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凱史科技遇見中國八卦(下)
#第192次知識尋求


很多講過的教學,很多方式進行,甚至你剛剛畫給大家看的,甚至是雷聲,直到不久前,我們看到雷聲,總以為雷聲來自天際。但實際上雷聲起源於地面往上。

為什麼?

跟我們所有教學一樣,當你收到如此多的能量,地表也盡可能吸收很多的能量。它吸收很多到一定的程度,就會釋放更多更強的能量。然後我們就看到閃電。那是能量轉移的方式,變成了象徵的符號,數字,或不管什麼人們了解的東西。

但實際上,如果你看它的方式,永遠有一個點給予,一個接收,一個做出來,才能達到平衡。

就是這樣,我這邊太多你可以拿走,或我需要很多,好吧,你可以交換。但是我必須給出更多,才能收到更多。否則我無法給出,因為我還沒收到。

所以如果你把所有中國的符號放一邊,去看它的民族智慧,文化智慧,你會了解,這不過是對人靈魂的解釋。即使是中國的智者,也很難對人們解釋,因為不好理解。文化的深度來自知識的力量,中華文化底蘊很深。轉成很多符號,即使到現在很多人還是不了解,變得睿智的人可以理解靈魂的運作。(2:37:04)

所以當你看自身的符號,數字或不管什麼,都在講一樣的東西,當時的人不知道自己的成熟度,即所謂的『智者』。所以隱藏在符號之類的東西裡,讓人們比較好懂,或某些人能真正了解,現在則變成了時髦的玩意。

就是這樣,但走進它的本質,如果你熟知全套的陰陽知識,我用不同的顏色大家好辨識。是同一件事。是轉換的線。

如果你用看符號的方式看,以單純的方式看,重點不在看符號,而在看人的智慧所傳遞出來的知識的本質。

很多人知道,我很喜歡了解中國文化,因為是不同的方式,中國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比起其他國家,更能以不同的方式理解整套(凱史)知識。因為他們透過靈魂的運作了解。本質上透過靈魂,對他們是如此稀鬆平常,忘了那與他們的靈魂有關,透過日常的談話與工作成了他們的方式。

如今世界變得更唯物主義,但如果你回頭看,甚至看其他地方,你仍然相信那些了解更多的人,所謂的能量大師。(譯註:在中國不太講靈魂,講『氣』遍布氣場的氣,也許那是等離子體?)

因此,如果你看,你剛剛畫出來的。我們在講一樣的事。看你怎麼翻轉它,改變它。是一樣的。

我們得往前進行(其他的教學)了。我喜歡與華人社區共事的原因,因為他們領先一步。以不同的方式理解靈魂的工作,但是他們的底蘊比這個更多……他們本來就比較不看重物質表面,理解更多靈魂的運作,#只是大師某種程度留一手,好讓一般人可以一直尊敬他們了解更多,#如果他們能夠把真知灼見分享出來,華人社區老早就上太空了。

但這就是當中的美妙,你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你們的科學家以不同的方式看待這整個科技。和他們一起工作是我的榮幸。因為你們了解了靈魂的聯結,以不同的方式轉移這項知識,太空科技,農業以及所有其他。

但在中國文化,一樣,你們需要添加知識才能走得更遠,所謂的額外知識也已經新增了。重點在你們如何使用,擴展,進到下一步。(2:41:37)

查爾斯:謝謝凱史先生,正如你說的,它需要擴展,在中國,古老的知識正在失傳,但保留在傳統的符號裡。現在在中國,我們使用簡單的字符,一些知識或像是一個停止的符號。

所以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更新知識或探索現在的中國,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的意思是這一代中國人能從既有文化與所有一切有所收穫。整個過程到進入太空,謝謝你的認可。

凱史:也不是認可,而是一種理解。當你了解這些知識時,知識分子如何看待,西方什麼都要申請專利,而在東方中國則從情感上理解。

這就是你們中國文化運作的方式。一旦你透過情感,透過感官了解,你就活出那樣的認知。但當它是專利時,就變成是我讀什麼,可以做什麼。這就是為什麼中國科學家會領先很多,我們看到中國有更多的發展。因為人類靈魂方面知識的進化遠超過西方世界。遙遙領先。

我很高興能接觸到、與他們共事,即使在每天的生活,也有全然不同的理解,這在西方是無法了解的,因為你們領先太多,在教到我們說的『傳訊者』時(Messengers)。

因為他們走向靈魂,是真正的創造,而在西方在亞伯拉罕主義中,則走向物質形相,對身體的懲罰。在東方的中國文化,你追尋提升一切。它(西方)創造很多錯誤的理解,但隨著在人類手裡的新知識,特別是中國人透過凱史基金會接觸到的超越西方的了解,遠遠超越。

儘管有時你們的領導人會掉到物質形體的面向,但了解中國文化的真正知識,你們是遙遙領先,把西方世界甩在後面。(2:45:06)

西方的教義完全在懲罰與外在形體的。看看早先出現在阿拉伯或英語系的所有教義或名稱都與外在形相有關,他們錯失了你在觀看的方式,不看到跟靈魂有關的一切,而中國文化老前就了解的。

那是為什麼你們在西方與東方的印度之間可以做更多的原因。印度他們理解,但是以不同的方式在濫用。到處濫用。但是中國文化你對靈魂運作有全然的解釋,沒有人打開過。

現在,有了這項科技,很多中國人以這種方式在工作。

你們想到不同的設計,不同的產品,因為你知道透過靈魂的工作,做起來是那麼信手捻來,你把它看成產品,卻沒看到你怎麼想出來的。

在西方,這是無法理解怎麼可能,怎麼做到的?我們不需要對中國人解釋一堆,在西方則必須,因為在西方靈魂還沒有成熟。

查爾斯:是的,我知道,我認識中國群組很多成員在凱史基金會與等離子體科技,很多人受這項科技所吸引,因為我們發現它能解釋很多我們的困惑,我們還深陷在自己文化的困惑,在等離子體的科技裡找到線索,與古老知識有所連結。而且有用非常好。

所以這是為什麼,當你提到192特斯拉系統,我想到八卦與易經。在古代知識就是改變的理論。

凱史:你擁有一切,只是人們現在必須了解下一步。

查爾斯:好的,謝謝凱史先生。

凱史:非常感謝〜有別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