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球的選擇 - 施華洛奇

第111次知識尋求
 
找到一個乒乓球,找到一個水晶球,裏頭裝甘斯水,然後改變不是甘斯喔,是甘斯水,液態等離子體,然後開始測試。
 
仔細看儲存槽
改變參數,保持一個母岸(mother bank?),你知道你有甚麼,然後稍稍改變參數,改變甘斯水,放一個甘斯容器在外面,只改變那個,改變它的力量,它的數量,或你甚至可做的是非常簡單的。
你有保留槽,如我說的,你能把甘斯庫放外面。
 
這裡保有甘斯庫,放液態等離子體在這裡,看看你轉移到這裡的會是甚麼 
跟著液態等離子體,沒有物質狀態
然後在太空中,你不需要指印,你有母體指印,標準不會變,因為你有參考點,你用甘斯水到甘斯水。
 
記住我們在日本做的測試中,日本凱史基金會(搜尋找不到??),如果你還記得他們不是放甘斯到受汙染的水裡,而是使用【甘斯水】,他們看到同樣的結果。
 
現在你有一個甘斯,我們要回到同樣的過程,使用你手中的『甘斯水』,而非甘斯,然後在過程中,我們到達一個點,我們需要有水當做攜帶中間物。放甘斯庫的水,我們稱液態等離子體,我們需要將任何一種甘斯水,裝到這個環境中。
 
或是從現在開始,我們全然跟著這個等離子體的場域運作?
所有你要做的是,將它灌注到你的線圈,或到你的核心
這是我們稱的『場域等離子體科技』,完全獨立於物質狀態,全然獨立,我們稱為液態等離子體,但現在全然透過等離子體在運作。
 
因為如果你了解,在那個容器裡,在那個結構中,是同樣的液體,是同樣的場域力量,這將會花你一點時間去理解,如何創造那個吸附的運動。
或物質面的餵養到你的核心
 施華洛奇.jpg
以怎樣的力量,你需要怎樣的情況,以怎樣的組合,你能創造出一個運動,一個場域力量的改變。
 
我告訴你,我把所有東西款在一起放到桌上來,現在來場競賽,在知識尋求者中,看看你們當中哪一個人,能到達,能夠秀出,能夠傳達,部分的,以及從不同群體中分出來的,高舉、運動、新的健康醫療系統、不需用到線圈或核心,但需要用到場域等離子體科技。
 
誰越快傳達的,應該不會花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兩個禮拜。特別是今天受邀坐在我們當中的群體,你有足夠的科學資源,你有檯面下足夠的資源,能夠完成這項新的系統。
 
我們要感謝科學家們的促成,在過去一個禮拜將這七人小組組織到位。你知道是哪些人,我們感謝你們政府的促成與支持。
 
能夠傳達一個整體到位的科技很重要,當你能,我的對話直接轉向軍方人員。如果你了解,能夠完成,我們的對話直接轉向太空人員。
 
你會了解不需用到美金20塊(約台幣600塊),回到系統的組合,我們展示出來的,排列五個反應器,或三個反應組合。
 
…..你能控制通訊的所有的事情,高舉,到產生物質
三個系統成一個組合,能產生高舉。三個組合系統能產生食物與其它,但是同時系統保持磁引力場力度達1G,代表你不是處於無重力狀態。
 
護盾防禦的應用是如此重要,因為沒有防禦,沒有保護,你無法進到太空,你需要能夠…..
 
你往不同方向移動整個系統。使用水晶的結構,使用玻璃鉛水晶的結構,你知道有家公司叫施華洛奇,他們在每個……
 
去找他們跟他們買水晶球,他們將不知道怎麼應付蜂擁隨即而來的需求。他們的水晶有點貴,但如果你告訴他們你要的,他們能整批為你製作這些水晶球。他們的分公司遍佈世界各地,他們有做水晶球,他們有專業知識能夠配合你要的東西。
 
要知道有線圈,有核心,你看到等離子體的強度,現在阿曼給你看這整個實體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