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lue Bird.jpg

#我們來談談週期表
#順帶提到女性的更年期
#第283次知識尋求

馬力歐:是的,哈囉凱史先生,我是馬力歐來自泰國曼谷。 幾年前我很確定我以正確的方式整理了新的元素週期表。

我不知道現在是否是對的時間與場合給大家看,但我想是正確的。如果是正確,可能有助於很多人,我們所有人,以非常不同的方式重新調整這些元素,如果我做對的話。如果你可以讓我放上來,或是其他時間,也可以。(2:45:44)

凱史:很多人重新整理出各種不同類型的周期表,取決於你要用到哪裡或你要應用的用途。我看過一些有趣的,或者一些人做出來,對大多數的人沒有什麼意義,但對我們一些人講得通的。取決於你能接受的方式,應用在哪裡,以及什麼用途。

#一個可以對應凱史科技的元素週期表?
我從不整理新的週期表,只著重在能量平衡,我知道每個原子的能量平衡。你要了解,比方,當你以鐵運作,跟這個鐵有關係的是什麼?這是為什麼有時它在較低的同位素運作,有時在較高的同位素上運作,相較於它的磁引力場,取決於它外面有什麼,它在跟什麼互動。

所以我(理想中)的週期表,是由我在這個環境裡引進什麼元素來決定。了解到改變磁場環境或引力場環境,我就能產生鐵,作用地像鐵,在45左右。同樣的鐵,我可以產生出在65到75左右,但仍然有鐵的共同指數,鐵的能量平衡。

因為如果你看,這從磁引力場的角度看有效;這一邊是磁引力球,這一邊是磁力球,全取決於你看到的是哪一邊。那是它裏頭的磁引力場,能量等級的同位素。直到它以這樣的方式拉進更多,現在作用地像鋅一樣。然後你可以畫出任何,但你要對於場域的整體作用有個大致的了解。

馬力歐:OK,如果我可以,如果我的理解是對的,如果你找(原子量)56的鐵,你把它改到45,它仍作用像鐵。

凱史:當然,當然。全看你要走它的引力場的強度或是磁力場的強度。

馬力歐:那它在其他元素又是如何互動呢?

凱史:是的,以這裡這個環境。相較於環境,它有何作用,而非相較於中心能量等級它有何作用。

#你看到宇宙沒有(原子量)數字
馬力歐:是的,這個嘛,我知道,我理解的方式是我可以取用鐵改變原子量,它就作用成鋅或不管什麼,或多或少在同樣的環境,在它周圍的同樣的元素裡。如果一樣,我改變數字而非改變作用,對嗎?

凱史:某個程度,是的。

馬里奧:所以在同樣的環境,我改變數字,在那個環境的行為表現會永遠改變?

凱史:你看喔宇宙裡沒有原子量這種數字,是場域平不平衡的問題,這實際上是自我決定的,很多方面,你的時鐘,你淋巴的作用方式,......

馬力歐:擠壓大小與直徑.........

#更年期婦女的熱潮紅
凱史:那個......沒有關聯。沒有!是取決於你拉進更多引力場強,或是拉出更多的磁力場強。如果是引力場強,你往中心走,因為它引力越來越強;某個方式你被推到邊緣,因為磁力較大,引力較小。

#女性更年期同理
那是個能量包,取決於你如何放置它們以及取用它們。如果你看,我上週講過,是你決定你所在場域。所以,很多方面,你在一個混合體當中。會往高處走覺得冷?或往低處走覺得較熱?同樣的場域,但由你決定你要吸收怎樣的場域。你想如何做用,你要一個風扇?或加熱器?

如果你知道這個,很多方面,這就是女性更年期的主因。沒有人了解箇中道理。

如果你了解同樣的細胞在接受或給予能量,在經歷更年期的週期時的定義,你會知道所謂的熱潮紅。是同樣的元素,收到來自人靈魂情感面的情感,它說:『我不要再生育了。但我又不能接受(更年期),我仍然希望自己很活躍,仍然是個真正的女人,仍然具有生育力。』所以我說這是『壓力釋放』,你就有熱潮紅。但是你不會意識到,是身體在承接。

#這是你自己在跟自己過不去
男人沒有更年期的感覺,因為我們一直都可以,只要願意隨時隨地都可以生育,如果你了解這一點,你就知道為什麼她們(女人)會有熱潮紅,我沒辦法跟她們解釋。都是妳自己在跟自己過不去。『我還想,但身體說生了沒人照顧小孩,你知道,靈魂決定你有生小孩的命,我沒辦法支援,這樣我會有太大壓力,我不想要,但身體又想,你知道我會怎麼做。(2:52:40)

所以能量轉移就崩盤了,登楞,你就坐在一個烤箱裡,變成熱潮紅,然後荷爾蒙的情感過不去,荷爾蒙是情感的一部分。我要性感有魅力,像男人一樣充滿各種可能性,他怎麼還可以釣年輕的女孩?我卻不可以,他可以生小孩,我卻不能。身體阻斷一切。不,但你想做什麼?

所以是對場流的了解,流過同樣細胞的情感場流,把它推到更強的一邊。男人生理周期的真相是,過了這年紀20年後,你60歲,65歲,抱不動小孩了,我寧願現在就停止,不想承受這種壓力。

我們稱為更年期,是情感場域與形體現實面之間的相互作用,就是這樣。

然後你就可以了解,我可以如何改變子宮到70,75歲仍保有週期,帶回他們的幸福感,因為我告訴她們現在你可以照你要的方式過生活,多延長20年,因為你會活到100歲。

現在你知道對於同樣的元素,我們能產生不同的能量強度。

OK,非常感謝(你的提問)。

===

REMARKS;

更年期的部分,讀的時候有幾次忍不住大笑,凱史敘述地蠻傳神,雖然情況因人而異。但有些婦女竟然弄到要看門診,事實上,就是妳自己在跟自己過不去,you are fighting with yourself.

我曾看過一段文字,某地的原住民婦女終生有生理期,直到生命終止。如果一個女人覺得無礙,這又有何不可能。再度說明,人的意識與心理,情感造就我們的身體。要身體健康,先處理自己的感覺與想法,很多時候是內心不平靜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