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番外篇
#毛髮男女大不同的有趣觀點
#第25次醫療教學

艾莉亞:關於皮膚還有很多內容要說,但講起來要花好幾個小時,你知道。

里克:耶。很令人讚嘆的器官,我所知道身體最大器官。

艾莉亞:沒錯,是最大的一個器官。

里克:好的。這裡有一些提問,也許你能回答的。有一個問題是:與女性相比,男性有更多體毛。這會影響神經系統,或只是荷爾蒙的問題?

艾莉亞:荷爾蒙與神經系統,如你所知,是同樣的事情。因為有神經系統所以有荷爾蒙,反之亦然。關於身體周圍的毛髮,有不同的解釋。因為氣候,因為不同基因的表現。

凱史先生有個令人讚嘆的解釋,關於生長在該地女性的期待,你知道嗎?所以男人會開始變異。我喜歡他的解釋,也許他可以會更進一步解釋。

里克:你想現在談還是待會兒,凱史先生?

凱史:嗯,可以,沒問題。這是科學上的研究。阿曼在幕後大笑。有聽到嗎? 這是世界各地的科學家所做出來的研究,有發表出來的。就是:。

為什麼北歐男人的毛髮比起中東男人來的較少,世界有些地方男人甚至沒有毛髮?科學家想知道男人毛髮掉落的過程是怎樣的情形。不管他們在哪裡搜集過去幾千年遺骸的資料,都找不到任何毛髮,因為附著在皮膚上的毛髮在腐爛過程被破壞掉了。(1:06:15)

所以他們想出來唯一能追蹤的方法,想知道過去男人毛髮有多少,是看遺骸的蝨子有多少。因為不同的蝨子藏在身體不同部位。它們的遺骸也停留在屍體死亡之處。

研究的結論是男人根據女人的情感掉毛髮。隨著更深入地球的北端,或更冷的地方,或非常潮濕的地方,女人喜歡更多身體的接觸,或更少的身體接觸,根據她帶有多少的情感如何讓自己保持涼爽。

所以他們的結論是,在白種人的地方,由於氣候涼爽,你會希望感覺到另一半更多的能量,所以男伴毛髮不需要那麼多,因為毛髮像毛毯,會有一層隔閡。所以,男人傾向毛髮沒有那麼多以便滿足女性,女性才能更具生育力以孕育他們的基因。

#所以研究的結論是女人決定男人的毛髮量,不是男性。這引發一個大問號,男人能主導自己的生命到什麼程度,答案是沒有,零。(1:08:08)

這與皮膚,皮膚的情感、以及能量如何從一個身體轉移到另一個身體有關。我想這是為什麼艾莉亞博士認同的原因,因為這證明了是女人決定一切,即使我們男人常覺得自己才是王。

另外,如同我跟阿曼與馬可解釋的,關鍵的謎團是:你有你家的鑰匙。鑰匙放進門孔之前你是總理,打開門之後你是女王的僕人。所以從人世間看或是大自然所顯示的都一樣。一般而言,是女人在決定要挑選哪個男人的基因庫以及最好的生殖線的來源。

里克:那女人的毛髮又是怎麼一回事呢?男人會決定女人的毛髮或女人自行決定她的毛髮?

凱史:啊!這是個大哉問。最大的問號,為什麼男人在身體不同部位有更多毛髮,而女人沒有,為什麼。我們有不同的毛髮顏色。誰來決定?這一切都跟情感有關。這是情緒,感覺與性慾,都是情感的一部分,決定這些現象。(1:10:00)

#心理杯子
如果你有看過基金會一段紀錄片,大約五、六,七年前,有個男人做了一個系統,因為他的身體狀況主要起因是情感。影片拍攝大多是他太太幫忙,過程中持續看到他的頭髮恢復黑色,而且髮量也增加。

我們的研究顯示,因為我們做了一些心理杯子會影響情感。我們看到髮色恢復正常,或是長出更多頭髮。

以及某個方式,因為這個情感杯子,我們決定髮色、髮量與質地。所以有髮量的女人,必須回到他們生活的起源,看他們的偏好是什麼,或者那個世代的情況,基因如何在那個結構被設定。

#皮膚是大腦結構的一部分
女人數十億年來都是自己決定要如何更有魅力,或是與他人如何不同。從頭髮的髮量或是改變荷爾蒙等等。

別忘了不久之前,甚至現在在世界各地的一些部落,人類就像動物。沒有衣服蔽體以掩飾感情。皮膚的質地與髮色會透露出我們的情感,表現出感覺,因為那就是艾莉亞博士剛剛最早所解釋的,皮膚是大腦結構的一部分。(1:12:21 )

所以我們做的,就是根據我們要的方式局部地改變。你會發現女人會因為跟自己在一起的男性而改變自己的質地。男人也一樣,#因為對方產生不同的情感反應在皮膚質感上。

科學上,我們知道很多女人身體結構會改變。根據每個月的周期改變質地,其次,跟她們對於在一起的這個男人有何感覺也有關。男人也一樣。

所以即使是毛髮的結構,如何長成,誰,以及什麼方式會長成這樣的毛髮,在這種結構裡是這樣被決定的。

所以不是男人決定,是女人決定,女人決定她們要吸引誰,怎樣魅惑。

我們在研究中以不同的方式看到這一點。有些男人與女人甚至因為所處的環境,身體不同部位皮膚的質地也會跟著改變。(1: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