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化鋅.jpg

#做鋅甘斯好像做出個大腦來
#甘斯的甘斯是所有鹽基的混和物
#海浪是大自然的攪拌機
#没有癌症生命的條件無法展開
#癌症藍圖換取和平特別篇(五) 2017.4.26

重要的是,即使我們的藍圖教學也涵蓋太空科技。當你看到癌症問題,你了解,『我的天啊,這個沒有問題。』一旦我們了解更高層次進階的知識,低階的知識會變成常識,可以很簡單的方式處理。

這是我們開始新藍圖教學的原因之一。藍圖開始於上次的等離子體能源系統,人類對能源的飢渴。現在,是人類對生存的饑渴。不只在這星球上,也在宇宙其他地方。我們還有好一大段路要走,但這是個開始。

在論文裡,我們指出癌症與抗氧化劑。現在我們知道,氧化物代表的意思。為何我們需要喝鹼性水,鹼性物料(食材)。某個程度消耗環境中的能量,跟身體其他部分不平衡的。這是使用甘斯物料美善之處,因為它與整體環境作用,而非片面特定的部分。

對於人類,一個癌症腫瘤就是腫瘤。但在人體甘斯的等離子體條件下,腫瘤不僅是物質性的,也有情感依附在上。因為情感與身體之間的平衡,決定身體是否需要該實體。因為在你潛意識裡,每一個細胞都知道,大腦的每個細胞都知道它是否是個癌症。

別忘了,是人自己經由情感啟動了癌症,這是為何CO2 / ZnO甘斯如此有效的原因。

#癌症在大腦有個外掛控制系統
即使在癌细胞本身的結構,也有兩部分,因為要被複製,不只自我成長,也有個控制系統,直接掛在大腦裡頭告訴你,它連到大腦的哪一部分。所以,即使是一個腫瘤細胞也有情感依附。身體產生它以摧毀它,跟隔壁細胞有不同層面的強度。身體產生它,成為生命器官的一部份。

#癌症的始作俑者是被忽略掉的情感
這是整體知識的全面認識,不要單打一個角落,不然你發現另一個又回來。多少次,化療與其他治療都看到癌症復發。正如我們說的,『今天的醫生與藥物,單單處理身體(物質面)。事實上,真正癌症的始作俑者是被忽略掉的情感。』

很像你說的跟一群神風特攻隊徒手肉搏,你把他們從一個地方推出去,它們自己在別處捲土重來。因為,你還没找出它們反對的理由。你必須聆聽為什麼以及滿足它們的需求。它們成為你的部分,不是你的敵人。在當今的醫藥界,這個從來沒被了解。

#今日醫藥的副作用
那是為何(今日醫學的治療)有那麼多複雜性,副作用,以及所有其他,最近我看到一個(仿單說明)後大笑,超乎想像地。好比你有個特定的頭痛。無論怎樣的頭痛錠劑,可以緩解頭痛,太棒了,頭痛消失,但是...讀底下幾行小字。上面註明有千百個副作用。

會提供協助,如果真得有,但也帶來很多傷害。而我們身為人類冒險吃了,又得善後其他的。

前不久才看到一個病例,給出一個貼布緩解疼痛,導致身體各處毒素累積。當你看說明,說貼布的副作用,老天保佑…..頭痛,噁心,流血,一切隨之而來的。但是你希望它起作用,沒有看到其他的,但當你看到其它的,這是問題所在的開始。因為情感,頭痛的成因没有被理出來。

隨著新的等離子體科技,你必須看向每一件事。以及系統會自己作用,如果你知道如何改變與平衡能量。有任何問題嗎?

#做甘斯最好有電容器才能全天候處在等離子體的狀態

阿薩:早安 凱史先生。

凱史:早安,阿薩醫生。

阿薩::凱史先生。上次的教學,我有一拖拉庫的問題,但我先問跟這次教學有關的。

我的問題是,凱史先生,關於做不同鹽份的甘斯,我做了鈣,氮,鉀,與鎂的甘斯,但我連接它們的方式,我使用奈米塗層的線,我使用LED燈。我把長腳連到奈米塗層的一邊,短腳連到到鋅。但你提到必須有電容器,我没有那樣做。

凱史:耶,最好有電容器。因為那樣,你會全天候處在一個等離子體的狀態

阿薩:為何要使用電容器?

凱史:你的做法很簡單,你拿一根奈米線,一張纸。把所需的甘斯放在紙上滾動它,第一滾之後加鋁箔紙。所以你得到的是奈米線。如果你看,我是這樣做。這是你的奈米線,這是你的紙。然後甘斯放這裡。然後加鋁箔紙,從這裡在它上面。當你旋轉你往上重複同樣的事情,甘斯群留在在不同層之間。看交叉這裡,你打開來。你在這裡切開,你打開。

然後 ..在它的尾端,你拿另一根奈米線,你捆它,再捆。你出去,如果你看,它看來像這樣:這是紙,以及奈米塗層物料。這是一個,這是你的負極,因為它是你的引力,拉進來,這是你的外面。所以你有一根線,還有纸,以及鋁,然後另一條奈米線在上面

阿薩:就像一台磁引力能源裝置?

凱史:是的,但有做為等離子體的電容器。現在,到維基百科,等離子體維基這些東西都在那裏。

阿薩:好的,所以你不用LED燈,只用電容器?

#做鋅甘斯好像做出個大腦來

凱史:最好是的。

阿薩:那很好,

另外,我要做純鋅。用奈米塗層鋅及非奈米塗層鋅,連到發電機,然後第二天醒來,非奈米塗層的鋅,有很多灰色。看來像大腦的灰色部分。我不知道怎會這樣

凱史:你可以重複一下嗎?

阿薩:我只是,感覺好像做出一個大腦,有同樣的...

凱史:在鍋底嗎?

阿薩:不,在板子本身

凱史: 奈米塗層板?

阿薩:是的!

凱史:是的。這會發生...你使用電源嗎。你說?

阿薩:有

#混合氨基酸與二氧化碳呢?
凱史:...常有這現象。別忘了,我們這裡有個東西,在實驗室,我們這裡有個系統,這種情形經常發生。

我找塊板子給你看,但它們彼此連著。如此複雜,我只要一個甘斯紙板,有東西在上面生長。這裡有一個,但是相連的。這些東西正在枯竭,這些大腦系统,你必須停止這些系統。沒關係!耶!非常謝謝你。...有一個在這裡,我能給大家看就像這個,在成長。

這是鋅與鹽的混合物,當你有這些條件,物料附加在上面很正常。嘗試,當你做氧化鋅與二氧化碳時,不用電流。在工業比例上,我們確實使用。但如果是自己做這些東西,不是公斤或噸的產出。最好就不要用...電力。會需要稍長的時間,但會得到一個更強的氧化鋅。

#甘斯的甘斯
有個很有趣,很有趣的現象,我不太教這個,我從沒教到這一塊,重要的是...重要的是,有時須做某事,當你處在胺基酸,氧化鋅粉的過程,你必須做某事,很有趣,很有趣。這個過程是,你們很多人做了鋅,銅板。你做了甘斯。我没有看到有人冒險往下推一步,我曾做過這個,很有趣,某個程度,知道更多。

你放鋅板與銅板在鹽水裡,產生了二氧化碳或什麼的。你看到氨基酸。

如果混合氨基酸與二氧化碳呢?你會得到一個新的混合物。

當你得到這個新的混合物,把你的甘斯放到甘斯。然後你會發現,這裡的物料,甚至即使你再使用到二氧化碳都會有不同的結構,直接連到氨基酸的甘斯,二氧化碳的。

如果你進一步再跟鐵混和,如果你做CH3,再次跟氧化鋅混合,再滾動它,然後得到一個混合物,持續與胺基酸混和,與你所做的甘斯。你會驚訝看到,如果你做法都正確,你會得到一個新生命,你將成為造物者

別忘了,如果這對你是奇怪的,為何你要混和它呢?

#海浪是大自然的攪拌機
我們說:『氨基酸是由海洋表面的東西做成的,因為總是那樣的條件。』它們永遠攪和在一起,不會乾坐在那裡,你不會跳進脂肪的池子,當你到海裡,海浪是大自然的攪拌機。在攪拌當中,那是所發生的。如果你了解在正常自然條件下,當元素遇到一起。現在你來決定,它導致生命的創造

你們很多人,如果知道這個,了解這過程,就會明白你能開始創造任何特定的器官,符合你身體的。你害怕混合之處,現在就去混合。但了解某些氨基酸會依附在銅上面,因為鋅來自銅。它是創造鋅的力量,给它時間,看到創造的作品,是很有趣的。

現在你可以開始做出器官,如果你了解作法,你如何產生條件,可以產生組織。但在自然過程中,方法是自然生成的,其他全是小孩子的把戲。

#甘斯的甘斯是所有鹽基的混和物

一旦科學家知道這個過程,我們就瞭解其他,發展其他。然後,我們可以了解純然的整體性,我們需要什麼,什麼需要完成。我們可以把知識延伸多遠,以及從新的東西獲得知識。

#没有癌症生命的條件無法展開
然後當你直接應用,你會看到结果是驚人瞬間的。因為現在你做出物料,是你所來之處起源的本質,在地球的海洋裡,湖泊裡,整體性是所有鹽基的混和物,導致生命的產生與存在。根據平衡,不管在哪裡,導致一種動物的產生,或另外一種癌症是生命的開始。没有癌症生命的條件無法展開。

但當它發生在人體結構時,對人的生命產生威脅,但事實上那是我們的開始之處。場域與能量,與海洋環境元素的互動導致第一個細胞的產生,然後圍著它聚集。以及牡蠣變成其中的一部分。

#癌症真正的字義是人自身生命的開端
所以癌症這個詞,如果你去找真正的字義是人自身生命的開端。没有它,我們無法有牡蠣,我們不會聚集,不會成為器官與形成生命。看你如何定義它。在生命的開端,或生命行進的過程。有任何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