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貨架.jpg

一張照片,解讀地球食物的現況
==========================
第205次知識尋求
==========================
凱史:這張照片,我要大家解釋一下你看到什麼。我們必須了解這張圖的意思。大家給個意見。你覺得這張圖是什麼?任何人都想發表評論嗎?你怎麼看?這張圖說了些什麼?

文斯:瘋狂搶購食物,當人們知道壞消息?就像一場颶風,或某些地區會毀壞的東西。

凱史:其他人呢?

里克: ...可能...食物短缺,因為某種系統崩潰?

凱史:其他人還有嗎?

史坦利:我對這張圖很有印象...很像是...戰爭爆發後,南斯拉夫那些地方......他們就是崩潰了...當我們要去克羅埃西亞的海邊時,每家商店都像這樣。景象很瘋狂的。

某人:這看起來像...德國的照片,是來自東德嗎?

凱史:說明一下。

某人:所以,我從未去過東德。我一直在羅馬尼亞...直到80年代末,但1990年就沒有。而在80年代後期,實際上貨架上不會是空的,都裝得滿滿的,但...
也許我們只有一整排20公尺的醃黃瓜,沒有別的。我們有些短缺的問題。但是在...

凱史:任何人...還有其他人嗎?

文斯::布雷特說,他說....這就是你在非洲會看到的情景。

【這張照片的兩個涵義】
凱史:這張照片是一張真實的照片,過去幾個禮拜拍的,在德國。它有兩個涵義。

德國超市決定要做的是,把所有不在德國生產或製造的東西拿掉,向德國國民顯示出,大家在食物上依賴其他國家進口的程度,就是這樣。

從超市可看出一個國家的狀態。我相信在其他國家可能更少,貨架上會完全空無一物。有些甚至比這更少。

你看到照片中有產品標籤,告訴你產品擺放區。

這是我們成為一個國家,以一個地球的概念互相依賴,而我們想要分離彼此為個別國家。這解釋了為什麼我們打來打去,在德國,因為種族歧視與其他問題的立場,我們需要彼此。沒有皮塔麵包,沒有咖哩,沒有德國食物,沒有英國醬料,沒有法國料理,這些貨架上都是空的,每個國家有不同的擺法與產品組合。

這告訴我們如何成為一個國家,我們如何成為一個整體資源。實際上,這是凱史基金會在努力的。當這些貨架上裝得滿滿的,沒有個別國家,個別原產地。只是來自另一個弟兄,另一個姐妹,在星球另一端。他們在乎我們,他們為我們服務,讓我們可以生活享有富足。

當這個星球所有貨架上,以同樣方式,到處裝得滿滿的,我們達到平等的目標。一個說『俄羅斯』,一個說『非洲』,一個說『災難』。這是我們在螢幕上看到人類的災難。我們還沒有到變得透明的地步,能夠自我導正了解到我們是一體。

【地球菜單裡多了宇宙食物,如何?】
但這張照片還有第二個意象,第二層了解。以某個方式,這應該是我們會看到的未來。異國料理,我們想創造的,去測試。我們的靈魂能創造出來,我們可以享有歡樂。當我們知道我們可以轉化,從我們的靈魂到我們生命的能量...

那麼,我們將看到的現實,我們可以透過靈魂能量的轉化產生所有一切。那麼,我們可以發展在太空的條件,所有這些貨架不存在,都是空的。我們習慣做出人需要的東西。

現在我們打開宇宙的空間,向其他種族廣開大門,他們是否會把食物放到這些貨架上?在地球的太空旅客,可以開放性地買他們喜歡的東西?或他們發展到他們理解的靈魂強度的位置,他們不需要帶來?

我們未來就像多年前的歐洲,分亞洲區食物,南非地區的食物?當我們變得更加國際化時,下一步,就是更"宇宙化"。代表,我們帶來宇宙的食物,擺到這些貨架上。

我們是否會學會,如何操作品嘗,這些來自別的星球,宇宙裡另一個位置的食物的場強?

『2018年,我們開始看向即將到來的現實。』

【在太空中的飲食】
其中一件是大多數人關心的,我們每一個人,從張開眼睛的那一秒,到閉上眼睛的那一秒,以及隔天當我們再度睜開眼睛,所有在想的,要做的。這是一件事,液體和食物,水和食物。我們有管道?會是水讓我們飲用嗎?會有食物我可以吃嗎,能保證生存到隔天晚上。在太空中沒有夜晚與白天。所以,就變成,『我下次,下個月,明年需要什麼,能餵飽我的。』

人,如果決定繼續現有的外貌形體,他在太空的細胞再生循環,會改變嗎?此刻我們每28天左右更新皮膚細胞。血液細胞也大概是這樣的週期。人體其他細胞也會定期改變。因為對能量有那麼多的需要,要給予與拿取。

【環境條件決定我們如何接收能量】
在太空深處,當我們沒有那麼巨大的場域互動時,以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建立的方式,人體的皮膚細胞,會不會變成每200年改變一次?或每10天改變一次呢,因為最初進去的能量。這是進化的一部分,我們的身體調頻到28天,因為這樣能配合月亮和太陽的周期,以及我們所創造的每樣東西。

因為,月亮週期的每一天,產生不同場域的吸收率,來自太陽,月球,以及從地球。這是我們從不知道的事,我們必須了解的。環境條件決定我們如何接收,我們自我循環進入環境。我們做得如此自然,甚至沒去想過。我們在滿月時收到跟上弦月下弦月不同的能量。我們需要這個,因為它給我們能量的漸層,是你需要保留去做。

【青春之泉的秘密,就在了解生命的整體總和。】
在深太空沒有時間的進化與演變,相較於地球的旋轉,以及月球和太陽的旋轉,這變成恆常。細胞沒有必要新生地那麼快,那麼多。人的生命會活到幾千年,像宇宙其他存有一樣。生命青春之泉的秘密,就是了解生命的整體性的總和。我們要到太空活更久嗎,或留在地球用這些貨架上的食物來限制生命?

這是人類在2018年要睜開眼睛的地方。隨著我們發展,我們帶來資源,我們必須了解 - 我們如何使用這些資源,或我們用一種來源,就是人的靈魂來滋養?

 

後記: 後來想想,以全聯,或家樂福為例,食品區把非台灣製造拿開,台灣在地供應率還蠻高的,八成有吧。
美妝沐浴酒類就八成以上是進口。所以文中的情況,在台灣不存在。

但台灣有的問題是,假食物比例,化學成分多的食物比例高。台灣的食物問題是妥協於成本預算的真實生鮮度。

台灣對外來食品依賴度算低,但有自我欺騙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