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遺傳病的母親是否能避掉孕育健康的寶寶(I).jpg

#有家族遺傳史的女人懷孕前可以避免將病遺傳給孩子嗎
#第291次知識尋求

薩托:你好,凱史先生,我是來自澳洲的薩托。想請教有關靈魂的問題,但有點不同,我試著解釋一下。好比,如果一個女人有母系家族的遺傳,心理方面的問題,可能傳給她的孩子,而這個女人想生孩子,該怎麼辦? 但這種疾病可能遺傳給她的孩子。有可能在她懷孕前預防過濾掉(這樣的遺傳病)嗎?

⋯⋯

凱史:你看喔,......眼前人類的科學界是做不到的。我們沒辦法對這樣的事做什麼。但是如果從了解創造的過程來看,以及手邊已有的/即將到來的技術與知識,我們看到越來越多這類的事(想法)。(2:22:41)

你可以提升靈魂。那就是條件,是否代表….,為什麼你會想問這個問題?為什麼我們會來到面對遺傳病的階段?不管是心理上的毛病,或身體上的狀況,或不管什麼。

起始點它(遺傳病)要服務的是什麼?
起始點它的理由是什麼?
為什麼我們會遺傳到不同的疾病,又遺傳給我們的孩子?

我們把它稱為疾病,但也許在起始點它有個需要與理由。我們能理解那個起始點,改變身體的條件,改變創造那個情況的環境條件嗎?然後我們能跟它互動嗎?而不是去干預它,然後根據我們所需所想去改變。(2:23:50)

也許產生那個有精神狀況的靈魂,會產生出美麗靈魂的條件。我們看著身體的層面,但不去思考確認靈魂存在的目的。

當你活在恐懼不安裡,你已經以那樣的不安在囚禁人的靈魂,科學界現在有很多這類的發現。

如果我們知道有這樣的病,如果他們說有這樣的遺傳、有這樣的情況。你會愛小孩嗎?或你只愛小孩的身體,或你也愛小孩的靈魂?只因為存在身體有缺陷,不代表他的靈魂不美麗。甚至可能是最美麗的靈魂。

隨著人類知識漸增,我們更加發展,我們能干預並改變那樣的缺陷。
但是,如果這樣做,我們不就在干預生命嗎?

你看,如果我把卵子與精子植入一個女人的子宮,她有所有的肋骨與所有的器官,然後同樣的卵子與精子放到同一個人的體內,但是拿掉她2根肋骨,以及拿掉好比說一邊的腎臟,在懷孕時。這兩種狀況,孕育的兩個靈魂會是一樣的嗎?或者我改變了它的環境將會不同?(2:25:54)

所以,為什麼我們要干預?

薩托:再次地,我的問題是請教是否可能在之前......

凱史:我,我不是醫生......你必須去(診所或醫院)。但你要了解的是我們怎麼珍視權衡身體或靈魂。而如果你又在這過程帶進了恐懼呢?以及這個靈魂它出生的目的是什麼?

薩托:謝謝凱史先生

圖片非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