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大腦損傷
#癌症藍圖換取和平(九)

#個人無法再註冊專利已屬公眾領域
因為別忘了,你無法再為此申請專利了。它已經註冊,屬於公眾領域。所以最好分享一下。

里克: 好的,謝謝凱史先生。

史蒂芬: 是的,里克,我想問一個關於醫療問題,你好,凱史先生,我是來自加州的史蒂芬。幾年前,我們談到孩子出生時的受創,如何幫助他們重建已損害的大腦組織,我在想,你今天談到有關食道問題。到結腸...

如果考慮到貼布,鈣應該在哪裡放進來?如果使用某些鈣等離子體水做鈣的貼布放到大腦某個位置能起作用嗎?你會這樣做嗎?

凱史:為什麼要這麼做?要用來做什麼?

史蒂芬:如果孩子出生時大腦受損,所以有...

凱史:是因為出生時產道缺氧嗎?

史蒂芬: 是的。

#胎兒出生的腦缺氧腦損傷
凱史: 那可以徹底改變,不再是個問題了,已不再是個問題,我們有幾個案例。今天早上,我和吉爾凡尼討論到這個問題,一堆小孩的家長父母,因為缺氧,我們說的『大腦損傷』或『殘疾』或還不成熟。

這個過程很簡單,花了我,吼,20- 30年的工夫開發出来。但現在我們看到结果非常有效,非常快速,非常迅速。我解釋給你聽...我認為這會發揮作用,因為我知道很多家長受苦於此。

我今天教的,或啟發你去了解的,在這個階段了解人的整體創造,了解創造的過程,發展的過程,了解人的大腦與他的結構,稍後帶到身體的創造。

當孩子出生,氧氣不是很“足夠”時,某個延遲就會發生。所發生的,你必須亦步亦趨,跟著我了解我教這個過程,然後你了解所發生的...當孩子通過母親子宮產道的過程發生延遲,產生某種『窒息』。沒有足夠的氧氣送到,或被切斷了,生命倖存也許半小時,10分鐘,20分鐘,跟你在低溫時失溫,身體會關閉不同部分的血液循環以節省一切(是一樣的道理)。在那個位置的大腦,在生產的隧道裡(產道)會經過同樣的過程。

#從水世界轉到大氣運作
在產道延遲之後,讓人的靈魂保持運作是第一要件,盡可能丟掉很多過濾,生命可以暫緩,直到有可能讓生命繼續。

所以,它所做的,如果你在低溫下
血液循環切斷。在出生的產道,因為有這麼高的過程在進行,從出生的液態轉到大氣中的氣態,有很多的切換在進行。沒有出生產道的延遲,身體無法運轉。

#那不是缺氧#是兩個生命週期的轉換
你必須明白幾分鐘内,幾秒鐘內,生命,大腦,全身的運作,必須從水生命轉換成氣體生命。我們在母親子宫裡漂浮在海洋的生命裡。突然之間,我們的大腦以每種方式自動轉換,細胞轉成可以適應氣體條件。

這個過程從未被了解。

但是,如果你明白它的作用,以及有很多的切換如何發生,如何在進行。那個過程,部分的切換,因為不確定自己是否還在液態或氣態,切換沒有發生。這是你們當中很多人在出生產道碰到“缺氧”問題以及其他。

其實那不是缺氧,那是兩個生命週期的轉換。發生在液態的生命循環,把大腦的成熟帶到某一點。沒有經過空氣循環,沒有如它預期應該要的切換,所以大腦停留在液態的成長,是有限的。沒有進到高度活力的氣體狀態。所以有所說的“缺氧”,但事實上,整個大腦在那裏必須切換,

如果你在生命後來的日子做切換,會花更長的時間。如果你在生命很早期做切換,就會看到一個孩子變正常。所要做的就是了解這過程,正是哪個原因,會有所說的特別是智力上的『畸形』;或在對環境的理解上成了『殘障』,『冷漠』或『心智遲滯』。因為這樣的切換沒有發生。你切換到在液態的出生點是完整的,你要把那個切換點帶進來,或給它一個條件可以繼續成長。

所以你要做的是,因為它是圍繞著的藍線,你創造出與母親子宮一樣的條件,但讓空氣的條件產生。

史蒂芬:... 凱史先生?

凱史: 是的

史蒂芬: 我可以打斷嗎?如果原因不是缺氧,而是失血呢?

凱史: 没關係,還是一樣的。
發生的.....耶!大腦的切換發生了,但大多數的...沒有切換。
#或可能慌了。就像你有中風,你會嚇到。可以是任何因素,但你看到孩子的大腦在核磁共振掃描下是完美的狀態,但你看不到心智的發展。所以會是的,很簡單,是把健康完美的孩子交回給父母,最簡單的方式之一。

#大腦需要鈣鉀鎂
一旦你明白,現在這個過程是複製生命週期,這就是你要做的一切。在身體的哪個位置發生什麼事了?身體需要什麼?需要鈣,鉀,鎂,….這些都是大腦结構的東西。

#葉酸就是核子給出很多能量
我告訴過你很多次,很多次。當你去看醫生說,「醫生我想我懷孕了。」
他做了測試說:「恭喜你當母親了!」
但下一句接的是什麼?
「你最好補充一些葉酸增加細胞增生的速度。」葉酸或稱『維他命B9』,是核子,原子劑。代表它給出很多能量增加產出的速率。

#鈣像雪花從頭骨灑落滑進大腦

如果你看人的頭骨,當鈣片掉落,就像上禮拜的醫療教學,這些鈣像雪花從頭骨灑落滑進大腦,逐漸成為大腦細胞的一部分。所以,要複製母親子宫(的環境),你需要鈣。為了能夠專注這份工作,還需要鎂與鉀,因為......K40,41的條件。再度地是輻射,分裂的來源。

#大腦有鈣鎂鉀鋅
然後大腦結構還有什麼其他的東西?鋅。大腦裡没有銅,所以你不需要用到銅。

現在你必須適應與複製同樣的條件。你有...'B9',葉酸,需要帶進創造的順序到孩子體內,酸鹼與油份程度的複製,代表你必須滿足他的情感與他的身體。Omega 3、EPA魚油,比其他部分高出很多。葉酸的魚油部分...#Omega3必須更高。你必須產生這個條件,自在的連結,#CO2你必須帶來能量平衡

因為當你處理大腦,鋅是身體的一部分,作為情感與靈魂的一部分,你需要氧化鋅。

史蒂芬:所以這是為了讓身體自然產生鈣在頭骨的沉澱物嗎?

#前述的所有營養補充品甘斯或物質面都可
凱史:當然,每天每天你的大腦都在這麼做,此刻你在跟我講話時,你的腦細胞持續在灑落鈣的沉澱物,從上層。你的頭骨不只在那裏保護你,如果你把頭骨拿開,也無法產生很多的腦細胞。#鈣是人大腦的物質部分,結構的基礎

所以現在你看到所需的成分。吃就足夠了,甚至能引發從液體到氣體條件的切換,但還不夠,孩子永遠落後三年,五年,十年。所以你會加速過程。為了加速,你增加物料的可用性。在過程中,大腦也進入物質面,你必須同時支持身體的情感面。

這就是你需要的成分。你正常使用它,非常簡單地加進來,建議前四周到六周,這些元素是平日劑量的兩倍。

史蒂芬:在甘斯狀態嗎?

凱史:你可使用甘斯狀態或物質狀態,Omega 3,EPA魚油更高,你可以買下整個貨架的(應該只是比喻 )。鈣,鉀,鎂,你可以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的,或甘斯狀態,或現有的狀態。鋅與葉酸(維他命B9)也一樣。然後你以同樣方式,加30ml,30ml,30ml,30ml,30與60,當水喝。液態等離子體,而非甘斯本身。

在這些情况下,你不需要使用甘斯。

你只是有能量可供應。然後進到下一步。別忘了,大腦的情感部分受損。所以需要呼吸系統,ZnO與CO2的比例,80%,20%,每天3小時,最好在睡前。

你會在孩子身上,前七天就可看到變化以及大腦的發展,到完全的認知,在三到六個月内,會這樣,不管你在三個月,六個月到達,就是這樣的進展

此刻在迦納的試驗,我們看到的幾個病例,我們看到了變化。一個15歲女孩,心智原本只有兩三歲,進展到在六到十歲的心智,不到三周的時間。

史蒂芬:因為我只是在二氧化碳,和氧化鋅,開始看到進展?

#產生腦細胞加接線
凱史: 是的,但沒有鈣。没有鈣,鉀,鎂,你不是在產生腦細胞,你只是在某處接線。你必須讓(大腦)細胞處在它們本有的位置。

#怎麼做理想的鈣甘斯
史蒂芬: 我有個與鈣甘斯有關的問題,從雞骨頭做的,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出來的。

凱史:如果你有疑慮,就用鈣片做。

史蒂芬:好的

凱史:但是雞骨頭較容易,如果你在海灘,貝殼,或你說的,不是章魚,你說的,魷魚。它們裏頭有個骨殼,總會散落在沙灘上。

史蒂芬:魷魚。

凱史:耶!魷魚。魷魚的骨頭,是上乘的骨頭之一,非常非常接近人體的骨頭,在海洋中產生的,你可以從它做(鈣)甘斯。像『粉』,就像這樣,當我們去海邊,到處都有,你清洗,它們洗了耶?鳥類會吃這東西。魷魚,因為是從魚的甘斯產生的,在海洋的液體狀態,耶,耶,耶,房子附近很多。它們總被沖刷上岸。

所以,這是你所需要的,四或六個禮拜之後,逐步地往下調降到每日的劑量,你逐步地,往下調降到每日的劑量。建議劑量,像Omega 3,大約500毫克,你所說的“成人”劑量。或10到12歲的孩子,所以你到1000毫克。

高溫時,像夏天你必須保存它,每隔一天加一次,因為魚油對一些孩子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你要詳讀內容諮詢一下,然後你就知道,但主要是它有效果。我能說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