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alas分享他在多明尼加
風中傳奇的小花園
等離子體形成的護盾場域
===================
第197次知識尋求
===================
 
集體地我們進入這一刻,和平的所有的活動都已設定好,現在我們能夠執行。別忘了,有句老話說:「我知道如何以及我能,我就會達成。」我們有知識與方法,我們有看到和平的意願,所以我們將實現和平。
 
里克: 我想卡羅琳娜會想要......分享來自湯姆薩拉斯的訊息
 
卡羅琳娜:可以,可以,我在這,里克。
 
凱史: 你們得了解,這些照片的意義。
湯姆·薩拉斯(Tom Salas)搬到多明尼加,有關他們那裏的...颶風。兩年前他在那裡,當時有另一個颶風,毀掉大部分的...
 
所以我們看到的,今天多明尼加的現況,颶風襲擊這個島嶼後的一個月。看不到任何東西,只有滿目瘡痍。
 
他星期一、星期天才剛到那裏,這是我們收到的第一批照片。...我們將如何支持,發展條件,在未來的日子建構。我們匯款4萬歐元,支持凱史基金會在這島上的活動,希望能做點什麼。
 
多明尼加颶風肆虐過後的景象(請參考圖片)
我們無法改變實體的損失,很多靈魂也受到傷害需要提升,以便安然度過這些情況。還是有些好消息。
 
卡羅琳娜:OK。這些是當時非常,非常糟糕的圖片,只有幾張。湯姆(TomSalas)在短訊裡說,「我都還沒去到島上最糟糕的地方。如果你光看這些都覺得很糟糕,就可以想見另一邊的光景。」
多明尼加滿目瘡痍.jpg
 
但他設法努力到那裏,他說,「受到很嚴重的影響。」
所以他說:「可想見這些人經歷了什麼,很令人痛心,這邊那邊,但有些綠色(植物)開始回來。」
多明尼加滿目瘡痍(一).jpg
【湯姆山上的小花園,護盾場域,挺過風速200英里/時】
「除了這些不好的照片,我傳給你另外的照片。」這些都是一路看到的,人們在清理,試圖修復。
 
是的,這是「這是個小例子」他說:「我們在山上的花園,等離子體好像環繞著花園,真的產生一個護盾。因為風速每小時200多英里,花園裡還有鮮花,這真得太神奇了。」
山中的小花園.jpg
【甚至鳥兒都找來這裡覓食】
這是他母親房子的周圍,他在那裏密集地工作。湯姆,在上次颶風過後,他成了真正的知識尋求者。把他所學任何知識,都付諸行動。
 
甚至鳥兒都找來這裡覓食。他說,「你可以看到對比,我們的花園,跟島上其他颶風肆虐的殘破景象之間。」
 
我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
 
里克:是的,我想他提到實際上,你可以看到這裡,樹上還真留有葡萄柚,如果你看到大部分多明尼加的照片樹木被剷平,樹葉被吹光,幾乎每一棵樹,樹幹樹枝等等,葉子也被風剝光。
 
我不知道葡萄柚,何以能在這樣的情況下生存下去。但顯然,它讓鳥兒開心。
葡萄柚上的小鳥.jpg
卡羅琳娜:這真得是上次他發來的短訊
他說:「如果你看到我第一通短訊,以及這些損害,然後你往下捲。看到噴灑等離子體,帶有滿滿的愛與保護。它穿越同樣具傷害性的颶風,在下如同在上,沒有被波及到。」
 
湯姆通常透過messenger跳出來,留給我所有美好的訊息,這個真得很令人讚嘆。當我看到這些照片,完全不敢置信。
 
他努力穿越所有場域,在花園創造。因為我有他之前的訊息,當時他正在種植並澆水,以及他如何癒合植物。
 
【紅色植物的風中傳奇】
凱史:正如我們看到,這是個驚喜的圖片,甚至那朵紅色的植物,就矗立在風頭,風速200英里,有它自己的小故事,但這是我們最可能學習到的,越來越多。我們允許風與地球循環共存共榮,植物與動物過正常的生活。
山中的小花園(二)紅色植物.jpg
這是你看到即將到臨的改變之美。
 
【人生無法總是像玫瑰般美麗,但你可改變條件與環境共存共榮】
我們無法吹走颶風。
我們無法吹走颱風。
這些都是生存周期的一部分。
 
就像干預鄰居的花園。產生這些場域,以它被完成的方式。很明確的證據,清清楚楚地顯示,每顆單獨的植物都有自己的生命,即使會有風暴通過。
 
人生無法總是像玫瑰般美麗,但我們可以產生一些條件,清楚顯示每一樣事物需要被完成,可以做到。我們改變這些植物花卉環境的方式,你可以改變人類的環境。不管通過什麼風暴,它們依然屹立不搖,
 
他們仍在那裡散發不同的感受,而不是可憐受害的景況,這是很清楚的顯示。
 
幾年前,他就鼓勵人們成立像這樣的農場,現在我們看到了。這是很令人驚喜的畫面,在滿目瘡痍下。讓我們看看後續的發展,我們能做些什麼。
 
他搬到那裡轉移這項科技,不送貼布,做任何其他事情。人們可以接管並過正常的生活,接下去會過的比這更舒適。如果我們能證明自己可以做,我們就能為別人而做。這是改變將如何來臨的方式。
 
我們在多哥也做同樣的事情,正如我們說的,我們以科技換取和平給這個國家。就像我們承諾的,我們能傳遞以看到這個改變提升整個國家,這對我們很重要。
 
註一: 圖中鳥兒棲息的,是一顆不受波及的葡萄柚樹)
註二: 湯姆的山中小花園,跟境內其他襲擊後的景況判若兩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