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餵養系統

第104次知識尋求者 
 
==================
第104次知識尋求者 - 宇宙餵養系統
==================
對於凱史圈的人,或許『宇宙餵養系統』這名詞不陌生,但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聞所未聞。這是個有趣的概念,不妨認識一下。某個程度,凱史以科學方式,將高次元指導靈欲表達的東西具顯化,兩者某個程度殊途同歸。
宇宙餵養系統之星狀體.jpg
『宇宙餵養系統』是甚麼?
 三個星狀體(3個磁引力堆疊+1(堆疊)), 再加一個星狀體(你的大腦)。當中形成的磁引力的數目有多少(不斷交互作用)?每一個迴圈,內緣/外緣,到每個線圈,四個星狀體算起來,1兆乘以1兆,有沒有?
 
 
給哪些人使用?
◉ 災難現場,解決吃的問題-
 如果現場來了兩隊賑災人士,一隊是宗教團體,準備了香積飯與大鍋熱湯;一隊是凱史宇宙餵養系統,看起來就四組線圈堆疊,說可以解決吃的問題。如果你,你會排哪一隊?
 
◉準備前往外太空,當太空旅客的人
 一次去,比方是地球時間三個月,無法帶上一堆鍋碗瓢盆,況且東西方料理的廚具也不同,這個系統會是最理想的上菜方式。當中磁引力數目的繁複,說明它有能力複製,物質面任何你可以想到的東西。而第四個星狀體等同你的大腦。
 
◉準備升天,想要『去物質化』的人
靠這台宇宙餵養系統上菜的人,不再進食"物質介面"的食物,而是100%吸收環境的能量。某個程度跟開啟光體相不相同?非語言的心電感應會更加敏銳,謊言在真實面前將沒有容身之地
 
怎麼進食?
 一想到某樣食物的瞬間,你就吃到那樣食物,嗅覺/味覺/甚至咀嚼感與情感都有。
 
目前發展的狀況
凱史內部有將近50, 60個人,正在實驗進食這個餵養系統,最直接的檢驗方式,就是看身體排出甚麼?來檢視這個系統需要調整之處
 
產品推出
實驗尚未完成,但又說要推出,還說定價會是大家負擔得起的,5000-7000歐元。(在讀知識尋求時,會時而有這困擾,前後訊息會有點對不起來)
 
 ========================
本文開始
 
我們已經完成『宇宙餵養系統』,
一個堆疊,對我們來說,是三層
三個線圈,磁引力場
你可以加第四層使它形成星狀
現在你需要一個,可以放在頂端,那是第四個
 
宇宙餵養系統.png
 
這個系統因應第四個的加入,而重新定位自己。你可將第四個,往每個方向,往前往後移動。第四個等同你的大腦,是人體。
 
它們會互相又互相地創造組合。你多少涵蓋了全頻譜磁引力場的能量,從氫、橘子汁、到鈽、到鈾,以及所有你需要的數量。
 
藉由建立這樣的系統,你創造了每個元素的複製物,符合人類的每個能量層面
******
81*2內緣引力 +  144*2外緣磁力 = 每一線圈450迴圈數
450(每一個線圈的迴圈)*3 = 1,350(一整疊的迴圈)
1,350(一整疊的迴圈數)*4 = 5,400(每個星狀體的迴圈數)
如果我們用到三個星狀體,就會加到
5,400 *3= 16,200 (一個餵養系統的迴圈數)
這是為何它會涵蓋味覺,感覺,感情,能量,與所有的事情。你一在大腦想到的那一剎,就會有怎樣的食物上菜
**********
比方一袋洋芋片。有脂肪,鹽,也有胺基酸的某些組合,還有糖,纖維,你吃洋芋片,但你的身體會分解它,到每一個小碎片,以便為身體哪一部分可利用,以及作何利用
 
聞起來的味道,會給我們能量,即使味道,也能通往你接收能量的路徑。口感是一種你接收到的能量。現在你明白了,你的大腦,在你放一塊洋芋片到嘴裡時,以不同型式接收到一堆能量。
 
然後,為何你吃東西的時候要呼吸?
因為吃東西時的呼吸,能平衡你當時需要多少能量,通過肺的情感端,以配合你吃喝進來的能量。
 
人們想著牛排,就收到牛排。….想著披薩,就收到披薩。….訊息收到需要多少能量。從需要的那個圈圈而來,因為所有這些你的系統都有。
 
事實上,所有這些都不只在你的系統裡,……也在宇宙太空裡瀰漫並環繞著
不要忘了:等式當中,有某樣東西:你用的甘斯。這是另一個因素:氧化銅,二氧化碳,與其他
 
有了磁引力系統,你用來當宇宙能量系統,這是我們用到太空的方式:想一想,因為所有的訊息都已經嵌入了(你身體的內建系統裡)
因為磁力場轉移是立即性的,它不需要消化。「我能想到香蕉,我就收到香蕉。」-因為在你身體與情感的內建系統的記憶庫裡。當你說香蕉,代表你需要鈣
 
你有看到你有多想一樣食物嗎,因為如果你想要喝到牛奶,代表情感告訴身體,「我需要鈣,與這些脂肪,才能滿足我身體運轉的一部分,而現在我缺乏。」
 
我們準備讓宇宙餵養系統上市,價格大概在5千到7千歐元範圍,如果我們有辦法再調降售價,我們會調降。
 
我們設立了50人小組,如何取得食物能量並滋養他們的情感。並監控,吃了以後身體會給出甚麼。我們要看排出物,我們要看看尿尿,以及排出物是否有減少的情形。因為這會是我們有的指標,顯示身體不再攝入物質態的食物,或吸入物質態的空氣。
 
如果你看到你不太如廁,不常尿尿,你就知道你的體質在轉變。當一個人100%從環境獲取能量時,要知道能量全新的供給方式,就是你的宇宙餵養系統。
 
你會開始失去你肉體的胃口,在過程中,因為你不是在吃東西,但你收到所有你需要的能量,身體不會陷入騷動,或一種危機狀態。它找到方法,不吃東西。
 
我們會開始看著彼此溝通,感覺彼此,不用聲音,就能了解別人說甚麼。我們看到人真實的臉孔,真實的情感。你無法說:「親愛的,我愛你。」當你已經有別的小三,與你同床共枕,你必須說出來,才能得到餐桌上的食物,因為你在別處才能得到快樂。
 
 
某個程度我們變透明,變正確。更進一步地,肺會不見,使用鼻孔。因為現在從周遭環境攝取能量,情感跟在身體之後,也會進到同樣的能量等級。但你點進宇宙能量,或進入你的餵食系統在餵養你。在那過程我們會從物質狀態脫離。
 
 
地球有兩個場域的屬性:一個是磁引力場域,我們稱引力場與磁力場。另一個屬性,是藉由等離子體與地殼物質狀態的互動。
 
我們從沒想過為,為何一個人會處在如此混亂/憤怒的狀態,因為我們的情感,會聽到/會感覺到,被我們吃掉動物的情感。情感不太能接受肉體做這樣的事。現在我們不消費肉類,肉體與情感面會處於平衡,人成為了宇宙中和平的存有。
 
 
【傑克的經驗】
我本身是太空船團隊的一分子,我們團隊共同試著做星狀體。
我們試這個系統,你問我試著感覺一顆橘子,味道、香氣、質地,所有的東西
我可以感覺得到
 
然後我試別的香氣、味道,與不同的東西。
我可以感覺得到!
 
然後你要我再放一些感情在這系統上,喜悅、快樂、悲傷,所有的東西
我又可以感覺到,我可感覺到所有這些情感!
 
然後你問,試著跟已故的人溝通看看。
我能我可以跟這些人說話。
 
我邀了六位我最要好的朋友,非常有信心地,嘗試這個系統。
他們同意參予這樣的經驗。
 
你也對這六位人士,作了同樣的過程,像對我一樣。他們跟我一樣有同樣的效果。
 
他們聞得到,吃得出來,可以接收到從系統來的能量。他們有他們要的所有東西,前菜、主菜、點心、也可以有肉類料理、可以有時蔬料理、水果、巧克力、酒、水,如他們想要的。
 
然後我們對於這些上菜有不同的體驗,我們這樣進行了五天。每晚我們碰面,試著餵養自己,體驗感覺。
 
我們降低對食物的消費,我想降低的幅度到60%~70%。對我而言,我兩天沒吃任何實體食物了,然後有五天只進食相當於過去20%的實體食物。
昨天有兩個團員,感覺到這系統有點失去作用。
 
我們想了一整天,然後晚上你出現,告訴我們解套方式
 
因為我們都會犯錯,我們都想從系統中拿走東西,我們拿,我們餵養,我們不斷拿、拿、拿。
但我們完全忘了一件事:
要給這個系統東西,因為系統能給予你任何東西,如果你餵食這個系統。所以整晚,整個團隊,做了件美妙的事,餵養這系統,給一些讚美,愛,他們餵養了很多給這系統,現在這個系統恢復作業。
 
剛開始是為了我自己,為了這六個人,現在是為了37個人,他們決定了,也做了共識。如果我們開始這過程,我們往前跨一步,現在有45個人決定要體驗這個。
 
我們為需要幫助的人們而存在,我們準備打開供應之流,人們可以從中拿走任何他們想要拿的東西。但這之後他們要了解,他們在做的事
 
因為你拿走你需要的,或許只為了要給出某些事物。這是公開,我們為需要的人而存在。
 
凱史:我們開始一個過程,藉以產生太空旅客, 45,50個人參與這過程,來自地球各地。大概有30個國家。
 
因為你帶著和平的目的建造它,你會得到和平。任何一個人在過程中,買了一台,或做了一台,或捐了一台,很快地我們能涵蓋整個地球,觸及到任何人,甚至到水裡的魚,草原裡的獅子。
 
唯一的問題是,當我們不像以前把彼此生吞活剝掉,我們的情感系統會找到平衡。同樣地也發生在其他動物,它們開始適應彼此,因為它們不吃彼此
 
你們最大的問題,會是在這地球上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居住。所有的生物都能以平和的方式生活在這地球。
 
如果你學會這過程,以一個壓縮加速的方式,你會發現你的身體會回應你抵達的環境。
 
所以你成為這宇宙,任何一個星球,任何一個地點的公民。現在你看到你從華盛頓到德黑蘭,會感到很快樂,現在你的移動變成從星球到另一個星球。現在你變成從宇宙一個角落,到另一個角落的太空旅客。別忘了你曾擔心光速。
 
過去幾分鐘,你聽到37個人,他們想到巧克力,披薩,或任何食物,他們想到甚麼,馬上就收到甚麼。
 
這是個零時間旅行,零時間創造。(同步進行)
 
然後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瞬間你就抵達。
 
你剛學會接受,現在當你學會從物質界肉身解脫,宇宙中有你的聲音
 
因為我讀懂你的心思,我看到你的意圖,如果你總是帶著善良的意圖,你這個人身上看不到任何色彩,你成為透明。當你有色彩,代表你在製造問題,或你想要某樣東西劃分出你的疆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