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提到『做護盾』的教學
聲音或閃光是檢查點
===================
第112次知識尋求
===================⋯⋯

【CH3+鉛甘斯水】
如果你有玻璃珠與反應器,或你有電腦,將電腦解體,拿出馬達(motor),放一個球,球裡裝CH3甘斯水,大量的CH3(水)。填滿進去,…如果你手邊也有大量的鉛甘斯,我這邊講的都是甘斯水喔,…不是甘斯本身!…你們會產生,產生出圍繞著整個屋子的護盾。

【口哨聲會是參數點,知道護盾形成】
我們在一個測試中做過解釋,你開始聽到口哨聲。這口哨聲非常接近你聽到人們講UFO 噓噓噓的聲音。當你聽到這樣的聲音,你走回來,看看這聲音是從你身後轉到你的前面,你感覺到聲音轉移的點,那個口哨聲,就是你護盾點。這是參數,代表你在裏頭是安全的

阿曼有聽到我形容的口哨聲,所以他能跟你說往哪個方向找到那個點。你要做的是,找到一個馬達,電腦的馬達……….放個乒乓球,CH3產生護盾系統,最大的界線。

【硫(甘斯水)比鉛(甘斯水)理想】
用鉛或硫。請注意:你使用硫,當你把它當水或與水混和,你不是要製造硫酸,要小心有這可能性,你必須清楚你在做甚麼。硫對人體比鉛好太多,因為硫是我們身體組成的一部份,是身體結構的一部分。

所以你放鉛甘斯水或硫甘斯水在容器裡,高度去運轉它,創造出護盾。你做的是你走回護盾系統,直到聲音從你身後,轉到你身體的前面。它移動的地方,就是你的護盾,這是你護盾系統的界線,你把它創造出來了。

這很重要,這很重要!

【如果沒有聽到聲音…….】
聲音….如果你沒聽到聲音,當你有這樣的組合物,但沒聽到聲音,代表護盾離你太遠太弱。甚麼會發生?護盾可能距離你在十幾公尺遠,或十幾公里遠。(範圍太大了)

【沒有聽到聲音怎麼辦?】
那你要做的是,改變鉛或硫的百分比,提高劑量,這樣才能增加引力,把邊界往你這邊拉近一點。這很重要!這是你如何製作護盾的過程。
【做出護盾能隔離輻射】
你需要大型的引力吸收器,有次元的護盾,這是你的綠洲帳篷。沒有輻射!如果你甘斯群混和地恰如其分,沒有輻射能穿越這個界限。這個界限讓你能移進移出,因為你的身體處在甘斯狀態,然後你創造的護盾,也是甘斯狀態的護盾。

X光、伽馬射線、核子物料這些都是物質狀態,沒辦法穿越這個界限。不可能。所以不只你保護了自己,也創造一個保護環境,永遠不要走超過這個界限,這會是災難時,留在你創造出來的範圍。有些人可能會看到閃光,留在閃光的界限裡。

【打造太空船的LESSON ONE】
你可以開始做,這是建構最早太空船的一連串練習與測試。你不僅在學習如何保護自己,也在成為發展太空船的專家。這個過程很重要,你持續做紀錄,直到你開始看到你頭腦的物質參數,聲音的層級。

確保如果有核能外洩的情況發生,地面的部分,總是被保護著的。代表,你不會從地面上沾染到輻射塵埃。

很簡單。你必須保護三個環境,你用系統保護你的環境,你用二氧化碳液態甘斯,保護你的身體,也就是甘斯水。然後如果你所處的地方有被汙染到,你必須能夠清理中和它,唯一能中和核子物料的方式,日本福島的東電已經這樣做過,那就是你加它,但要稀釋它,以便降低核子能量。

日本福島用到的水,是一樣的。他們加很多甘斯到環境中,然後清理流進海洋,任何幅射被甘斯吸收,降低核子的能量,被鎖進甘斯的系統裡。

發生的是你的甘斯等離子體,不管是alpha-或beta-輻射,它們的能量都會被鎖進甘斯狀態裡。核災化為煉金,因為是場域,不是物質狀態,所以很快地你中和掉輻射物質。非常,非常簡單。

如果你碰到核子攻擊,如果你碰到核子爆炸的狀況,不管是意外,不管是恐攻,或任何形式,當下最大的問題之一,是生化的威脅,那種會被恐怖分子用的骯髒炸彈。你遵守這樣的步驟:二氧化碳(甘斯)會是你唯一的機會,因為能有效中和人體平衡。

【從二氧化碳甘斯的上層萃取出胺基酸】
你可以很容易做這件事,當你製造二氧化碳甘斯,你已經看到甘斯群,頂上的一層油脂對你很重要,會成為以生存的急救包。

你吃麵包,你吃米,吃肉,吃菜,轉換能量成胺基酸,再轉換成能量被身體吸收,鎖進身體。現在在你的二氧化碳甘斯,浮在上面的那一層油脂,是來自神給你的救急禮物。

你想把它分離出來。它已經完成。最容易做的方式是:你像鉛筆或塑料浸一下,旋轉它,甘斯會沾附其上。將這些移進乾淨的水,等於已將鹽分也取出。經常重複這動作,會開始在水中收集到氨基酸的甘斯

發生的是你從二氧化碳帶來的胺基酸停留在表面,你把它移到乾淨的水裡,重複這過程兩三次,直到沒有鹽分在裏頭。你拿水裡的甘斯,二氧化碳甘斯,將水分盡可能降低到最少最少,盡可能捕捉到最多的甘斯。然後你要做的是,將這胺基酸連同水放到一個容器裡。密封的容器,胺基酸可以被好好保存。不會受汙或怎樣的
你可以添加很少、很少、很少量的氧化銅甘斯,到水裡,當殺菌劑使用,讓保存環境不會生細菌。

【不需帶一隻牛到太空,解決食物的問題】
你還記得橘子的事嗎?放一顆橘子在上面。現在不同的是,你放胺基酸在其上。你將胺基酸能量轉移到水裡,這給你所有,你對能量的需求。這給你身體對於胺基酸結構的支援。這是你在太空中如何接收到蛋白質的方式,你不需要帶一隻牛跟著你,你只要帶著「胺基酸的-甘斯的-液態等離子體」即可。

未來,你攜帶它們的能量形式,當作等離子體場域。

【用於太空,也能用於急難之用】
不過這對於災難時候的救急仍是很有用的,同時確定,你在這過程也攜帶水裡某些CH3,這樣氫釋放的能量可以讓能量轉移。你不需要食物,能維生一大段時間,直到你找到一處安全地方。

純為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