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Cup OneLife, How to make the life cup can handle any kind of virus.

Process the Corona virus Wuhan using Keshe GAN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ttps://youtu.be/08UZ7eeN7k4

凱史緊急教學 快速奈米塗層.jpg

就近取材快速奈米塗層的方式

凱史緊急教學 奈米銅加鋅加銅.jpg

凱史緊急教學 連到一個不太有電力的電池.jpg

連到一個不太有電力的電池

凱史緊急教學 加鹽水.jpg

加入鹽水, 比例15%

凱史緊急教學 生成的甘斯.jpg

生成的甘斯

 

以下為Alyce Plasma Lab的補充敘述

凯史先生今天下午针对武汉新型肺炎病毒Sari的紧急应急方案:

制作针对Sari病毒专用甘斯的方法:

取一片锌板,用铜丝做一个弹簧,用纳米铜做一个弹簧,用电线连接锌板和铜丝弹簧,并连接到电池的正极,纳米弹簧连接到电池的负极。 纳米弹簧放在锌板和铜丝弹簧中间。使用旧的5号电池,没什么电的,不要使用新电池。加入15%浓度的⋯⋯盐水,1升水加150克盐。可以使用任何你能找到的盐。不要使用海水。

纳米弹簧可以用火烧法制作,将铜丝一段段烧红,烧红后将火苗移动到下一段铜丝上,火苗不要移动太快,然后等待纳米弹簧冷却变黑。当然,如果有NaOH烧碱制作纳米涂层则更好。

如果有已经制作好的CO2,ZnO和CuO甘斯,可以按照下列比例混合其甘斯水使用。CO2甘斯水50%+ZnO甘斯水20%+CuO甘斯水30%。

此外还需要用到盐水表面产生的氨基酸油脂,少量即可。

使用这种甘斯水可以在10分钟到1小时内看到明显的变化。只能使用上层的清水和油脂,不要接触沉淀在底部的甘斯。甘斯做好后,需要加入更多的清水,稀释掉水中的盐分。

此外,凯史先生透露Sari病毒是早已有人注册专利的,并在2016年推出了疫苗,但是效果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