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頭是轉換氣體的核心反應器(一)
=========================
第21次醫療教學
=========================

吐舌頭.jpg

回到艾莉亞開始的教學,主題是舌頭,舌頭是人體結構裡頭最重要的器官(orGANs)之一。在人體與其他有這構造的動物的創造過程,有它自身的核心系統。

如果你仔細看,嘴巴上面是屋頂,以及底層。以很多方式,如果你回到我們做的反應器,舌頭就像中央核心掛在中央,人體的結構考慮到舌頭如此之重要,需要有自己的核心系統。

這個核心,跟我們所做星狀體的核心,唯一的差別在於我們加氣體,或餵進液體,以液態甘斯的形式,這正是嘴巴的運作。

這個反應器唯一的差別是,它配備自有控制系統,處理兩個功能。它設定的方式,嘴巴的上層吸收物質狀態強度的能量,因為那是物質狀態能量被身體吸收,還沒轉成奈米狀態唯一的時間點。

當你喝飲料,或嚼東西,那是你唯一釋放物質狀態能量到身體的時候。這能量在整體架構如此重要,身體本身需要它。好讓身體區段轉換物質,以便進到物質的強度。

即使甘斯物質,轉換到物質的甘斯(Even though the GANS matter is converted into the GANS of the matter),它們仍然需要物質狀態最後的能量,讓它表現得是物質。

所有東西每一旦通過嘴巴,改變自身能量到甘斯狀態以便轉換。在嘴裡,物質狀態的能量會被身體吸收,甚至於情感部分。

事實上,人身體的附加物來自嘴巴的構造,那是唯一的地方,或多或少,身體拿取物質狀態,進到它裡面。我們觸碰物質,跟物質相處,但我們不會這樣消化很多物質。但在嘴巴裡的時候,是我們吸收它,消化它,接受它的時候。我們需要這樣的能量,好比當甘斯轉成指甲/頭髮/甚至皮膚時。否則物質跟甘斯之間會有很大的落差。所以身體最外面一層,透過情感,從舌頭的血管吸收,轉移在肉身形體物質狀態的這個能量。

所以我們有個核心,是為了轉換或吸收物質狀態的能量。在它還沒成為甘斯,以等離子體磁引力場域的方式,被吸收之前。這要做什麼?

【舌頭的功能是什麼?】
舌頭的功能是要指出身體的期望,以及需求,想從環境吸收什麼進來當食物。當食物正是它如何運作的方式,因為情感體不需要,但肉身形體需要,我們想到食物,我們想到某個東西,然後來自大腦的物質面到嘴巴的結構,就會指出,對於這個東西有個需求。會有這樣的運作,是情緒體不需要,但身體需要。我們想食物,想吃某樣東西,然後來自大腦的物質端到嘴巴有個結構。想吃這東西

【轉換氣體能量到甘斯能量】
那是為甚麼你會『流口水』,因為它顯示意圖要做甚麼,以及有甚麼能量在那裏,嘴巴最重要的特徵與工作,是轉換氣體能量到甘斯能量,鼻子也擔負這工作的部分

【氣味是氣體的鑽石結構】
那是為甚麼鼻子與嘴巴有相通之處。氣體,氣味。氣味是氣體的鑽石結構,
以某個方式在舌頭味蕾的層級,準備好要被轉換成甘斯,每個都有不同強度的磁引力場系統,符合地表人類具備的東西。

所以舌頭的工作,不只讓食物通過,吸收當中物質的能量,其中一個主要的工作也包含轉換氣體/味道的能量。有時我們聞到的每個氣味,因為是氣體,聞到的當時,正是我們轉換氣體能量,到等離子體/磁引力場的層級,身體吸收進去。

舌頭的作業相當龐大,主要的工作之一,它是繼鼻子之後,轉換氣體能量到等離子體的能量。你無法吞嚥氣體到肺部,因為你不吃它。你無法吞嚥氣體,然後在胃部轉換它。

那是嘴巴的工作,特別是舌頭轉換氣體能量,供應身體在磁引力狀態的能量,在氣體的甘斯狀態,這是我們稱為甘斯的原因之一,氣體在奈米狀態(GAs in a Nano State = GANS)。

你消化食物,轉成奈米狀態,轉成甘斯。不像氣體狀態,它的原子結構就能釋放能量,但嘴巴自動執行。因為氣體無處可去,除了進到嘴裡。

氣體是我們攝入能量的主要來源,透過舌頭,我們拿取大量能量,轉換甘斯到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舌頭的作用很像自由的等離子體,像當你開始旋轉反應器,你看到中心的自由等離子體。因為這是氣體進來的一點,我們看到同樣的結構。

在原始充滿氣體的反應器,所謂『核子反應器』,我們看到同樣的結構。舌頭主要的工作之一,就是轉換氣體能量,供給身體能量。那是為什麼我總是說,『你吃有形食物,只供應你每天不到20%的能量』

你吸收的氣體充滿了(能量)食物,充滿了能量,成為能量的來源。能量大部分的轉換在舌頭背後,當你呼吸空氣,你轉移等離子體磁場給情感面。但它進來,它傳遞大量來自氣體的能量給形體面,被舌頭直接吸收消化。那是為甚麼你在舌頭背後,看到不同的結構。

純為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