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開教學將逐漸減少, 健康藍圖集體發展

第111次知識尋求
 
◎公開教學將逐漸減少,量身訂做的私塾課程將增加
◎『營養補充食品』將著手申請健康認證
◎健康藍圖以集體方式共創
凱史團隊日前失去一位年輕的夥伴,法比歐,在教學對話中可看到他工作的身影,也藉此向這位年輕的生命致意
 =============================================
本文開始
知識的整個構面,就在於了解場域互動的調和平衡
如果你能理解這一部分,你就能發展科技,就能輕易演繹你需要的狀態。
 
你有阿茲海默症的狀況,這是情感面的,你知道你有場域強度,你強化場域的強度,患者就能很快記起所有的事,因為你滿足了情感欠缺的部分。
讓我們說帕金森症好了,也是同理。你必須了解到,現在是你來決定
 
如同我說的,我們藉由科技的理解,強化和平的信念
 
公開教學將逐漸減少,量身訂做的私塾課程將增加
我公開的教導會開始減少,會開始增加對特定小組之特定方向的私塾課程。
我將會同時傳授太空與軍事課程,因為是合併的,醫療會獨立授課。所以大多數,週三的教學,會成為全天候的和平醫療專職教學。我們不再稱他們為軍隊,我們叫他們和平保衛部隊,當他們擁有知識,知道如何運用科技,只為和平的用途。ds
 
如同我最近說的,我再重複向瞭解的人說。軍事成本是一樣的,不管處在戰時,或需要保衛國土,或無事可做時。你仍然要從國庫付費給士兵,讓他們坐到船上,行駛到不知何處,如果某人可能做了甚麼事。
 
現在拿同樣的國軍人力成本,去蓋學校,造橋鋪路,或做餵養系統餵食人們,這仍然是國家的支出,但用得有意義有效率,是和平的用途。
 
這是我們把槍改變為和平的子彈的所在,這是這個科技如何被運用的方式。
一群世界領袖,已經開始了解,我們並不需要大量的軍隊,來保家衛國。當國與國的邊界消失,無事需要防守時。但我們創造一個狀況,美個國家的軍事費用,可以轉為做和平用途與發展,跨國實現,『一個國家,一個地球』。這個遠景會成形,就在下幾個禮拜。
 
『營養補充食品』將著手申請健康認證
我們已經,我們已經開始申請,醫療應用的驗證過程。
我們推出的醫療,等離子體,現在的,我們稱的,物質,我們會用到未來的發展,與臨床測試,為了我們稱的『營養補充食品』我們需要申請健康認證。(譯註:台灣,就是小綠人的健康食品認證)。代表他們一開始臨床測試,我們就開始作申請動作。以備獲得認證,讓將來物質(產品)可以被使用。

GANS_SUPP.jpg

 
 
這會是過程的一部分,當你在適當的地方,有適當的好朋友。所以所有的物料,會用在未來的測試,去申請獲得合格認證。
 
 
這很重要,我們曾給你藍圖,你據此作出磁引力能源系統,做出健康系統。現在我們要給你藍圖,你想要成為人類知識註冊的一環,我們給你藍圖,如何做身體乳液的配方,以及所有的東西。
 
如果你不做,我們告訴哪裡可以找得到,如何得到。我們不想被指控為在執業的醫療人士。你體現,我們給你藍圖。
 
健康藍圖,與凱史集體合作的方式
未來當我們核准你申請通過,你付費的狀態下,我們給你選擇,你可以使用藍圖配方,跟隨我們,或我們告訴你,哪裡可以得到(買到?)東西,產品都是有合法健康認證的
 
所以沒有人在執業,賣與藥相關的東西。每個人都只是在服務他們自己
所以當你決定要用,橘子汁,檸檬汁,或蜂蜜,是能治好你感冒的好東西。
現在你決定,他們無法(說你非法)把你關進監獄,因為你測試過,我們給你藍圖,你為你自己製造產品。
 
對於我們而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傳遞知識,在每個層面,盡快地傳遞。我們將會這樣做,從現在開始透過政府的機制,盡快傳遍大眾。
 
公開的教導仍會持續,但與軍方的,太空的,醫療的策略聯盟,在過去幾個世紀由前人設定好的,傳至今的想法,會被執行以達到和平的用途
 
問題不是問題,而是現在我們有多少解決方式,可以去消除問題。
 
凱史基金會的凱粉已達數百萬計,我們將傳給你們,我們將打開管道,由你們接力來做測試
 
我已經把創造的全部知識,在過去幾個月放上來了。你們每個人已經決定,一些人做線圈,一些人做甘斯,一些人利用甘斯,一些人為了醫療測試做核心。
而現在,這是從場域創造等離子體的選項之一,而不再是從物質狀態去創造了。
 
這當中的美麗之處,你如何創造這樣的狀態,完全看你,完全在於,創造出這些系統是多麼地簡單。
 
我們仍然會生產磁引力能源系統,仍然生產健康腰帶,與所有其他產品。因為它們必須讓更多不瞭解的人接觸到。你能做的是將更多人帶到凱史基金會的平台。我們彼此幫助創造去作出這些系統,這會是更容易一些的,而這是可以做得到的。
 
我必須往前,我必須到下一頁我往前?好!還是我需回頭?不!我要換頁,我要到第三頁?那我要做甚麼….怎麼做到下一頁,法比歐?
 
法比歐:無聲
 
如果我按下去,它會不見,對吧?如果你碰觸,我就可到新的一頁?我想要保留原有的一頁!仍然在?耶,好的?
 
法比歐:無聲
 
不,我想要換乾淨的新的一頁,拜託?好,那是下一頁!非常感謝!
利用地球既有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