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史開始管理『授權』

第106次知識尋求 
 
儘管甘先生,居於凱史與日本東電之間,奔波穿梭,但提到商標註冊一事,凱史仍不假辭色,相當嚴肅,有以下的對話:
⋯⋯
本文開始
 
 ☆。☆。☆
甘先生:因為我是化學工程師,我又進一步修改了甘斯配方,讓內臟更好吸收。我做了甘斯產品,配銷到通路,人們用了,用過的人會希望市面上趕快推出,好讓他們有地方買得到。
 
凱史:我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這是有科學根基的化學性產物,而這是天然產品。讓我告訴你,甘先生,我們晉升你,我們銷售,我們對於配銷產品到世界各地,擔負起風險與責任。
  
能看到凱史的圖騰,我感到很光榮,而我也授權給你,包括名稱的註冊商標與任何的使用權。
 
凱史是甘斯註冊商標的擁有者,任何人使用這技術,使用這名字,你必須先得到我們事先的授權。任何人使用凱史的商標或SSI
 
今天開始,你必須先獲得我們事先書面的同意書才行。我們才是這項科技的擁有人。我們是商標的擁有人,我們註冊登記了,是這名稱的擁有者。
 
當然我很高興,看到你拿著這名稱繼續發揮。從今天開始會授權給東京日本,合法銷售這產品。
 
如果你要申請你的部分在任何國家銷售,我們會授權認證給你,讓你在你的國家可以正式使用。
甘斯可以吃是天然物質。
甘斯是註冊名稱,我們擁有這項註冊。
MAGRAV是註冊名稱,我們擁有這項註冊。
 
從現在開始,如果你使用任何這些名稱:一定要確認你收到了凱史基金會的事先同意(書面)。從今天開始,如果你沒有事先經過我們的同意,擅自使用這名稱是違法的。
 
只要沒有放任何®跟凱史有關的註冊商標,與產品註冊名稱,我們到時是有權干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