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上方,兩眼之間有一根小小奇妙的骨頭
===============
第22次醫療教學
==============

鼻子.jpg

【能量總是等離子體磁引力的】59:25 - 59:32
凱史: 我們看鼻子的功能,某個方式,就是我們在看嘴巴供應能量的功能,如同我總是在說的,當我們提到能量,它總是等離子體的磁引力的。

【鼻子在供應身體的情感端】
嘴巴是肉體能量經由胃的供應者,鼻子的功能也一樣,但它是肉體情感端能量的供應者。鼻子與嘴巴兩者都是餵養的管道,一個到情感端,一個到肉身形體端。

鼻子的工作,跟胃部的工作完全一樣。胃部的工作以及功能,是物質轉換到甘斯狀態,鼻子所做的是同樣的,但它把"食物"送到肺部,更快速轉換供應給大腦。

那是為什麼,我們一天吃兩三餐,甚至一天一餐,維持肉身形體。但大腦的運作用到很多的能量,所以我們需要快速呼吸,以供應大腦持續需要的能量。

那個能量自動從環境被吸收並分離提取,經由肺部以及經由鼻子本身,可以拿來運作。再次地,人類的進化,大腦決定在鼻子放置感應器。所以某些磁引力場,代表不同的東西運送到情感端,場強在某個強度代表危險,在某個強度是愉悅,在另一個強度只是某些你要稍加留意的事物。

【鼻子,在五官的功能像是雷達】
所以鼻子以及鼻子的位置,對於大腦的運作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情感端。以某個方式,鼻子為什麼長成那樣,突出在五官之上,就是要確保它像個雷達。不只進到裡面的東西,什麼被鼻子的皮膚給吸收也一樣重要。

來自鼻子的資訊轉移,對於人體的情感端,與肉身形體端的運作,都非常重要。

大腦的食物來自鼻子。

【鼻子之上有根很細小的骨頭,鼻子的運轉核心】
在毛孔你有一條餵養管線,你會餵到核心。鼻子有自己的核心高度壓縮,極度有效率。正像你看過一堆核心當中的中央核心。

上禮拜我們解釋過舌頭,是嘴巴的核心。在鼻子之上,有根很細小很細小的骨頭,在空腔產生一個特定的場域,正好像一個核心,坐落在兩眼之間,剛好在鼻竇之間。這中央核心,正好像黑色核心。

如果你回到黑色核心,當我們還在用氣體反應器,當中沒有連結,是鬆散的,能進到任何方向。我們上禮拜看過的白色中央核心,沒有附著在外面核心,但它的運行,會隨它喜歡吸收與拒斥場域,所以它的內部會振動。

我們曾經使用這些核心,吸收來自星狀體場域的震盪。如果你回到早期的教學,我們提到這些黑色的核心,或伊朗小核心,裡面有個鬆散的核心。當發生在鼻子上面這個核心中央的小小骨頭時,通過的場域會造成這塊小小骨頭的振動,經由場域的轉換,決定要吸收怎樣的等離子體,會收到什麼,什麼會來到。

食物一進到喉嚨後方的那一瞬間,就進入磁引力場的環境,表現地不再像是物質。正好像是你(所做)核心的水,當你把它跟甘斯放一起,即使它是水,它表現地像甘斯。因為它由氫做成,原子由電子/質子/與中子的磁引力場所構成。

【吸進來的空氣怎麼甘斯化?。
同樣也發生在鼻腔。當空氣經由鼻子前方,進到一個等離子體的磁場環境,由骨頭上方的皮膚與組織所覆蓋。然後當它進到一個骨頭組織。這是很固定的,所以會有來自環境經常性完美的場強圍繞著它。這塊骨頭在中間,藉由它的運動,經由它場域的吸收,現在空氣成為甘斯狀態,吸收不同的磁引力場。跟舌頭上的毛孔一樣,決定這個物質是甚麼。

然後就像一個核心,就像你做的星狀體,當你上面一個核心,兩者之間的場域互動,連起來像雙胞胎。這塊骨頭所產生的振動與能量在等離子體的條件,會被轉移到視丘,兩者像雙胞胎。帶給視丘的訊息,在通知情感端周遭環境什麼狀況在發生,空氣流進比固體物質快速得多。

別忘了,早在我們以眼睛看一樣東西之前,就會先聞它,所以大腦已經作出決定了。它可以嗅出危險,能夠吸收味道,好比甚至在你還沒看到之前,(它知道)遠方有一隻獅子。因為它是如此敏銳的探測器。

所以現在同樣的狀況,在這個空腔有液體,非常濕潤。骨頭充滿水分,跟肺部運作,胃腸運作一樣,都有水分在上頭,以及嘴巴裡的舌頭。都是同樣過程的重複,轉換物質到甘斯,能量上等離子體的轉換,不是所有的能量都被鼻子吸收,當空氣通過,這以某個方式完成,肉身形體得到。通知什麼樣的食物會進來,這裡有甚麼要被肉身形體吸收。

來自氣味,來自味道,身體已經建檔到RNA。這些東西可以吃,這些東西不能吃。在你用眼睛看之前,味道已經來到鼻子,決定已經形成71:08 - 71:13

【意外事故發生造成失去嗅覺】
事實上很多狀況,撞到頭,如果剛好就在鼻子上方,兩眼之間的前額,像撞到擋風玻璃,或你被打,或發生什麼狀況,這塊小骨頭所在的點會產生一個條件,骨頭依附到核心的一邊,或移位了,無法固定在原來位置。因為突然快速的互動,你會失去對環境嗅聞的感官能力。大部分失去嗅覺是因為這塊小骨頭在前額移位了

【凱史科技可以恢復失去的嗅覺】
凱史基金會發展出一項科技,大部分情況我們能恢復。在中央核心這塊小小骨頭,不是牢固在核心的形體面,它產生一條捷徑。如果你能產生一個條件,從核心牆面鬆脫這塊小骨頭,你會發現,你能把嗅覺味覺都重新帶回來。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核心產生一個磁引力場。像是兩個甘斯群或兩個奈米級,它們無法彼此吸附而鬆開,你重新得到味覺嗅覺。因為味覺經由鼻子後方的神經通達舌頭。

我們完成這樣的測試,錄影畫面看得很清楚。醫生告訴我們,她因為頭部手術失去嗅覺。這花了我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們在農場作測試,穿越馬路,作了22種不同的嗅覺測試,從阿摩尼亞,到玫瑰花香,每樣東西做出確認。 73:35 - 73:41

病人發生車禍,撞到頭部失去嗅覺。這樣的科技可以鬆開這根小小骨頭,她能再度聞到每樣東西,測試的22種味道都聞過。或多或少,她每一天都能聞到。因為我們設法移動這塊小小骨頭,離開它原有的位置。

這正是你在反應器所做的,當你的反應器中央核心是鬆散的,反應器彼此黏附,產生一條磁引力場的捷徑,不會產生振動吸收其他場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