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羅琳娜不再是我的妻子
第338次知識尋求

我們又再度受到另一個系統的打擊,特別是經過縝密刻意帶來損害,來自凱史基金會的女士,想從家庭面著手毀掉基金會。

有些人應該有收到像這個(螢幕上所示),這些人的太太(女伴)收到像簡訊的東西,上面寫「我在做姐妹關懷,表達對彼此的支援。我需要七位女士再貼文,不是分享,來表達妳一向在那裡等待提供協助,如果有人需要找人談心。我很確定我知道誰會在我的貼文下呼應說「完成」,然後又說「愛所有我的姐妹。」

#這個姐不姐妹的是撒旦組織,對凱史基金會造成很多傷害。現在更進一步滲透到基金會的支持者與他們的家庭。會把女人推入色情火坑以及其他。

千萬小心
千萬注意

看看你是否收過這樣的短訊,把它刪了,因為大部分的留言植入木馬程式,會滲透到你所有通訊找到你弱點,你的家人,然後試圖毀了你的家。

他們自稱姐妹,沒有姐妹會這東西,只是一群美國籍的菲律賓人,利用科技滲透到你的銀行帳戶,你的生活。利用與凱史基金會的關係,因為他們滲透到最高層。

這個集團事業,我們在之前杜拜會議碰到,我們有在注意,之後他們消失一陣子。

如同大家知道的,#卡羅琳娜徹底斷開基金會,因為她的不當行為被離婚。

也因為這樣,我們警告所有人,如果再有類似情節以不同形式發生,確保它不在那裡。

所謂姐妹集團說「就貼文吧~」代表他們藉此侵入你的電腦系統,全世界收到,
刪除
告知
如果你還發送給某人,這來自凱史基金會最高層,這會陷害你搞得離婚,銀行帳戶一空以及其他。

這是高度有組織的集團。
不要擔心
如果你的太太(女伴)行為超乎你想像。
利用凱史基金會最高層的人,專搞破壞的姐妹會。

#我們強烈建議遠離這個七姐妹。這個系統以老鼠會的結構想要拿走凱史基金會的一切。就是這樣的方式,拿回最多的人就會升遷越快到頂層。

你知道誰以基金會的名義在做這些。上禮拜損傷基金會,我們阻止這個過程,盡可能封鎖,通知基金會不同機構嚴加防範。

如果(訊息)來自卡羅琳娜,要知道這會傷害你的生活,你的婚姻,你的所有東西。

#比當初滲透進基金會的戀童癖集團首腦Sterling還要糟糕。你會被搜刮到一毛不剩,只能讓小孩流落街頭,自己的婚姻破碎。

沒有姐妹會。
他們只要一樣東西,你的人生被摧毀。自稱姐妹。

身為凱史基金會的創始人,我有責任,我也告知目前基金會的負責人,我們盡可能把這消息發放出去,保護基金會的知識尋求者。

收到訊息
刪除電腦內的東西
確保刪除到沒有任何殘餘。

任何人你想回應,會引狼入室自找麻煩。

我跟這問題周旋四年了,與卡羅琳娜離婚徹底斷開。上禮拜一,她坦白接受,沒有任何討論。

這個集團會毀了你的生活,以任何形式為惡。

傳達正向東西是我的責任,不像Sterling在傳達壞的東西。

上次杜拜會議,我當時無法參加,我聽說了這個姐妹集團,她坐到我的車裡,稱呼大家是姐妹,聊一些石頭,寶石,以及所有東西。

不幸地,同時也幸運的,我們試圖接近它。

#卡羅琳娜不再是我的妻子。(13:27)#我們已經離婚了,因為她的行為非常不當,跟這個(姐妹)集團有掛鉤,以日常生活的方式佈局在周圍。我們知道他們的方式,這個情況比當初Sterling的組織更糟糕。

所有人知道這件事很重要,因為保護基金會/人類很重要。這是我們成立的初衷,他們滲透到基金會最高層。我們在注意,他們曾消失一陣子,之後又找到路,隱藏在各種名義的後面。

這也是當初傑克離開的原因(早期在基金會服務的一位知識尋求者),當時他擔任基金會教育部門的頭頭,羅馬會議之後馬上解職,因為同樣的過程,同樣的組織,同樣的事。

保護你的家庭
保護你的妻子(女伴),女兒。

(真正的)姐妹不會毀了他人的生活。

另一方面,告訴大家這是我的工作,透過網路轉告他人是你們大家的工作。不要傳什麼資訊給七姐妹,這是最糟的老鼠會,想掏空你的銀行存款,破壞你的生活,讓你們的太太無家可歸,拿走任何他們想要的東西。整天講一些石頭與光。

要小心
非常小心
讓人陷入苦難的七姐妹。(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