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跟大眾解釋甘斯捕捉盒裡發生的事(下)
#對照元素週期表,凱史先生解釋為什麼你做出CH3
#CH3做成血紅素,有紅色有綠色
#第283次知識尋求

(里克重新放回元素週期表到螢幕上......)2:26:26

凱史:好的,我得用我的魔力筆。我們來找你的鎂在這裡,磷呢?在這裡,呀

週期表上的鎂磷鐵.jpg

31(鎂) + 24(磷),55,在鐵之同位素的實體強度裡,你看到落在56/55。所以你做什麼,你取代那個。但你連到能量,因為你拿鎂或磷,大約在31-24,你得到什麼? (7,凱史取大約數6) 6左右,連到碳。

艾利莎:OK,兩邊都走得通

凱史:是的,當然。因為所有的等離子體,所有的元素都不是朝一個方向走。有些揪團,有些排斥。有時之前排斥的又彼此走近,走向彼此。

當你看人靈魂的結構,你必須加總,因為它必須連到整體,但所在位置較弱。人的靈魂不會是100好幾的。人的靈魂是-H(負一個氫),我們必須夠謙卑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理解的重點不再是輻射而是能量轉移
凱史:所以同時發生了什麼?你要了解,如同我說的,元素週期表應該以隔壁鄰居打包的方式重新整理。週期表的編排方式是個問題。必須以我們能了解關聯性的方式重組,或以場域的能量互動表達,會很好理解。(2:32:16)

如果你以一個較大的構面看東西的互動,會非常非常好理解。比方,有一個形體構造的神經系統在這裡,會有什麼?同位素128。如果你與兩者一起運作,你會理解它與銫共事會如何表現。在太空中,人會更容易理解這一點。因為人體,鐵同樣的分裂是與鈷一起完成的。(2:33:30)

理解的重點不再是輻射,而是能量轉移,它是磁力的?還是引力的?端視你從哪一邊觀看。然後人的靈魂被困在這個二氧化碳與氧化鋅組合的某處。該處把它包含進來。

所以人體場強的容器很簡單。放進CO2就是碳加2個氧是44,放進鋅變65。有另外一個CO2,ZnO變60。

#這會在身體的哪個部位產生什麼樣的互動
你有CO2原子量44,鋅65,然後氧化鋅或二氧化鋅,因為有時是兩個,16,那就是48與44加起來是93,加上65,變成158,然後你開始找158。

這會在身體的哪個部位產生什麼樣的互動?什麼元素群表現得像158?如果你找一個器官,你會發現這是器官運作之所在。它有這材料。因為它並不總是拿出,也在增加。(2:36:20)

#我做出CH3甘斯
#你怎麼做出來的

這是我解釋給阿曼聽的,很多人不瞭解的地方,大家忙著看二氧化碳,因為我在做氧化鋅時,我這裡放奈米銅,鋅板當中放鐵,所有人只在意『哦,我做出CH3甘斯。』

但是你沒問,我們解釋過很多次,『你怎麼做出來的?』碳磁場的產生之間有差異。很多人說怎麼可能是60, 62與65?如果你大學學這個,有一點基礎的話。

怎麼做出CH3.jpg

然後另一個問題,因為這傢伙(奈米銅)65或60,這裡卻是(鋅)65-63,而這裡(鐵)是57,60的一部分。

別忘了,我們從不看原子分子,原子質量,或原子量的運作,我們在看場域平衡,所有金屬有同位素,所以我們從底部到上面取平均值。

有時它吻合,因為額外的中子能量給你一個往上或往下的推力。所以現在是50和60,你有H3;這裡有碳。所以你會產生一個組合,因為這裡你有一個組合。(2:39:05)

當你完成,你產生碳與氫,如果你看,在這個板子的上面,你有個全然不同結構的蛋白質。

現在這個蛋白質有個美麗的特徵,我把它跟鐵放一起,你看到它作用得像奈米材料,表現成鐵,現在這個鐵與蛋白質形成甘斯互動,往下滑動,給你血液或血紅素。(2:40:00)

#你在創造垂直人的綠色血液
如果你加鹽改變成某樣其他的東西。你總是用NaCl。如果使用鎂鹽會怎樣呢? 會下起綠色的雨,你產生了綠色的血液。但你必須產生恰當的位置。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寫來問『為什麼我做的CH3會產生像氧化銅一樣的綠色?』你沒有做出氧化銅,你做出垂直人的綠色血液,這有點不同。你怎麼稱呼植物的綠色血液?(2:40:53)

艾利莎:葉綠素

凱史:是的,現在你知道了。
如我所說,如果你是複製貓,你永遠不會搞懂只是依樣畫葫蘆。如果你了解箇中原理,就會得到啟發。如果你把兩者混在一起,我能餵養你植蔬花果或肉類,你想要哪一種。

所以有些動物只吃蔬菜不吃肉,就是這個道理。你試著給牛吃漢堡,因為它裡面的磁引力場跟它有關,不是跟它。(2:24:23)

不幸的是,人類是在這兩者之間移動,所以既吃肉也吃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