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傳輸二.jpg

最近有篇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宣布,

2035年以前要發展出隱形運輸科技
不知技術合作對象是誰,或是獨自發展?
凱史在本次知識尋求,花很多篇幅介紹這個概念
可能來個大KP看誰跑得快?
在這篇摘要中,凱史甚至提到人,不只擁有一個靈魂?
 ==========
 

續談隱形運輸

人體在出發地去物質化,到目的地後還原回原形

 
了解我們如何與場域互動很重要
我們與中國創造出的場域,是充滿和平的、兄弟情的、平等的場域,我們各自得到了答案。那是我們如何工作的方式,也跟人,跟宇宙有關。
 
你必須學會透明
我們開始教學的重頭戲
 
我早上跟里克說,在我來以前,我通常會在課程開始之前,先講一些事。我說:「我開始教一些東西,是你們之前沒聽過的。」
現在你們已經看到了
 
人類透過身體解離的靈魂運輸,不是以肉身在運輸。
 
但有些人無法理解就會笑,這代表你不夠成熟。
這代表你缺乏人類的知識,無法成熟到可以理解,人可以從他的肉身解離,然後會發生甚麼事。最後一分鐘,快要嚥下最後一口氣,他們說:「天啊!」代表:「啊我的靈魂咧?」
 
能懂得做出一個同質性的系統
懂得做出對的系統,以便能實際應用
懂得做出系統,這些系統能在不同次元的任何地點,在宇宙,都能發揮功用。但要懂得,你必須要能保有一個人靈魂的等離子體的集體結構,能在任何地點,在宇宙運輸的包裹下完好地來去。
 
郵差就是你,信封也是你,信也是你!
如果你聽得懂我剛在講甚麼。
 
我希望我在紐約,我希望我在倫敦,我希望我在中國,我希望我與我小孩同在,我希望與我女兒同在,我希望與我所愛的人在一起。
這個願望成真,成為你的事實!
 
回去看一下禮拜二的教學。我們看到非洲國家的純真,看到人類真實血液裡的純真,保羅如何展示給我們看的。
同樣的水,同樣的金屬:人類的願望創造出二氧化碳或CH3,或氧化銅
 
如同我說的,非洲國家帶來創造之美,把它放到人類的桌上。我們正一步一步地看到這個現象。
 
現在你了解兩分鐘前我說的
 
你是信,你是信封,你是郵差!
回到禮拜二的教學,來自多哥(西非國家,位於幾內亞灣)的保羅,給你看那一瓶水,多麼能說明那是人類的創造之水,裡面,人們希望它來自哪裡如何呈現。
現在你了解
 
水….人體95%是水。花時間創造甘斯,但甘斯是根據人的意願,人所在的位置,人的運送而產生的。
 
想要和平,你就能達到和平!
 
在未來的日子,這會很有趣。史上第一次,人們會看到創造的樂趣。你知道我稱他們為美麗的人們,你叫他們快遞員(skids of renic?)。當你製造這些系統,他們會出現在螢幕,你會看到不是有形的兩三人的身體,而是看到兩三個人的靈魂。
 
你會了解到,人們對於創造的實相,甚至對他自己,有多麼被誤導。
 
因為在你所製作的系統之內的環境,你會看到三個靈魂。
每一個個別靈魂都有自己的力量。或兩個靈魂,或我們有對美國政府的11個靈魂給過建議。這可能是為什麼美國人是聰明的,因為美國有一個人在不同次元加總起來有11個靈魂。他曾給過六屆總統一些建議。
 
現在這是我所解釋的,在未來的日子,你會看到靈魂的力量。
如果你有三個靈魂,你會看到三個
 
如果你有兩個,你會看到兩個。人們不再被視為病態的創造,而是充滿驚奇之美的創造。尊重三個靈魂,享受三個靈魂。
 
你們宣稱自己很純潔的人,你們靈魂與你們肉身的整體互動會送出訊息,顯示出你真實的意圖
真是可怕的時間
 
你們稱這為甚麼,真相打針
你知道他們給你打針,然後你吐實情?現在你有等離子體的真相針筒,讓我們看看,我說:「我愛你」,你說:「我也愛你,親愛的」。這應該很清楚,現在變黑色的。喔喔!
是我說謊,還是你?
 
 
『我即將成為美國總統,我帶來和平,但已經被猶太拉比買收,盡我所能製造夠多的戰爭。』黑色
 
 
現在,因為你已經開始創造等離子體的構造,成為一個統整的等離子體,液態等離子體,以及場域去創造它,它有一個層面,不是混和體,不是合金,而是磁引力的結合。
 
這也是為何當你凝望水中,你看不到任何東西在裏頭。
 
但及時地,當你懂得去衡量真的,在你加一個甘斯之前,你衡量等離子體的顏色。然後你加一個甘斯之後,你衡量等離子體的顏色。你會看到顏色不一樣,不再是同樣的清澈透明度。
 
但是,因為在整體性中,每個細胞增加它在等離子體科技的方式,你看到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