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頭是轉換氣體的核心反應器(三)
為什麼有口水?
聲帶為什麼連到舌頭?
附贈Q+A~1
==============⋯⋯
第21次醫療教學
==============

當你充分了解舌頭的運作,你能生產甘斯不需借助任何材料。這是科學界無法理解的最大盲點之一,至今還未曾想過,因為我們太常使用它,沒有注意到它行為的細節。那是我們身體經常與空氣接觸唯一的部分。它把空氣帶進體內。

為什麼我們認為食物的能量才是能量,沒想過呼吸的空氣也帶來很多能量呢?同樣的空氣,有氫,碳,氮,以及其他轉換成胺基酸,與其他我們吃的東西。很多假設指向,我們一天的能量有30%到40%是透過呼吸的空氣,穿越舌頭而來的。經常性地。

【為什麼有口水?】
為什麼你透過肺部呼吸空氣,透過口水轉換自有的能量,我說的『肺部的液體』,轉成能量進到血液。但所有通過舌頭的空氣不會轉移任何能量。那是為甚麼嘴裡的口水,如同我解釋的舌頭,肺部,以及胃部的工作,都是一樣的。那是為什麼它們需要液體,才能完成甘斯的生產。

【聲帶為什麼連到舌頭?】
舌頭拿取能量,部分要給紅血球細胞,比較缺情感面;部分要給肉身形體馬上要用到的,同時它保有能量給肉身形體所需,是身體的物質面。

這是聲帶連到舌頭的原因之一。因為聲帶主要的功能之一是連到情感面,如果聲帶只連到形體,它會接收食物,空氣,水,沒別的了。透過聲帶,透過舌頭,我們表達情感,說出靈魂的語言。沒有舌頭,我們無法表達身體情感端內在的情感,內在的反應。

甚至於啞巴,甚至舌頭不同形狀的人,仍然有肌肉能移動,帶有行為與情感。在這星球的存有,選擇有聲帶立即連到舌頭有個理由,因為那是能量的轉換,身體的情感端能夠表達。

身體上,如果你不喜歡某樣東西,你推開,你走遠。但你要怎麼表達呢? 舌頭是表達人類身體情感面的工具,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每個動物都有。因為它們使用聲帶,轉移情感面的理解。

【伊凡:當舌頭被割掉,整體結構會發生什麼事?】

凱史:過去有些習俗會有這種事。殘餘的痛苦,舌根仍在那裏。跟你鑽耳洞或穿舌環沒有差別,因為另一部分會拿走這個功能。在某些習俗,當要逞罰某人時就割舌頭,但以很多方式,他們無法割掉整個舌頭一直到喉嚨後方,因為這個人會死,他還是要收到能量,以及情感得要透過舌頭表達。有其他問題嗎?

【布萊特: 我有個問題,關於人的聲帶如此寬,比起猴子或其他動物】
凱史: 因為我們吸收,也進食更寬的食物頻譜,以及在食物頻譜當中,我們吃,每種(頻譜的食物),也產生並釋放聲帶也有的能量頻譜。

聲帶的作用很像是兼具身體面與情感面,我們的情感很深層,我們從空氣吸入進到肺部的能量,在一個頻譜中,不是單一性的。

智性發展的過程之一,就是來自食物的多元性。當形體面連到情感面,那是智性的來源。我們吸收不同種類(的食物頻譜)。

我在別的演講解釋過這個。人體處理組合食物,而非單一食物,產生聲音差異的情況,這些都有關係。狗狗不吃素食,所以發出單一的聲音。猴子吃多種食物,水果,蔬菜,以及一些動物。我們看到更聰明,聲音更多元,以及更多的行為模式。在說話的部分,因為呼吸的,吃進去的,配合情感以及身體,那是它成為智力的本質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