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體只是一個幻相隱藏著靈魂創造的真實
#凱史隨身攜帶的一個甘斯生命之盒?
#在你孩子出生前的二十年就為他們禱告吧
#第174次知識尋求

⋯⋯

上禮拜在傳授太空旅人時,我跟他們解釋說,當你來到一個關鍵點發現自身靈魂所在位置與方式時,但大部分(在受教育)的太空旅人(MOZHAN)都在二十,三十,四十多歲,身體已經走向不同的方式,要回到原點有點太難了,就像鮭魚返鄉,試圖逆流找到源頭,才能真正找到自身創造的本質。19:41 - 19:45

人的生命回到(探討)靈魂,跟鮭魚想回到源頭一樣,開始之處,從那裡瞭解其他的東西。

重要的是要開始教創造的本質,靈魂的本身是由場域的互動所產生的,但這次沒有次元,是造物者真正的存在。它說,『我以自己的形象,造男造女』。我來自場域,我透過散發,我可以再度從同樣的場域自我複製。就是這樣。我們是驅力做成的。

即使我們的靈魂,也是由太陽的光芒做成的。它是我們的源頭,太陽系的一個行星。太陽本身來自銀河系場域所散發出來的,而銀河又是來自宇宙,還有宇宙又來自很多宇宙,然後來自造物者的靈魂。

也許這是我們要教的,我們不需要用英文或法語或其他語言書寫,因為我們瞭解靈魂的語言,人的靈魂的通訊線路。如果你知道這個,我們教過很多次, 『宇宙裡沒有打字機,沒有筆記型電腦,也沒有紙張。』沒有人看過,樹木在宇宙的場域裡長出來,讓我們砍伐做成紙張等等。我們必須回去瞭解創造的本質,變得更加成熟以瞭解創造的整體性。

這是基金會最基礎的教學之一。在過去幾個月裡,我逐漸放到教學裡。因為我們需要瞭解,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我們如何被創造出來的。

我們看著創造,卵子與精子之間的相互作用,我們稱為『胎兒』,然後是『生命』。 21:52 - 21:57

但,我們要瞭解兩者的互動。一開始,確實是創造的第一部分,合併宇宙的場強創造出人的靈魂。22:13 - 22:20

在過去的教學中,多次我們談到太空人,他們眼裡看到的光是光子。來自宇宙的輻射,進到人體,大腦,能量的改變中,成了人眼中的光。

#母親的子宮是身體創造的來源
如果我們再進一步,看到母親的子宮裡是生命的汁液,以及強度的篩檢程式,讓適當的能量能夠進來發展出人的靈魂。所以,在瞭解的過程中,更進一步地,母親的子宮不僅產生形體,也吸收宇宙精華,再轉化為人的靈魂。

#我們成了自身靈魂創造的源頭。形體只是一個幻相
我們需要更進一步瞭解『整體性』。代表我們需要瞭解母親子宮是身體創造的來源。在母親子宮裡,生命的汁液中,我們成了自身靈魂創造的源頭。形體只是一個幻相,隱藏著靈魂創造的真實,在這個創造條件的本質上。

這是否代表著,人需要更往前探向更深有關它自身的創造。卵子與精子只是人靈魂的孵化器,在母親生命的汁液裡,在母親的子宮裡。如果你能瞭解這個,人就會變成熟,進到創造實相的下一步。代表我們看到的生命,只是個孵化器,是靈魂創造的第一步,是無次元性的,它自身成了宇宙次元的力量。因為它沒有形體,能宇宙任意遨遊。取決於它自身場強之間的互動,與它決定要在哪裡以怎樣的外貌形體顯現自己的場強。

你出生於物質次元,被教導說話,走路,學習,寫作。現在,我們必須超越,知道靈魂是人類全體出生的精華。現在我們必須學習靈魂之語。當它需要餵養自己時,要如何互動;如何以靈魂之筆,寫在人的靈魂裡,不是以物質界的筆。

這是教導開始之處,我們進入一個新的面向。兩年前談論這話題超出人類所能理解的。現在逐漸地,我們適應並能解釋創造的真正本質。25:36 - 25:40

一旦你瞭解,在未來我們進入靈魂發展的下一步。發生的是,當靈魂墜入愛河,它們會產生自有的創造,純然,出於整體性的純然,沒有任何向度。

當你談到合併或雙生靈魂,或靈魂群體,產生一個它們自己新的創造,純粹的靈魂被創造出來,很像你在做甘斯的方式。26:28 - 26:35

#兩個甘斯的結合產生一個新的甘斯
人體是甘斯,當你把兩個甘斯放在一起時,你會從中產生一個靈魂。當你在容器鹽水的一邊有二氧化碳甘斯,另一邊有鋅的甘斯時,你從甘斯互動中產生了新的甘斯。這很像卵子與精子,甘斯的結合導致新的面向產生,它自身在本質上,因為母親子宮的液態條件就像你容器裡的鹽水,你在靈魂的創造與互動上產生一個新的面向。在甘斯的環境裡產生。27:13 - 27:16

#試著以甘斯水做媒介物會有個演變
這是我最近在很多教學中所說的,試著以甘斯水做媒介物,而不是一般的水,因為甘斯水,當你放入鋅甘斯與二氧化碳甘斯時,它完全以...一個方向演變,因為現在每樣東西在在一個自由層面的場域互動的條件被創造出來,那就是等離子體,是個自由層面的場域。27:45 - 27:53

#甘斯生命之盒
所以,你們當中想要做甘斯群的人,從使用甘斯群液態水的互動中,現在你知道了。你正在進入靈魂系統的創造。確實,如果你看著銅甘斯,比方是精子好了,鋅的甘斯就是卵兩者的相互作在母親子宮裡,是個細胞。在甘斯條件下是一樣的,正是你在容器裡所使用的甘斯水。以及,從甘斯群裡產生甘斯,就是孩子,你會產生一個新的面向是這兩者的合併。

這是基金會追隨者的工作,去開發出這些技術。然你會瞭解到何創造出生命。你能創造出沒有形體的靈魂。那些跟了我很多年的人,像阿曼以及其他人。他們看到一個生命之盒,我一直帶著,有七年,十年之久的。我從幾年前的理解中創造出那個條件。但他們在找尋有形有相的實體,我則在找尋被創造出的靈魂的本質。29:09 - 29:13

這是我們要做的,這是我們要瞭解的,

回到巴哈歐拉的著作,祝福他的名字,他說,『在你孩子出生前的二十年,就為他們禱告吧。』在某種程度上,現在你瞭解這過程,

在設立你的系統時,回到最原始的教學,我總是對那些圍繞凱史基金會在做動態反應器的人說:「永遠要向你做出來的系統的靈魂祈禱」。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29:39 - 29:43

因為,動態系統產生一個自由面向的場域,它們的互動會產生新面向的場域,『自由等離子體』,以及那個等離子體,如果你看進去,它再度是空的,代表有一個靈魂存在。29:57 - 30:00

這是我一直在教的,持續在教導太空旅人的。MOZHAN要瞭解如何與那個靈魂相連,而不是等離子體存在的物質面。這是大多數誤解產生之處,人們如此地著相,你在找核心裡的物質旋轉。但實際上,你必須找你所產生的中心。在中心,你溝通以及從中給出與拿取。當你添加到人的靈魂,你與人的靈魂溝通。給到他的形體,讓它轉化成靈魂的一部分,它非常非常麻煩,它拿很多,因為身體渴望,拿到大部分。但,一旦你學會與人的靈魂工作,這會非常容易。不會有時間浪費,不會有能量損失。30:57 - 31:0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