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洲豬瘟的最新進展
#整個回到原點的概念-先送審
#第301次知識尋求

某人:(位於中國,根據發來的郵件從中國判斷)我家有個養豬場,其中一些感染了ASF,非洲豬瘟,我在實驗室做了測試,甘斯能淨化病毒,我準備放大對幾千隻豬做測試…。(3:22:00)

⋯⋯

凱史:不,不要這樣做。

某人:我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凱史:如果你要對數千隻豬做大規模測試,請與Mangling(一位中國女士)取得聯繫,有個新的過程新的臨床測試這個禮拜在中國展開。(註:本次教學在2019年11月7日)與政府進行一個追蹤監測的作業。

我們做了很多測試,政府沒有興趣。(3:22:32)他們對我們做了多少測試不感興趣。請找mangling,她一直在負責這個案子,讓她知道,我們組織整合起來,也許你能在政府官員的追蹤下一起做。我們需要給出,我們做了很多很多測試證明有用。你知道是怎麼回事。

直接與mangling聯繫,
在中國有3個據點。
凱史基金會農業負責人是Shaji可與他聯絡。
或者是與Choa聯絡。
這三個人是主要聯絡窗口,會很快回應。

還有,如果你要對數千隻豬做測試,我們已經有資料,加入基金會。現在我們正式在處理這個案子。Mangling有在幕後嗎?可以告訴我們目前的進展嗎。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嗎?我看到你在聊天室。

Mangling:是的,我在,凱史先生。

凱史:Mangling,可以跟我們說明豬隻測試的過程進行得怎樣嗎?

Mangling:好的,我們做了很多測試。但是到目前為止,政府沒有很關注這件事。我們必須找研究人員加入,最近我們將與中國一家研究機構進行豬隻的試驗。在此之後,他們會寫出一份正式的報告,會比較有公信力,與政府打交道。
如果個人想要做測試,最好加入我們,共同整合成一個整體,然後我通知這家研究機構追蹤後續,這樣資料可以(正式)送交政府單位審核。

凱史:非常感謝。你希望有興趣的人要透過哪個管道跟妳取得聯繫?

Mangling:我想可以寫到China plasma

凱史:可以有完整的電子郵件(地址)嗎?

Mangling:可以發到QQ 2219426254,http://xn--outqq-ln2hx15ef2tx51gsum.com/

凱史:不是喔,是凱史基金會等離子體,很多伊朗人寫到中國這個通訊管道,還有歐洲人。

mangling: Kesheplasmachina.163.com (3:28:51)

(譯註:anyone who has correct contact qq email, please correct, thanks a lot.有誰有正確聯絡地址,請提出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