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無法干預行星上生命的路徑。
但在某些位置運轉,我們的系統能產生一個局部條件
======================
第237次知識尋求
======================⋯⋯

改變局部氣候.jpg
【小小反應器餵進雲端,產生上兆瓦的電力】
你要了解,如果回到同樣的原理,如我們說的:『最強的餵養最弱的』。我們的反應器會下載到雲端,代表這麼小一台反應器,在磁引力的等離子體條件是如此較高端,它們下載到暴風雲端,我們認為那送出了上兆瓦的電力。
(42:20)

事實上,如果系統下載到我們身上,我們會看到場域壓縮,我們應該直接少於2000, 或1800,或不管什麼。但所發生的,傘打開了,代表這些小小反應器正在製造巨大的能量。我們正釋放出中子的能量,如果任何人考慮到原子結構的能量。等離子體的條件傳送到雲端,產生如此巨大的能量轉換,撞擊到轉換器,你就會看到這些反應器多麼強而有力。

如果我們被擊中,如果是雲層下載給我們,我們應該看到反應器爆炸,但那沒有發生。我們看到傘打開,代表速度往上增加。我們往一個方向打開餵進去。我們並沒有被扒走,而是傘被打開了。

在那過程,我們說我們沒被扒走,或沒損失等離子體。因為另外兩個反應器穩住在同樣的速度,或同樣速度的組合中。

所以代表的是,這些小小反應器所產生的能量,是在中子的層級。特別是在中國設置的反應器,完全、全然是中子的轉換,不是氫或氚。純然如我們設計所要的方式,我們只使用生產出來的中子。

【中子的轉換是最大的問題,必須能包覆它】
中子能量很平均,單一個中子就已經夠巨大。然後我們產生這些條件,但它的轉換會是最大的問題。我們必須能夠包住,必須能夠維持它。在不同太空中心做測試的人,特別是政府研究單位,我們認識的,在幕後這個層級工作的人,你必須轉換中子能量到能夠控制它。

你必須了解一個大的基本原則,如果你有三個反應器,能夠包住上面那個反應器,穩住它降低速度與旋轉。但是當你有個外在實體,比如颱風、或高雲層,代表底層三個反應器的力道,必須大過於雲層的強度。(45:54)

這解釋了,如果你了解核子原子能量,如果你了解等離子體轉移能量。它給你很多洞見,給你巨大的靈感,對太空旅遊等離子體的全然認識。元素傳輸與質變的過程中,在動態流動產生保護層(護盾)的方式。

因為你能產生條件,基本的等離子體,從上面的反應器流到底層三個反應器。你切入想要從中拿取,以產生氧氣、氫、以及任何其他東西。你不需到外面找。某個方式,你產生一個條件,雲層從外面拉,你拉進你需要產生氫、水或不管什麼的條件。

所以內在產生鹽、星狀體,產生物質或物料,成為過程理解結構的一部分。
當我們看在動態系統,像是太空反應器的場流,它必須非常強而有力,能夠抵得住地球的磁引力場強。為什麼我們飛,我們如何飛?

過程很簡單,你要產生等離子體的保護層。你成為單一個體,從那裏。系統的靈魂或自由等離子體條件,總是決定相對於地球的位置。(47:39)

【中國太空反應器的運轉】
昨晚的測試很清楚,我們輸了。我能念一些來自太空單位的書寫,我們輸了。另一條路速度增加。很簡單,我們所要做的,是了解為什麼,因為沒有理由會這樣。

我們只問一個問題:大氣條件如何?有下雨嗎?答案是有颱風。情況是我們現在在問的,颱風的型態如何,會通過測試中心嗎?為什麼雨下那麼大,有颱風經過測試中心?是我們製造出來的嗎?我們吸收才這樣的嗎?是我們放進如此巨大的能量,產生出這些狀況的嗎?

然後問題回到太空中心,我們能產生一個條件保護自己嗎?藉由在系統的反應器或護盾內吸收場域的方式。

很多人在過程中,很可能在網路上,或看到不同人的回報。你看到飛碟出現在雲層,或導引那個雲層,他們產生那些雲層。如同你看到,我們三四個星期前回報的,在中南海,再度地,昨天,你應該能在一個條件下,我們看在反應器的某個位置產生出水。

【學會產生雲層造雨】
事實上,我們學會怎樣產生雲層,以便能下起雨來。這代表甚麼呢?未來的太空科技,我們會做到今天討論到的東西。我們看到人們從雲端冒出來,他們不躲藏在雲層後面,他們製造雲層。

然後在既定條件下,乾旱,或有嚴重火災時,我們是否能產生一個狀況,把雲層移過來造雨呢?這些將是獲得並應用的知識,是未來會看到的科技進展。我們了解過程,現在是時候要延伸擴展。如我所說,你們有些人會開始測試說:『喔,這是我達到的』如果你回到教學,你就了解,你擴展而現在我們看得了。

【局部氣候的改變】
所以現在在一個測試中,短時間內,我們看到巨量等離子體的產生。別忘了有一群基金會的支持者回報,他們產生這類的事情,或他們能移動颱風或什麼的。

【產生局部環境條件,比方控制森林火災】
我們無法干預行星上生命的路徑。但在某些位置運轉,我們的系統能產生一個局部條件,我們是能能夠影響。所以我們在知識的理解上進到下一步、下下一步,我們是否能產生一個條件,使用運輸的新方式,產生飛行系統,能夠控制下雨,能夠控制森林。

很多人,你能告知系統能阻止森林大火嗎?你能做到的,現在你看到的。但如果你做得大錯特錯,你改變了層面所有在這行星的生命。森林大火是這行星生命結構的局部,這是這個行星結構的部分。

【我們能改變任何東西,重點是原理與動機】
我們能改變收成,我們能改變東西,我們能改變所有事物。但你必須要了解你在做什麼的原因,我們短時間內做這個背後的原理是甚麼,或我們在那裏就坐著改變。我們能利用沙漠的運行,但同時產生沙漠邊界的條件,我們能阻止它(的擴散)。但十萬年後會發生什麼?沙漠的能量本來應該移動的反而趨緩了,還在那裏,我們無法阻止。未來的某個時間點,水壩會崩潰。了解整個宇宙學,整個地質學以後。

我們會發現,不管我們現在做甚麼,我們得到這份新知識,會影響到某個地方的某些事物。或我隨遇而安,管我鄰居會怎樣,那是他家的事。因為成為一個國家的一部分,鄰居的事就會是我們的事。

在教學過程中,我們提到中子的產生。你如何產生原子的結構,以及分子的結構,或你產生在奈米條件的原子結構,導致新層面的產生。但現在這個新的層面會被稱為等離子體中子,能直接被利用,你如何加載它以便能產生條件。

你如何轉移加載,從引力到磁力。如果你看那結構,在太空層級運作的人。很簡單。那就是如果你看進你的反應器,同樣的過程會跟隨。如果你了解相較於反應器的比例,你產生場域。所以你的比例往這裡你產生引力,或如果你的質量往這裡你產生磁力。然後你只需要一台反應器,一個燃料。

前情提要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08648612778883&id=1774354382874975
註:
單位kilowatt = 1,000 watts Megawatt = 1,000 kilowatts
一百萬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