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液怎麼來的?
#通往你自身靈魂的途徑是宇宙生命的變色龍
#第158次知識尋求

里克:現場有個相關問題,來自羅林克賽斯科問:⋯⋯
『人的血液連到情感的層級,因為紅血球細胞失去核心?有人提到,鳥的血液裡顯然有DNA的細胞核,他們提到你之前說過的中間層,...為了場域的顯化,和紅血球照亮,如同我們都知道的。』(3:21:44)

凱史:血液的產生,我在其他教學中曾解釋過,是人情感或靈魂與身體之間的連結。身體端攜帶鐵,是構成這個行星的物質,給你血紅素,原始的結構。以及氧來自胺基酸的層面。兩者產生一個流動,我上一兩個禮拜教學中曾解釋過

所以,血液攜帶有情感的場域互動與組成,
★一端是胺基酸,另一端是金屬端形體。
★『氧』在情感端,『血紅素的鐵』連到這個地球的物質端

當然它會影響,那是你在情感端/物質端分享每一樣事物的方式。
如果你看你的大腦是氣體部分,頸部以下是物質狀態,有肌肉的物質以及所有其他東西具備這個星球的屬性。

所以你可以遨遊在深太空,永不會死亡。
此刻如同我之前在其他教學講過的。假設進到太空會死掉,一直深入會消失,(這種假設不成立)某個方式,你永不會死亡。如果你了解你的靈魂,你能決定你要在哪裡著陸,你成為自己的火箭。

當我們發現有人找到通往他自身靈魂的途徑,他可以存活在宇宙任何地方。通往你自身靈魂的途徑,是宇宙生命的變色龍。(3:23:57)

有任何問題嗎?

里克:還有個問題提出好幾次的…『聲音如何用來啟動一棟建築物或改變場域?或者除了甘斯以及等離子體之外,聲音可以如何幫助打造太空船?』

凱史:當你做(出來)的時候,讓我知道一下。

里克:我一直在做聲音的實驗,希望能以聲音在水球裡產生等離子體。我會讓你知道情況如何以及是否有什麼。

凱史:我們都是學生,我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