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靈魂從哪裡來?(一)
人的靈魂,經由場域的互動產生,
現在控制實體的存在與顯現
==============
第170次知識尋求
==============

靈魂從哪裡來(小).jpg

 

創作的基石在物質世界的細胞,當它是個等離子體時,我們稱它是『等離子體物理』,一種等離子體科技。

當等離子體的數目聚集,有了互動,像是質子,電子與中子。我們稱為原子。等離子體的相互作用,產生『物理學』。不同的原子彼此相互作用,等離子體的數目聚在一起,我們稱為『化學』。

當元素加在一起,產生一個動態的流動,做出了決定。不同的成員,可以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力量移動,產生了『生物』,我們說的生命,物質型態。它可以自行移動的。即使這樣石頭也是有生命的。

當我們所說的生物學的場域互動,或所說的相互作用,在生物學的層面,有既定強度的場域互動。

【本源場域總匯的能量池】
但現在是場域的大會串。沒有實體本身確實的互動。我們稱為『本源』。我們稱它為所有場域的總匯。

這裡場域的總匯,為所有生物做出決定,為所有生物上的分裂,我們稱為『靈魂』。有個獨立的生物個體,只要有另外的實體存在,它們可以給足給對方。可以盡情拿,也可以盡情給,整體保持不變。

這是實體的靈魂。沒有次元的,成為界面,既有場域的整體接收者。整體性有個實體,你說的生物,接受了所謂的最後中介,是萬事萬物的共同點。他們可以拿,他們可以給,他們是它的一部分。這就是『人的靈魂』。

當一個卵子與精子遇在一起,會細胞分裂,吸收更多。當它們變成,像我們之前說的癌症。透過質量,磁引力的質量,從他們所在環境,吸收更多的場域。它們能藉由吸收,多過於可給出的,導致它們的分裂,導致它們在某一點分裂。

現在它們需要,那個中心共同點,萬事萬物能常保溝通,保持聯繫的,它們是,部分我們說的,生命的太陽,因為現在,它在人體內是控制者。我們稱為人的靈魂。

139:29 - 139:36
所以你有的,你收到的,你看到的,卵子與精子,現在兩個有交互作用,雙方帶有所有的碎片,各自的訊息,靈魂訊息。攜帶自有靈魂,彼此交互作用。

【每一個個體靈魂,參與了更大靈魂的創造。】
現在兩者匯集成更重的質量,相較於能量湯,產生一個新的引力的拉,在子宮內它的周圍。現在你必須知道,整個遊戲的每個部分,都擁有它的自有靈魂。現在,整體性在場域的總匯,創造了一個靈魂,加上它從過去所吸收的,或從內部液體,它賴以生存的所在。

重要的是,人們應該了解每一個匯集,都是一個或另一個的部分。現在帶來自有的強度,祖先,起始之點。我們看到的是,所謂的『知識的進展』。

所以靈魂不只自我吸引,也從環境中吸引過來,在能量的漸層帶裡,整體性決定在這個層面上,物質,實體,還有生命,可以如何存活,在哪裡存活

這是什麼意思呢?代表每一個碎片的靈魂,現在參與了更大靈魂的成立。

這又是什麼意思呢,整個靈魂的結構,現在不只與精子與卵子內的靈魂結構互動,也跟所處的液態結構,它本身與所有環境,所有連到整體性的線互動

所以,當一個靈魂,在女人的子宮,在動物的子宮,或以任何形式,或在蘋果的種子被創造出來時。它現在的顯現,相較於所在環境的每個靈魂,是你說的,收到訊息的太陽。來自它所處環境,靈魂整體的『等離子體場強』。

環境不只在子宮液體裡,卵子與精子的混和匯集,也來自屬於它創造者的訊息
,母親,連到所在環境的所有靈魂,房子的,父親的,母親的,祖母(父)的。因為他們在起始線,早已相連。然後透過它,到社會,再到地球整個社會。

然後,穿過次元,我們在宇宙社群,以及更之外的地方,被創造出來,身為宇宙場域的部分。

所以當一個孩子出生時,當孩子受孕著床出生時,它存在的靈魂,不僅被決定了,而且當它成為卵子與精子的一部分,在整體性裡,被每個環境觸及,為它做了決定,不管是母親的靈魂,地球的靈魂,宇宙的靈魂,或銀河的靈魂,或不管你要叫它什麼。

【人的靈魂經由由場域的互動產生,現在控制生存,與實體的顯現。】
因為一個巢在另一個巢裡,永遠當你在巢裡,你會受到巢裡所發生的事所影響,而那個巢裡,有什麼可供取材的?

所以,很多方面,現在我們知道,人的靈魂是由場域的互動所產生的。現在控制實體的存在與顯現。作為一個孩子,或無論什麼,透過收到的強度,從外部收到的,多過於從內部收到,都是連到宇宙社區的,在整體性上連到宇宙。

【我們都是透過場域的互動,彼此連結。】
所以,不難理解人的靈魂是什麼,以及如何在人的實體面,還有環境的實體面運作;房子啦,家庭,社區,國家,地球等等。每一個個體靈魂,不管是魚,是人,是石頭,在『整體性』和『整體結構』中都有發言權。不懂的人,會因為缺乏理解而否認。

『其實我們都是透過場域的互動,彼此連結。』

【靈魂周圍的情感過濾器,決定我們有不同的外貌】
如果靈魂對人是個謎,現在人們知道,他自有的靈魂,是『宇宙場域整體性的本質』,在顯現的強度上,在出現的點,如何出現。

這是為何靈魂沒有實體。但你放在它四周,去過濾它的強度。它以不同的形體自我顯現,根據來源與過濾點。端看靈魂周圍的情感過濾器,那麼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有不同的外觀,身材,與膚色,或為什麼你的母親是白人,你會是白的膚色,如果你的母親是黑人,你會是黑的膚色。

但本質上,給你的訊息,這是你之為你,當你在分享你的生命,或處在肉體之際時。

【你以『我要你看到的方式』看到我】
我們知道,靈魂沒有顏色,沒有種族,沒有層面,因為他擴展跨越宇宙的幅員。環境的條件,以及環境的物質狀態,決定靈魂在肉體層面的顯現。

我在中心點。你以『我要你看到的方式』看我。

因為這樣,我滿足所有其他靈魂,或所有其他場域,它們收到,被給予,它們樂見我釋放出來,他們以這樣的形式看到我。他們是平衡的,不受打擾。

【我是開始,我是結束。】
現在,你們在思考和想知道靈魂從哪裡來的人,可以知道對於某些人很難理解
的整體性。一些人則很難理解,他們自身的創造,來自他們自己。

『我是開始,我是結束。』如果你瞭解這一點,你更往前一步,每個靈魂在傳遞和過濾的過程中,都會呼應某種強度,以不同形式,是聲音,影像或不管什麼,以及語言。

※凱史所解釋之靈魂,僅是版本之一;但了解他所言,有助後續知識的累積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