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燭光.jpg

如何以等離子體解釋火
第158次知識尋求

里克:我在看一些提問的問題,有個中國人但名字我不會念他說:『哈囉,凱史先生,我來自中國。我想請問如何以等離子體的理論解釋火。謝謝。』(2:12:18)

⋯⋯

凱史:首先説聲新年快樂!其次是,我不知道你在問什麼問題。

里克:我想只是希望以等離子體的理論解釋什麼是火。可以怎麼解釋?火是……簡單地說。我們談到火,還有光是等離子體的形式之一等等。以地球上等離子體的類別。怎麼解釋呢?怎麼以凱史科技去架構它?

#火是能量的位置與釋放
凱史:火,以我們看到的方式是在物質狀態,能量的位置與釋放。不只是你看到出去的,也有大量能量進來的。即使在“燃燒”的狀態。或多或少,是物質的狀態沒有別的了。

★沒有等離子體狀態的火。
★太陽的表面看不到火。
★你會看到場域互動產生光與輻射。

物質狀態是唯一你能看到具體成形的地方,當太多能量要釋放時,它會自我摧毀,自我顯現成熱能,或大到足以是一團火。

#火是在物質強度的等離子體互動。

我們看到日光的光,是種物質的互動,在等離子體強度的場域互動。

火是物質的互動,在物質強度的等離子體層面。

有任何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