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病毒拿取人類智性想要有個外殼形體
開始留意新物種的出現
第335次知識尋求

馬克: 新冠狀病毒讓我們了解到它如何轉移鈣,這可追溯到60年代。我想這很有趣,去想像還會從這病毒,人們所稱的covid2,發現多少東西。病毒轉移或質變的說法現在變得有更多人提到。

凱史: 你說的病毒第二波來臨,我們沒看到。伊朗倒是有兩個案例,從叫救護車,到送到醫院,人即往生。

我們看到這個科技 #預防會成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沒時間去探測。我們建立起一個持續性預防的習慣,像是噴灑,飲用,不管什麼,將甘斯(水)佈置在住家周圍。

這就增加與這病毒格鬥的贏面。
就是這樣
它們如何質變
它們如何改變
它們如何進到下一階段

我所見,我們在與一群有組織的思想家交手,了解衡量有智性之能量包的狀況。

有趣的是
從處理新冠狀病毒一開始,我就在思考一個很大的問題。
也就是,
新冠狀病毒以一介病毒前來,
過程中,成了我們的一部分。
它拿取我們細胞的智性,記憶庫的智性,細胞的基因條件,然後轉成它自身的智性成為它自己的。

#這會是最大的問題之一。
某些地方,我們看到不具形體的回應方式,感受到它的強度。

● 過程中它以病毒的形式而來嗎?
● 它的鈣能量,是否與人體的鈣能量互動,以致鈣化的改變需要智性?
● 它是否鎖進DNA,鎖進人類的DNA?

這個新冠狀病毒最大的奧妙之一
● 它是否以一個帶有既定強度的病毒之姿而來?

別忘了,#人體的每個細胞帶有全套基因情報_在鈣化場域的過程作了交換。

#它拿取了人的智性。

我們花幾十億年才做成的進化,病毒幾秒鐘之內就能輕取。
交換
場域交換
情報收集

所以,現在它不質變了。
◎它變成我們,變成我們的一部分。
◎因為它複製我們。
◎它帶來靈魂層級的場域創造自有的場域,自有的理解。
◎它沒有層面
◎真正像個靈魂遊走
◎它變成那樣

因為,別忘了,我們(之前)對於病毒有足夠的認識,現在面對這個新冠狀病毒,我研究這小傢伙幾個月下來,到現在,我知道它在做什麼。我可以看到它在撿拾我們花幾十億年進化的資料。

唯一一件事,
● 它會給自身一個外殼結構嗎?
● 新冠狀病毒會從能量/靈魂的階段進展到形體的顯化嗎?也就是它在人體肺部所作的好事。
● 我們能接受嗎?

回到兩三個月前的教學,這是我最大的擔心之一,幾個月後就出現在這裡,千萬的人受到影響,它變異了。

現在,#它以兩個方式變異

(1) 它能藉由與人體鈣化的互動將自己形體顯化出來
(2) 它活躍於我們當中,根據它要什麼,需要從另一個人,另一個基因蒐集什麼選擇它所需。

#這會是未來半年_一年最麻煩的事。我們來看看。我在看的是,新冠狀病毒顯現成存在的形體。

事實是什麼?
就是,我們天生與地球上方大氣層的場域互動,產生磷,產生鈣。

藉由同樣的秩序,#這個病毒也具備這樣的結構_以及骨頭鈣化的強度。所以,現在它產生一個慣性的力場,這樣就能具現出堅實的形體,圍繞這個形體建構它自己。

所以,我會建議科學界 #開始留意新的物種出現。會在我們當中人體細胞之內,正是這樣的條件自我顯化出來。

我們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喜悅,最大的恐懼,會有的最大成就會是....
#如何與這病毒和平共處

因為很多方面,它帶有我們的DNA,是我們的小孩,帶有我們身為人類的資料,因為它吻合,它適用,它的發展能將自己推向創造的極限。

我這樣想的原因,很讓人震驚的是,這小東西拜訪過我們所有的器官,肝,腎,肺,大腦,還拿了DNA影本,拿了所有結構影本。

#一路下來會不會顯化成人體? 代表人類的能量。

馬克: 我記得你說過,即使一個人感染過病毒,好了,還是會一再感染。我們要繼續的就是持續使用甘斯水,這是否仍是一個必須的流程呢?因為這個病毒的變異性。

凱史: 是的! #我想我們必須這麼做。

這會是我們的日常,這個病毒,這個能量包,人類必須與之共存。

現在我們釋出這個科技,最好能發現這個病毒的存在能帶來什麼益處。

#因為現在我們能馴服它。

凱史基金會在此刻因為這個病毒的傷亡率只到5%,甚至更低。
我們了解它
能掌握它
某個方式能搏倒它或捕獲它
現在我們能馴服它,嘗試放上馬鞍騎上它,看看對於它的存在能多輕鬆以對。

幾個月前在很多國家仍是愁雲慘霧的恐懼,一旦科學家了解,就能看到當中的很多益處。

#首先_我們身為人類_試圖克服一個最大的敵人。
#其次_現在我們有辦法放上馬鞍_騎上去,科學家想了解更多,為當中帶來什麼益處。

95%的成功來自一個天然的產物,就是我們人體的複製,自身創造的複製。

(1) #純為知識分享_請斟酌閱讀
(2) 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在凱史先生的教導下,做甘斯,應用甘斯,是最天然最尖端的等離子體科技,無法否認無法忽視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