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重新說明酸鹼,只是名稱的不同
(2) 奈米的進階概念,零時差傳輸的基礎
================
第241次知識尋求
================

你如何以鹼與酸互動,或如何改變酸成為鹼,大部分只是換個名稱。
『鹼』,如我們在另外教學所言是引力的,科學家想要找出別的方法給它別的名稱;你稱的『酸』是磁力的(斥引力的),是給出去。如果你在這些基礎上做,很容易找出它在哪裡。

【連到氫,是給,是酸;連到氧,是拉,是鹼】(54:39)
當你連到『氫』,自由等離子體,你在一個『給予』的位置。你有自由的電子,在找匹配的對象,想要找出所有東西讓它自我發展下去。它能給出以維持這樣的連結。然後你是磁力的,你稱為『酸』

如果你看為什麼變成鹼性,是因為大部分時間你攜帶與氧的連結,氧是引力的拉,像是能量在地球大氣條件的磁鐵。

我們之前提過,不知為何大家並不是很了解。所以如果你了解這過程,你應該很容易了解下一步要怎麼做。當你產生一個條件,你了解只是科學界用字的不同。

如果經由酸的條件、或不同方向,一直在生產糖甘斯的人,我們在磁場當成是甘斯在運作;在磁力的太空,我們說的是一個『磁引力的頻譜』是不會產生自由等離子體的條件。他們有個事實都是一樣的,但磁場運作的方式,跟這個地球透過鹽的條件去完成是完全不一樣的。

【太空中,以中子的自由等離子體產生條件】
在太空我們沒有鹽,在太空沒有酸,在太空我們使用『中子的自由等離子體』去創造條件,這是我過去幾個禮拜教學的重點部分。

很多人想做測試看是否行得通,以很多方式,太空知識必須無條件用在物質狀態。在太空,你必須有能力對朝你而來的東西使用場強,或有能力拿取你要製造或撤回你所需的東西。

在未來的太空教學裡,我會給大家看,那是即將到來所謂的『太空旅遊』的一部分。太空旅遊,此刻我們說通訊,你使用的是手機。以很簡單的方式傳遞訊息包裹。甚至還在郵寄包裹。你能產生條件,不用錢,透過家裡的磁引力能源裝置,寄出你的系統,以任何你要的方式交遞。

【零時差(同步)傳輸】
『零時差(同步)傳輸』會在未來半年到一年與人類同在。當我們講到這個,代表別人開始在這麼做了,在過程中,他們發展出來。代表你能夠打包能量,其實你早已這樣做了,你說的奈米科技。

它代表的意思很簡單,那些以簡明方式在進階求知的人,讓我回到知識的基礎,很簡單。看看你所知道的,在過程中把它進一步推向前。

【奈米的進階概念,零時差傳輸的基礎】
如果你記得這是銅(寫白板),這是你已經知道的教學。但現在我們進階來講。如果我把這個放成銅的分子結構,我們看這條銅的長條,這些是分子做出這個銅。如果我把它們編號1, 2, 3, 4, 5, 6, 7, 8, 9,10, 11, 12, 13, 14等等,這是分子結構。每個原子藉由地球的磁引力場強,鎖進另一個(原子)。

現在經過苛鹼的過程,會得到什麼?會有這些分層,在這個,像這個出來。我們有這是1,這是2,這是3,這是4, 5, 6, 7,這是11, 12, 13, 14, 15, 16等等。

所以我們真正得到的是這個,這些分層變成磁引力場的位置,中間鬆開有間隔。這是所謂的奈米層,這是這個的放大。

所以現在你有這些的分層,當你看到暗黑的東西,像是銅黑。你產生了…根據我們的研究,這個的3~5萬的分層。別忘了,這些的每一個都是一層。所以你有一個三明治,有3萬層彼此疊在彼此上面。

【為什麼奈米會變黑色?】
你看到這個變成黑色的原因,因為來自世界/來自宇宙任何地方的輻射進來,這些分層打包又打開,這個經過3萬個分層。但當它到這裡,它被困住在這裡;另外一個來被困住在這裡,再另外一個來又困住在這裡,就有好多分層。

所以如果你了解這個,這個層面有場強。這些是動態系統,它們相較於這個產生自有(的動態系統)。

如果你了解,你能轉移到更大的知識構面,然後你會看到你有什麼。

你把任何東西放到這個盒子,維持它原有的樣貌。它是個信封,你能裝錢,你能裝信,你能放刮鬍刀,或放入一個吻。信封不會看到。現在如果你能把你信封的磁引力場調整符合到你兄弟所持有的系統,你就轉出去。

所以如果你將這個再舉一反三,很簡單。知識的延伸是這個,我們誘捕到能量。在電子科學裡我們稱為『電容器』。
今天我們掃描影像,未來我們掃描磁場強度。就是這樣。

我能傳任何東西給你,甚至把我自己傳給你。但這佔有一個位置,它鬆開。根據你放進去的東西,如同我們上周所說的太空科技。

這些是新的發展,你們身為知識尋求者必須理解並發展。但不用申請專利,我們已經申請也會公布。

所以你要了解的從宏觀到微觀,然後再從微觀發展到能為宏觀所用的系統。這是科技之美,這是它所在位置之美,這是等離子體科技結構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