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94次是一路以來所有教學的總結(上)
也許我們畫出完整的圓
Maybe the teaching of today is the conclusion of the teachings
Maybe we have complete the full circle.
=================
第194次知識尋求
=================
【人,真正的醫生,是人的靈魂】
一旦我們了解創造的真正本質,我們就成為真正的太空旅人。因為我們的靈魂,從環境收到所需之物,回過頭來餵養我們的肉體,在任何次元,任何時空,宇宙任何一點。

很多醫生開始在教學中看到變化。
但人類真正的醫生是人的靈魂。這是我們要成熟精進的部分。
了解『因為這個靈魂導致我肉體的產生,我能餵養肉體,不須殺害另一個實體,不需要摧毀另一個生命,另一個靈魂。』

現在你走到下一步,透過人的靈魂餵養自身肉體。不再有戰爭,不再有殺戮。因為,人根據靈魂的願望收到所需的一切。這是教學的下一步重心。

【所謂的祈禱,就是在滋養自己的靈魂】
以很多方式,過去的先知提到祈禱,代表『滋養自己的靈魂』,靠岸在中央的水岸,也就是人的靈魂。

當你祈禱,就像被創造出來的地球,來自太陽場域互動的邊界,收集起來,地球回歸到太陽。它所釋放的,它靠岸,成為地球的物質狀態,到時又會回歸到太陽。因為,如果不這樣做,無法保證存在,會迷失在宇宙的太空裡,成為其他其它太陽系與銀河靈魂實體的能量。

人的身體不需要被餵養。它接收它所需,透過它的結構餵到器官,滋養到自己,獨立於其他。然後,你像任何造物者一樣謙卑。

因為在深太空,你在人的靈魂層面,跟物質狀態的環境互動,或你所在位置的場域狀態,吸收宇宙的能量,顯現出你自己,也滋養你自己。

有多少人教導孩子看進靈魂,看進自己不同於他人情感的?注意觀察他們散發的能量,不同於他人的?

很多人做了很多瓶子,放在某樣東西的旁邊;或旋轉它說:「它創造這樣的條件。」如果一小搓量的甘斯水,可以大大影響人體,你能想像50-60-100公斤的容器,有著人體靈魂的甘斯,如何與他人互動的嗎?

多少人站在人群,從你的靈魂散發到另一個靈魂,看看整個環境會產生如何的變化? 一個靈魂可以改變整體性,但其他靈魂要準備好接受、接收,因為無法被強迫。

【教學的分級與延續性】
新來的人,需要老師的帶領,了解奈米與甘斯與其它的基礎;那些已了解奈米與甘斯過程的人,進展到下一步;那些教他們的人,又更往上走。這是教學流動的續航直到整體了解。

不只是以奈米與甘斯運作,現在開始要場域互動,了解。不要只是看到水,『我用了二氧化碳,它有這個效用』。

了解:
『那是我的身體,我的靈魂,必須接受那個能量,它無法強加在我身上。』
『所以,我是一個餵養者,因為如果我不給瓶子裡的二氧化碳甘斯,它無法給我所需的。所以,我是創造的本質。』
『我產生接收的條件,不是在瓶子裡的東西。』

【MAGRAV系統,就坐落在靈魂裡給你一切】
這是大多數人理解上所犯的錯誤,如此物質化,一直在看這個小瓶子。我們越快在過程中成熟,教學會變得更輕鬆。

但我們仍要了解所有的階段,然後,等離子體能源系統的強度,你在找的能源,就坐落在人的靈魂之內。給你光,給你熱,給你食物。

然後你們都錯過一點,也許是時候該打開了?
【綠洲系統就是你的靈魂】
你們所有人等待的綠洲系統,就是人的靈魂。這是你們錯過的。藉由教導與理解,你們把人帶到綠洲。天堂,應許的天堂,就是人們要理解的點。自有靈魂的存在與真實運作,天堂的大門是運作的知識,天堂正透過正確的行為在運作。

【第194次公開教學的真諦】
以小小的方式,一步一步地,超過194次的公開教學,我帶領你到達這一點。對於教學的了解,不是作出甘斯,而是一直在彰顯場域的強度,帶領你到人的靈魂。透過所產生的場域,導致靈魂的產生。以太陽取代你的靈魂。
正如我一直說的,「我們以多國語言教導,其實是以人類靈魂的語言在教導」。

【你是彩虹的哪個顏色的靈魂?】
取決於,你是彩虹光譜的橙色之人,還是紫色之人。或藍色,或綠色或任何其他顏色。環境的顏色,顯示對整體性了解的成熟度。外面的是更多的環境,裡面的是更多的靈魂。

人必須成熟到這一點,一旦你成熟,你就不會一直在找瓶子的形體。你會找場域,感受到場域,不需要觸碰場域。然後,每個靈魂變成自己的醫生。自身的想望,如何在宇宙任何一點顯現自己,他適合這個環境,他想要顯現出出來。我們必須了解存在的整體性

【靈魂是生命的太陽】
然後看著太陽自身所玩的遊戲,在行星的內部結構裡。然後看到靈魂的結構,是太陽在銀河的環境。然後,你看到自身靈魂的運作。我是太陽,太陽是生命的創造者。

【往生命的內在靠近,更接近靈魂本色】
與肉體無關,我們要追逐的,是成為更閃亮耀眼的星星。而我們試著,不要站在外圍的線,而是更接近想要成為的靈魂本色。一旦靈魂開始達到這一點,它們會匯聚,成為一個集體靈魂。別忘了,你靈魂的創造來自母親,就像太陽的創造,它本身又是來自銀河靈魂,以及宇宙靈魂的創造。

【教學的重點在看場域互動】
教學不是在教怎麼做貼布,怎麼做磁引力能源系統。教學在理解場域互動。
磁引力能源系統是,人靈魂的能量。
貼布是確認肉體的邊界。
如果沒有肉體,你沒地方放貼布。

宇宙中沒有寺廟和教堂。沒有工廠,沒有大學,沒有餐館,很確定
那些成熟到了解,由他們想要在宇宙的幅員,決定顯現成什麼形狀與顏色。然後,在一道彩虹,你是黑色,在一道彩虹,你是白色,在另一道彩虹是紫色,橙色與粉紅色。人的膚色,是對人的靈魂存在的掩飾,當靈魂確認它的存在,根據環境的形體。

在成熟中了解靈魂的運作,了解整個形體的運作是如此低階,不值得與之糾纏,消耗如此多的能量,部分的它在那裡,但那跟我的運作無關。你開始忽視身體,透過場域工作。超越形體,從你的靈魂散逸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