有效果。但即使當我們放回人類身上試驗,如果它適合,或對别人有用,我們會微調不同的混合,可能沒作用,或需要不同的強度去發揮作用。

很多人,我們知道,特別是上禮拜的教學,成千個罹癌的人,很多問題如雪片般飛來。我們可以用自己做的甘斯嗎?

正如我說的,「是你自己在做決定,如果你是那個最後站立的人」。

但你必須了解使用的過程。我們還可以再等個10年,5年,直到醫藥界做出對的甘斯,然後我們有錠劑吞服進去,到那時人都已經死於癌症,也說不定。你愛的人,你認識的人。或,我們就走進試驗的過程?

對我而言,身為一名科學家,我不會進退兩難。因為,事實上「為何我們需要老鼠呢,殺害它,感染它,然後看到反轉過程?」

這就成了,我說的等離子體能源系統的『土匪工作』。很多人使用,等離子體能源系統。他們使用,省了很多電力能源,從來沒回來反饋正確地教導他人,『我省了20%,30%,50%。』有些甚至還為敵,用了說沒用的。但是你們都做了,是你來決定,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產能做。

但我們堅守凱史基金會的原則,我們在這裡啟發,不只知識也拯救生命。如果這對你有用,如果『你有癌症,找不到治好的方式,你决定這麼做』。如果它在你身上起作用,你就是那個試驗裡的老鼠,讓我們知道。記下這過程,記下你做了什麼。分享在維基百科的欄位裡。

等離子體的維基百科,不是只為了要下載東西分享知識用的。讓我們做個統計。

#我沒告訴你要這樣用喔,但我也不阻止你用。但我們傳授知識給科學界,把它帶到下一步。為什麼我們這樣做,而不是開個大會賣入場券,然後一些人,科學家出現,也許一兩百人。新聞大肆報導,藥廠濫用。我們分享給世界各地的方式。

如果你用,你是那最後站立的人,你决定這樣處理,記下所有你做的一切,分享出來。這是我們來這裡的原意。分享知識,藉由這樣,我們享有成功,以及我們不會失敗,藉由改變不同過程,我們了解更多進入運作。

我們需要取得醫藥販賣的FDA認證嗎?當醫生告訴你,『没有機會了,沒有什麼能做的了,剩下的是安寧照護了』。我的身後禮儀文件,需要取得FDA認證嗎?這是我們到達...的階段。數百萬的人受癌症之苦。數百萬的人接受化療,數百萬的人曾被告知『沒有別的辦法能做的了。一個死刑,只能等死,直到鈴聲響起。』

你需要FDA核准你做的事嗎?或你走到田野拾起藥草,傾聽不管是甚麼的訊息?這是一項科技,我們公開與大眾,還有科學界分享。你做什麼是你的決定。事實上,正如我之前說的,『你是最後一位站立的人,你的癌症殺死你後,就沒有人站立了』。

過去十天,我收到太多,太多,太多的短訊。
『醫生拒收,別無他法。』
『没有其他的過程。我可以使用甘斯物料嗎?』

遵循過程。問過醫生,拿著文件到FDA。站在外頭『你核准我用這個嗎,但你又没有別的解決方法?』如果你在這種處境,你在做決定。我們在這裡啟發,拯救人的生命與靈魂。你做的東西,你做的方法,讓你有朝一日重返與我們分享成果。失敗或成功都不要害怕

我們之前說過的,『你們當中很多人,試在自己所愛的人,有些成功了。有些人因為作法完全不對或做得一知半解,你看到一些效果,或有復發狀況。』但...我們需要做嗎?我們盡我們所能在做。我們在與世界各地的機構,科學界,研究機構合作

但,如果你想要等待,你的癌症讓你可以再等5年。這些科技的所有威脅...『騷擾人』進入運作,然後我們會看到...如果你還活著,也許,我們有錠劑可以给你? 但,如果你試試看,回來,我們設置紀錄模式,『我是那個天竺鼠。』或你要我們開一個關於癌症的網頁:天竺鼠的癌症。你自稱天竺鼠,輸入你的資料數據。癌症曾發生在哪裡,你看到了什麼?那是什麼?我們必須這樣做,它是基金會工作的一部分,要做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