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中央車站.jpg

#『光』-甘斯之分子結構的指印(下集)
#等離子體之光是宇宙找到通路的模式
#第241次知識尋求

#如果看到光當中就有連結⋯⋯
所以當你看到這些東西,你能產生一個條件。找尋光,然後如果你看到光,那當中就有連結。然後你看到被餵養,沒有必要推測猜想。等離子體的任務是創造次元轉移的基石。以很多方式顯示出場域。

在此要歡迎幕後聽課的墨西哥團隊,墨西哥將成為凱史基金會的教學中心之一。今天阿曼與他們在一起,非常感謝阿曼所做的一切,謝謝你的工作。

我們應該尋找的是這些光,以及使用光。因為當你開始運轉你的動態系統,產出金子。你要找尋這個光,因為某些光給予金子的強度。你首先看到光,然後你轉換它。

這很重要。

我做過很多這個實驗,當我們在比利時有實驗室時,我曾做過,我能看到等離子體互動的場域。

這是天然的過程。你們一些人冰雪到能夠看到,有些人能看到人的氣場,你應該能夠以很細微的方式看到。我們應該發展這項科技到能夠探測光的程度。你會看到所有的血液與中子就在那裏,它們互動或成為確定的存在,因為你看到那個互動。

#等離子體之光的太空隧道
等離子體之光,是宇宙中找到通路的模式。非常像隧道,場域的隧道,綿延好幾百萬、好幾億公里那麼長;幾十億的雲朵,有些直徑大到幾億公里,很像空中隧道。

在太空中,我們仰賴這些(空中隧道)帶領我們。這些是太空中的高速公路或省公路,已經在那裏,很強,穩住在那裏,很安全,絕對不跟其他任何東西產生互動。有流動之通道,只透過光才能看到,不是具體有形的東西。只要你待在光譜中,就會知道我們是安全的,能夠旅遊在其中。每一個顏色會在某一處或另一處淡化不見,人類會逐漸知道這樣的路徑。

#宇宙之光進階課程
當人類加入宇宙社群,這些路徑圖會自由交給你,你會被教導。然後你知道這些是教學中很進階的知識。但如同我們說的,幾千年來我們教,當時間來到,人類就能夠了解。

你能夠用同樣的東西,如果你能在兩個設定之間,事先規畫產生一條光之隧道,不管你做出什麼,會有個信封,有同樣的能量強度。

等離子體是不一樣的遊戲規則,但你要了解兩者之間的互動。你要能夠跟隨不只是等離子體的過程,也要了解場域的互動。因為某些的這些光,顯示出某個方式,如果系統是磁力在運作,它是從另一個拿取?或它是給到某人?然後當你想更動,你要如何更動?

在那麼多的能量轉移當中,你需要這些光,你需要了解這些光的場域轉移,你需要在漸進的科技發展中,了解這些光,能夠應用在很多不同的用途。

克勞斯:凱史先生,這意思是說在生產CH3甘斯的過程中,等離子體之光似乎是(來自)鐵加胺基酸,如果它們連結,我們會看到自己的靈魂之光?

凱史:哦…..(輕微嘆氣),你的靈魂比這還要複雜得多。但你的靈魂在動態的狀態,也有靜止的狀態。人的靈魂轉移到等離子體條件的過程,在過去兩個禮拜,曾對凱史基金會的科學團隊上過課。他們能夠,以及他們了解。到時我們再分享知識。

#人靈魂轉移到等離子體場域的次元是深太空旅遊的基石。你能讓更多靈魂附加上來成為部分(太空船的部分)。你不帶著肉身形體,你帶著靈魂,時間與空間變得沒有意義。當人在他的次元是成熟的,你能遨遊在宇宙的太空。這是我在過去幾個禮拜開始教的原因之一,有幾個團隊在研究了解教學的內容。

不是那麼機械化的。在你做出來的自由的次元當中,能量的轉移,還有太多要了解。如果你了解自由等離子體變成一個通道,而非靈魂。

是系統嵌植到靈魂裡面,能在抵達點產生出實體。當靈魂感到開心,對於自身的存在看不到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