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型冠狀病毒實驗室圖.jpg

新型冠狀病毒特別篇(下)
新型冠狀病毒的實情- 凱史先生續講
(Rafael Teixeira 的貼文)

彙整:
這是一段對巴西知識尋求者的講課彙整,講到冠狀病毒,是第102次一個國家,一個星球,一個種族的教學,與第311次,第313 次知識尋求教學的彙整。
====

我敢肯定軍方力量沒有發言權。之前發生車諾比事件時,士兵和政府官員坐飛機大膽進入,把自己投入那裡忍受輻射然後死去。但這次沒有解藥,沒有士兵敢這樣大膽挺進。

如果我公布來自世界各地的秘密檔案,包括圖片與影片,你就會知道我的擔憂從哪裡來。此刻,我們知道到中國遊玩度假的人待在飯店,當他們發燒就去醫院,但沒有病房,醫院也不讓他們來。當他們回飯店,飯店又不讓他們回去。現在成千上萬的人睡在街頭,因為他們的家人不要他們。父母不讓發燒的小孩回家。我可以放影片給你看,你就理解我的擔心。有一張照片就是一個父親放狗追兒子不讓他進屋,因為他發燒剛從醫院回來。我們非常擔心,但照片看了很不舒服。如果情況失控,凱史基金會會為此做好準備。

首先是世界各國領導人要參加的高峰會議在未來一個月內會取消,世界的金融交易量會縮水,銀行因為沒有交易付不出錢。如果這延長到四、五月,世界的銀行體系會崩潰。

策劃這事情的人對於情況的嚴重性始料未及。凱史基金會知道,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阻止,未來三個月還有事情會發生。如果病毒佔上風,10%的感染者因而喪生,對很多國家會是災難。無政府狀態會比問題本身產生更多問題,此時只有配備知識的人才能保護他們的國民。

身為知識尋求者,你具備一切保護自己,保護家人朋友,與所在的都市。當國家採取封城措施保護他們的百姓時,會帶來麻煩。

做圓頂
可能最後沒有什麼事發生,但身為知識尋求者你要做好準備。如果糧食供應的問題在未來幾天發生了,那麼我們會發表另一段教學影片『做圓頂』。你能做出一個隔離的圓頂,保護自己讓水不會被汙染,或衣服不會被汙染。如果情況失控至少你有比較好的機會,身為核子物理學家以及某些組織的顧問,我總是建議軍方,如果你看到圓頂,核子攻擊的光,走進去,不要遠離。因為感染後的痛苦比當場死亡還要痛苦幾千倍。

一位知識尋求者問,你說這個病毒是第二階段,你看到第一階段人們被這病毒傷害生命,也就是非洲豬瘟。所以在這種狀況下病毒傳到世界各地,豬瘟病毒對沒有感染的人是否比較沒有殺傷力?或如你所說的,是因為人類情感面的脆弱?真實情況沒人知道,中國人說很少人能從這樣的感染中康復,問題是他們會把疾病傳給下一個人嗎?

我們還不知道支持凱史技術的人能否自行產生對病毒的免疫力。我們必須再觀察。

但是,這項技術的優點是,如果我們把一杯一命放到另一個杯子旁,它會消耗掉那個杯子,或從中拿取能量。感染這個病毒復原的人,會有能力消耗其他感染者的病毒,將其排出。

記住,我們找到豬瘟的解藥,但沒有設備,除了凱史基金會的資源製造所需的甘斯,裨益所有的豬農以外。現在的問題不是找解藥,而是怎樣帶給人們。

這是為什麼我決定公布『一杯一命』,每個人有機會救自己和周圍的人。如果他們又開放給所有人受益,今天會是很不一樣的情況。現在我們找到解藥,一直想阻止科技出來的人會有什麼後果?就做好準備,我們不知道,但你很清楚知道要做什麼,如果情況變得更糟,不管你叫『量子』還『甘斯』,你都會成為親愛的救世主。也許這是你學習的原因。

上週我們在中國遇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情況,一位我們認識的知識尋求者儲備大量甘斯,打算要出貨這些甘斯以預防病毒擴散。他定價很高。
我打電話給他,
我說:「你要這樣賺錢,但你的國家有難。」
他說,「凱史先生我不在乎這個國家,我學會技術有優渥的進帳(比較重要)。我想以你的技術像你一樣成為百萬富翁。我不在乎多少中國人死。還會有很多新生兒」。

如果發生緊急情況:
如果情況變得危急,凱史基金會每天會在所有頻道出現,教導相關事宜。我們持續在安排一些事。我準備了某些必須走進太空科技的方式。我已經預見這樣的事,我在第311次、312次與313次的教學所講的只是揭開序幕而已。

在我們的研究中心,我們已經開發出大規模供應食物與大規模消毒的系統。如果需要,我們準備滿足這樣的需求。你要了解,如果我們走太快,他們會說:“他們在炒作”,如果我們走太慢,又有很多人會失去生命。世界各地的知識尋求者必須做好準備,別無選擇。

我們在中國發表的影片已經開始加溫,人們開始看並做甘斯。如果需要,我們會開展所謂的“生命藍圖”日,我們持續全天不間斷在全球各地進行教學一個國家,一個星球:我們以世界一國之姿處理,對我而言,中國,英國,巴西,伊朗,阿拉伯不是問題。我們到達地球每個角落。或多或少將凱史基金會整合成一個國家,一個星球,一個種族。

如果到了政府無法控制局勢的地步,凱史基金會會開始帶頭。我們從人心與靈魂來帶領,而非徵稅與政府來領導。很多方面,一切都準備就緒,但一方面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在沒有一點眉目時自己鳴槍起跑,而是適時出現在那裡把事情帶到每個可能的方向。

當國家元首因為病毒無法旅行時,代表它們的國家封鎖了。你需要一個國際化的結構,每個人有一定的良知,一定的思維可以據此運作。凱史基金會可以展開這種無國界,無語言的國家,在裏頭知識是開放給所有人的。這不是我們要的嗎?我們希望病毒的事不要演變成這樣,但似乎人類是朝向這個方向在走的。

病毒已經深入到處去,人們過年時抵達倫敦,前往曼徹斯特以及其他地方探親家人,他們坐火車,如果有感染,很多歐洲國家會關閉不談論。如果你還不知道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兩天前開始強制打疫苗,醫院人滿為患。你可以想像8萬個中國人過境在杜拜來走去,還有其他地方。

這個病(病毒)已經到處去,各國政府都揣測不安。他們把這當成普通流感,人們因為沒有適當的醫療支援而垂死。我們在觀察,兩波12天為期的醞釀如何造成這種狀況,3月初會是一波高峰。預計超過1000萬人受到感染。

我已經號召華人圈下週一開會,就食品,能源與安全整合一些策略行動。

如果政府無法保護他的百姓逃過這次的災難,我們就在不打擾政府運作的情況下提供支援。我們必須觀察,但為最壞的狀況做好準備,至少我們學會一些事。回到『最後一人挺身站立』,如果你為了家人或百姓是最後站立之人,那麼你的工作就是為國家服務,而不是為你自己。

#冠狀病毒的特徵:
有人問了個問題,冠狀病毒是一個能量團,首先有潛伏期,然後進到物質狀態顯現出形體來,所以..

凱史-不是,不是,它不是這樣運作的。這個病毒是非常特別的病毒,某個方面,大多數病毒不是那樣在運作。如果這是細胞,你會得到一個非常小的能量包,這個能量較弱,當它給,它從環境拿取能量,這形成封閉迴路,在過程中它接管整個結構。從最弱的拿,給到最強的,這是它殺傷力如此快速的原因。我們在受感染者的肺部看到一個特定的結構,它以最快的速度拿取能量。

黃金法則:
等離子體或甘斯的任何過程,不管你做什麼都遵循“黃金法則”,你會永遠成功。你有空氣,水與固體。對於空氣,你呼吸,對於水,你飲用,對於固體,你有形體,對於這個你做貼布。但是在這個情況,你以甘斯水弄濕頭髮以及拿來洗臉,你就在做消耗病毒能量最好的方式。

如果你持續殺死病毒,什麼也沒發生,但在過程中,你消耗病毒的能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2122883151723/permalink/1052910941739578/

 

純為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