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斯的甘斯.jpg

#甘斯的甘斯
#人體器官複製的起始概念
#癌症藍圖換取世界和平(四)

#產生一個符合人腦的二氧化碳甘斯⋯⋯
我今天早上才跟吉爾凡尼談到。你做出CO2或氧化鋅的甘斯。然後你在上層製造出鋅與銅,這裡你製造出場域,大致等於碳與氯化鈉的鹽水在互動,你吸收一些帶著氧的碳,在這一部分,給你二氧化碳的残餘。但這個二氧化碳在鈣的強度。現在拿出容器,以2:1的比例做出CO2甘斯,這次換水,換成鎂鹽。現在產生新的CO2,兼具氧化鈣與氧化鎂的特性強度。

這個二氧化碳甘斯的產物,立即與任何患有癌症之人產生互動,試著進入發展的下一步。

我看到亞利桑那的喬恩已經開始這樣的一些測試。首先不要忘記,你有實體的板子,但現在你改變到甘斯。你做出來的甘斯,帶有氯化鈉的氨基酸強度。但現在它帶有兩者的混合,因為除非鉀鹽,鈣鹽,兩種鹽類在磁引力場等量齊觀,否則無法生產出來。如果你重複這個,你會產生一個符合人類的大腦的二氧化碳(甘斯),你會發現作用在任何系統。

你必須把知識往前再推一步,如我們所說“凱史基金會下一期的教學”會變得非常有趣。因為老師必須走進步驟裡,而不只是板子裡,

#現在你必須做出【甘斯中的甘斯】

甘斯群的混和,以及改變環境。

所有你在做的就是這個。你在改變這裡的環境。從那個到這個的磁引力場強,這是氯化鈉甘斯,有二氧化碳的強度。這是氯化鈉,加鎂,加鈣。然後別忘了,當你做出這些,你的連結永遠必須是奈米塗層。你的負載必須是等離子體電容器。你一開始就無法走入物質狀態,然後你發現這些在應用的每個層面都非常有效。

#人體是由12種鹽類構成
然後你的生命工作才剛開始,因為現在,你把這些甘斯放入動態馬達,你只需要站在當中,這些場域會涵蓋整體,涵蓋身體所有的鹽類。

你們當中很多人受過紮實教育,有關改變人體結構的替代方法。

順勢療法裡有個很強的信念,人體是由12種鹽類構成,他們所倡導的,所教的是最後當你撿骨時(或遺骸),在人的遺骸會發現這12種鹽類。如果你夠聰明,你能複製,你能接受這12種鹽的整體性。不過,我們對某些鹽類還不夠了解

#人體各器官的甘斯
那麼,你就知道(理論上)能做出人體甘斯,恰恰符合人體的每一部分,這些鹽類的存在自行知道哪一處會是骨頭,哪一處會是心臟組織,哪一處會是腎臟組織,但它們全都會依循使用胺基酸的同樣過程。

因為,當我們做出鎂鹽,這些是條件。然後,如果你試著與鎂的不同強度互動,與鈣的不同強度互動,與這些鹽成分的不同強度互動,你會發現在磁引力的場強會有數十億種變化,每一個決定.,人體一個細胞,或一個器官的結構,鹽類一個小小變化,在強度,在物質成分,元素之一的強度,都能讓你緊鄰就地地創造。那是為何在人體,腎臟確實在肝臟的上面,所有腸道的旁邊,以及它們沒有一個會成為另一個。在創造的世界沒有祕密,是人缺乏對條件的了解。

這是鋅與鹽的混合物,當你有這些條件,物料附加在上面很正常。嘗試,當你做氧化鋅與二氧化碳時,不用電流。在工業比例上,我們確實使用。但如果是自己做這些東西,不是公斤或噸的產出。最好不要用...電力。會需要稍長的時間,但會得到一個更強的氧化鋅。

有個很有趣,很有趣的現象,我不太教這個,我從沒教到這一塊,重要的是...重要的是。有時須做某事,當你處在胺基酸,氧化鋅粉的過程,你必須做某事,很有趣,很有趣

這個過程是,你們很多人做了鋅,銅板。你做了甘斯。我没有看到有人,冒險往下推一步,我曾做過這個,很有趣,某個程度,知道更多。你做了鋅板與銅板,把它放在鹽水裡,你產生了二氧化碳或什麼的。你看過氨基酸。

如果混合氨基酸與二氧化碳呢?你會得到一個新的混合物。

當你得到這個新的混合物,把你的甘斯放到甘斯。然後你會發現,這裡的物料,甚至即使你再使用到二氧化碳都會有不同的結構,直接連到氨基酸的甘斯,二氧化碳的。

如果你進一步再跟鐵混和,如果你做CH3,再次跟氧化鋅混合,再滾動它,然後得到一個混合物,持續與胺基酸混和,與你所做的甘斯。你會驚訝看到,如果你做法都正確,你會得到一個新生命,你將成為造物者

別忘了,如果這對你是奇怪的,為何你要混和它呢?

我們說:『氨基酸,是由海洋表面的東西做成的,因為總是那樣的條件。』它們永遠攪和在一起,不會乾坐在那裡,你不會跳進脂肪的池子,當你到海裡。海浪是大自然的攪拌機。在攪拌當中,那是所發生的。如果你了解在正常自然條件下,當元素遇到一起。现在你來決定,它導致生命的創造

你們很多人,如果知道這個,了解這過程,就會明白你能開始創造任何特定的器官,符合你身體的。你害怕混合之處,現在就去混合。但了解某些氨基酸會依附在銅上面,因為鋅來自銅。它是創造鋅的力量,並给它時間,看到創造的作品,是很有趣的。

現在你可以開始做出器官,如果你了解作法,你如何產生條件,可以產生組織。但在自然過程中,方法是自然生成的,其他全是小孩子的把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mioH-Zy1s&feature=share

 

註記: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純為知識分享,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這段摘錄是拼裝,把兩個隔開的段落有關的拚裝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