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鼻子呼吸有關的兩個症狀
恐懼不安下所吸入的空氣造成的『氣喘』
出生早產所造成的『缺氧』
======================
第22次醫療教學
======================

氣喘與出生缺氧(baby).jpg
每個元素的結晶構造改變成甘斯的,會產生不同的磁引力場強,被特定的配對吸收;像是木頭磁鐵、塑膠磁鐵、金屬磁鐵。所以鼻子的每個細胞決定要吸收什麼,要給出什麼。

【氣喘發作】
當你的情感,跟鼻子吸進來的空氣能量不搭時,恐懼不安會導致氣喘發作。身體知道空氣進來,圍堵它產生恐懼,然後你有呼吸不過來的情況。因為能量被肺部吸收之前,鼻子已經通知身體那個不搭,所以肺部的形體面自我關閉,我們稱為氣喘發作。1:28:12

為什麼我們在某些場合環境跟某些人,會有過敏,氣喘,或有呼吸不順暢的情形? 因為我們吸收能量,對我們,我們呼吸的情感端,也就是鼻子,不接受那個跟身體搭配。

如果情感與肉體不搭,你會感到憤怒。如果情感跟情感的形體不搭。你會有氣喘,在肉體裡感到呼吸不順暢。可以是青草的味道,可以是一個人的氣味或任何東西。

【人最大的小偷,就是自己。從肉體,情感,與靈魂偷竊。】
但當這個情況發生在兒童階段,此時大腦的形體端與情感端都正在發育,它教給身體很不對的東西『產生這樣的情形,讓我得到注意力。』 那樣的關注,改變在鼻子上頭的中央骨頭的磁引力場強,甚至是自找注意力。因為『我需要更多肉體上沒有得到的關注。』91:46 - 91:49

『回到基督的教導,祝福祂之名』,祂說:「不可偷竊」。人最大的小偷就是自己。從肉體,情感,與靈魂偷竊。當你從情感端偷竊,你的肉體不接受。某個方式有個互動,我們說的『氣喘發作』,能量吸收的方式經由情感端,血液循環改變。

在某些狀況,情感能量能配合肉體,肉體對情感端顯示出一個反應,不從大腦的形體端接收資料,這是我們在說的『基因改造的種子會有的問題』。如果你記得,在消化那個章節所提到的。當改造基因非常靠近情感端,你會有不同種類消化的問題。
同樣的事也發生在肺部,人類結構的每樣的東西都彼此相連。大腦的形體端與情感端,為了自身運作作出全然系統。吸收消化你所需,拒斥你不要的。所以你能騰出空間讓新的進來。

因為大腦沒有任何血管,它經由血液的等離子體磁場的轉移,部分來自淋巴,吸收所有能量。端看它是否靠近大腦邊界的形體部分。

你看過在生產甘斯物料,即使每樣東西都是甘斯,氧化銅甘斯不會跟CO2甘斯攪和在一起。但如果你攪拌的方式正確,你可以搭配上某樣東西,以它連上某樣東西。所以經由鼻子的每個能量,都被上方中央的骨頭給吸收。其他的消化/轉換結構,從物質到甘斯到能量,則經由肺部/鼻子/舌頭背後。

所有這些能量都在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下被釋放,正好擴散到大腦。大腦的每一個細胞都會調頻,以吸收它調頻要吸收的部分。95:30 - 95:35持續從等離子體的條件,而非肉體的條件接收能量,那是大腦發育的方式。

【出生缺氧的孩子】
那是為什麼缺氧的早產兒,我們看到大腦發育的結構。我們所發展出的科技測試後,顯示出大多數出生時缺氧的孩子,所講的缺氧是在胚胎期以及出生嬰兒,『能多輕易停止那個過程,而挽救大腦的其他部分。打開,關掉。』

所以大腦那部分不會打開繼續發育,以及當孩子一出母體,身體其他部分打開,那部分沒有打開,因為那是不見的第一個區段。(that part does not switch on because it was the first section gone.)

所以你看到缺氧造成的失能。這再度是醫生所不瞭解的。直到他們了解呼吸空氣,帶動血液循環,因而產生情感,造成大腦發育。到那時沒有小孩會出生時夭折,當他們看到缺氧狀況發生經歷異常日後坐輪椅直到他們死。他們必須在醫院進階研究,以便瞭解這一塊

【新生兒大腦缺氧,以失溫作比喻】
這很像失溫,會發生什麼? 你被困在雪地,你的手指凍到失去知覺,不再需要,你的腳趾不再被需要,因為更多的血液要供應心臟與大腦的運作,血液循環全力支援大腦。

所以你經歷失溫,血液循環不經過腿的部分,大腿,以及每樣東西,失去連結,才能夠專注供應能量給大腦。

在出生時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身體,擔心無法完成出生,大腦會關掉某些部分保證生存,正像失溫一樣。今天的醫生不瞭解這個,你以暖氣設備包裹腿部的方式想要刺激腳趾與手指。

接生小孩時也做同樣的事,當缺氧送出錯誤的信號到孩子大腦,大腦關閉以保持情感上的功能,因為身體已經開始運轉。

以及心智上的癡呆。如果醫生在出生的第一個24小時開始這個科技的過程,不會再有異常小孩。沒有父親或母親需要扶養殘障兒,只因為出生時缺氧。

孩子越大,這部分關掉越多,會更難打開。

這又回到訊息,因為鼻子呼吸空氣帶有訊息,身體準備吸收,但在空氣中會有時間延遲。它關掉大腦的部分,以保證大腦其他部分的生存。那個關閉可能是手臂,可能是手,可能是側邊,小孩出生帶有心理障礙與身體殘疾。

如果醫生在出生時馬上干預,大腦會非常非常快恢復正常,不會有殘障的狀況發生。在大腦的一些地方關閉,以拯救情感的部分,情感轉移會變得很困難,很多產生的資料沒地方去。像是截肢,產生一個幻影的疼痛。這在某些狀況,會產生所謂的癲癇。所以一個連動到另一個,出生時把它理出來會非常簡單 102:12 - 102:15

【如果是基因缺陷,科技能幫的部分目前非常有限】
你經由鼻子與肺部送出資訊,每樣東西都OK,你能重新啟動。出生時越早啟動,越容易把新生兒帶回正常狀態。進程中有一些這樣的案例,發生在世界各地,我們看到發展,從美國到歐洲,到世界其他地方,每一個個案都顯示出改善,以及科技的矯正。有任何問題嗎?

(現場有人發問…..)
凱史: 他說「我的孩子不知道怎麼喝,以及咀嚼,還有說話」,是否大腦有一個部分在控制這個?

「有的,是有的」, 要看它發生的時間,以及如何發生。是基因導致,或是出生過程的一部分。

如果是基因缺陷,非常難干預,我們還無法解讀太多資料,是可以克服,只是時間還未成熟。但如果是出生的過程,或只是出生後,大部分是可以矯正到一定的程度。

經歷這過程的家長,最大的問題之一,他們困在一種狀況,在照顧一個心智四五歲,但身體上是個大孩子的孩子,父母的沒彈性,以及所接受的限制住孩子,為孩子產生更多問題。我們看到很多這樣的情形。

如同我解釋給阿曼的,他在處理一個像這樣的案例。第三個月後,對於父母的指導比起照顧孩子,變得更形重要。隨著孩子成長,父母必須學習放手。

同時,如果在出生時,經由呼吸過程所造成的損害已造成,小孩會產生很多問題。如果在後來的歲月想重新處理,必須涵蓋生命不同階段(的發展)。如果他們十歲了,但心智是五歲,現在你開始成長。他們有兩年的時間都停在五歲,孩子錯失進展。以及他的同班同學,社會上的事,他會聽不懂。對孩子會產生孤立隔絕的問題,無法融入同一個年齡層,心智處在不同層級,這會是大問題,現在我們知道如何讓大腦盡可能地擴展發育,回到正常狀態。118:33 - 118:37

過程很容易逆轉。我們在比利時有個案例,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有案例。我們看到一個女孩都24,25歲,心智年齡只有9歲,一年或一年半以後,我知道這一家人在聽教學,他們跟基金會很熟。現在她提到她有男朋友,要結婚了。

只是要看你在大腦的結構放出什麼,以及在哪裡放出來,以便符合。經由呼吸,震驚缺氧都能找出來。以基金會的知識與科技,我們毫不猶豫打開給大眾知道。現在我們是個機構,能很快公布。

如果不是先天基因缺陷,都能處理到一定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