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暝眩反應.png

#排毒效應
#凱史往吸附他人能量的方向解釋
#第174次知識尋求(七)

#排毒效應⋯⋯
里克:有位阿祿許提問:「可以請凱史先生,分享他對等離子體的想法?當我們以甘斯水,或等離子體裝置在淨化或排除造成人體生病的體內毒素時會有的排毒反應。有些人對於這些要排出來的毒素會有些反應。這當中是否有等離子體的想法?」91:39 - 91:40

凱史:再解釋一下。他本人在嗎,找到他看他要說什麼?

里克:讓我試著找找看? OK,我取消靜音,阿祿許,你能說話嗎? 糟糕,他們再次靜音,如果你只想打字輸入也OK!他正在打字輸入,你能澄清說明一下嗎?或者我能...

好的,嘗試其中這些甘斯水,或也許是等離子體裝置發現...他們通常有個正面反應,感覺良好等等。但有些人可能推太用力,或也許只是排毒的一部分,#當造成疾病的毒素被排出來時會有些不適的症狀,好比說在體內,你可能感到不適,這些毒素被排出來時。出來以後,就會覺得好一點。93:13 - 93:20

凱史:OK!讓我們以不同的方式來說,也許你說的毒素坐落在靈魂與身體的場域互動之處?你還是需要生病,在身體層面感到生病,你才能從別人那裏環境拿到你所的餵養你的靈魂。

這是你有意或無意總是在做的事,所以能量排毒或靈魂排毒的衝突來自真實的狀況,事實上你必須自給自足,你慣常從別人那裡拿取的『引來注意力』,或獲取他人的靈魂他人的情感。 94:10 - 94:16

很多方面是人自身的排毒。情感產生出這種現象。代表他還不想放手,因為他不知道他會得到什麼,當不再需索他人的注意後。當你跛著腳走在路上,或坐輪椅在街上,人們經過你會下意識地說,「哦,天啊,他坐輪椅」。

#吸取他人的靈魂
你拿取,你成了乞丐,成了輪椅上的王,因為當你引起我的注意,代表你從我身上拿走一些東西,但現在你開始無法靠拿取過日子,因為現在不拿取你會影響到自身的形體。95:09 - 95:15

這我看過很多,當你經歷排毒的過程或飲用二氧化碳甘斯,你獲得提升,並餵養到所有有欠缺的地方。很多人到這個程度,會放下東西不想使用,他們必須停止『吸取他人的靈魂』。這不是他們要的,這一來他們就沒有存在感,因為他們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在拿取。 95:49 - 95:54

我們有過一個案例,很多人在網路上看過這影片,幾年前的。有個患帕金森症與癡呆症的人帶到我們這邊。女兒有醫藥背景,我想她一定有在聽,她聽了所有的教學,大部分時間。

我們第一次跟這人一起走在這女孩或女人住家外面的街上,我們在走,全程錄影。你聽到女兒說

「這是他15年來第一次走路,過去這段時間,他沒走過。」
他開始說話,開始做事。這全都是因為在創造這些處理道具的過程,也就是大家現在在用的,早期為了大腦發展或置換被毀損的細胞所開發的。

幾周前他還在坐輪椅,無法走路癱瘓狀態。太太必須推他,女兒把他抱到輪椅上。 97:35 - 97:40

有一天,妻子把他一個人放在輪椅上,他坐15年。她說,她只是要“去隔壁鄰居”那裡,她通常走前門到鄰居家的前門,但這一次不管什麼原因她決定走後門,當她經過後窗時,她看到這位先生站起來,自己想辦法以他自己的方式。

她敲了敲窗戶,說:「你在做什麼?」
「我把你留在房裡以為你癱瘓,我一不在,你就能走路」
她打電話給女兒,女兒打電話給我說,「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說:「當然他成了吸附者,只想得到注意。」

就是這樣,從那時起,我們就不再認為這人不能走路。我們看過他好幾次這樣的情形,現在他知道他可以自己進食。還曾看到他在荷蘭騎腳踏車,一次就騎了2-3公里。

我解釋給這女兒或太太的話都是一樣的。
「他習慣濫用靈魂,現在他學會自己來。」

這是科技美妙之處。

當你給出一份生命的禮物讓他們認出它,他們就會自己做,不須靠你。否則你成了另一個先知。我們看到的有這樣行為舉止的人,我把他們稱為『人類靈魂的解毒劑detoxification of the Soul of the Man』。

他們感覺不好,代表『現在我能做,我得凡事自己做。』
『我不需要成為吸取(他人)靈魂的人。』

這是人的習性,我們需要舉一反三 99:36 - 99:40

所有的事情永遠在我們心智的後頭,是靈魂的提升,這個靈魂是在身體與大腦的情感面,然後是人的靈魂。現在也許你知道你的毒素來自哪裡,是你一路攜帶著過去的習氣。情感某處的地方需要過濾。

很多方式,你做『身體腎臟的清理』工作,掃掉不需要的。你也必須在大腦轉換器人的靈魂之處打掃,那很難,因為人的習氣,我們太習慣濫用,因為我們想拿取。

當我們隨手被給予,我們會習慣(臣服)。我們說『餐桌上的波斯女孩』,他們用一隻手把你推走,我不需要你,但用腿他們又把你拉回來,『親愛的』。

這是人玩弄身體層面與靈魂層面的把戲 100:50 - 100:55

註:感覺該人要問的是暝眩反應(或好轉反應),就是排毒之後的空虛無力感。但凱史先生往吸附他人能量的方向解釋,也是另一種回答,所以還是摘錄出來。

順道一提他上課時有點像在通靈,就行雲流水一路解釋下去。他沒有準備什麼教材,只有兩三點提示,就一路講下去,講完一個段落,會接受觀眾點歌,也是即興回答;有時正中箭靶,有時差強人意,但都是當下來自靈感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