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米格爾示範他所做的,共有三個
以及凱史給予的回饋與建議
(1)反應器的場域
(2)氫甘斯
(3)磁引力系統加特斯拉系統
============================
第185次知識尋求
============================

124:32 - 124:35
米格爾: 我做了一個磁引力系統,場域讓磁引力系統運轉,我想給你看,如果有這機會分享?

凱史:可以的。請

米哥反應器的兩個圓圈場域.jpg

【(1) 反應器的場域】
米格爾:我想先給你看這些照片,因為我有幾款不同的磁引力系統,這裡你所看到的,有個頻譜。(附圖)

這張照片裡有一個頻譜,有兩個場域,圓圈,圓圈的場域。這個場域沒有運轉,是靜止的。在另一個我做的立方體,場域在轉動,我給你看 (附圖)

米哥(立方體)反應器的兩個圓圈場域.jpg

凱史:你可以肉眼看到這些場域嗎?

米格爾:沒辦法,只能...用相機。

凱史:越來越多人,在測試場域,顯示出場域。如果你放一個玻璃,在冰箱冷凍庫,會產生較慢的結晶,在一個開放的空間,那麼你看到...場域的流動。我看過幾個...巧妙地展現環境中的場域。

補充說一下,亞利桑那州在做的新的場域測試,甚至能感受到系統的情感,他們在做太空系統。

【(2)氫甘斯】
米格爾:OK,我也想給你看,我做的......一個原型的東西 ...有氫與甘斯和...管子...銅,奈米塗層的銅管。你能看到在在中心有奈米塗層銅管,三種不同尺寸。

這是一個。這是第二個。這是第三個。外面我放了鋁紙,加液體,做奈米塗層的。那是混合的結果...苛性鈉和...鉀的氫氧化物。

所以,我放...30%的這個液體,藍色的液體,做奈米塗層的。三種不同的甘斯占70%。結果是...收到氫氣。沒有電,大約三個小時。讓我給你看火的方面,是給出的。以及(嘆氣),讓我給你看。所以在這裡讓我稍微檢查一下

產生氫

凱史:氣體?

米格爾:沒錯,是氣體。但,你有看到火的顏色嗎?

凱史:有,是黃色

米哥示範氫甘斯.jpg

米哥:黃色,是對的。所以...我很確定它是一個組合,以最小的範圍給出能量,跟太陽給出的一樣,是火的顏色。

所以,你看三小時產生氫氣。以及我在想,火焰的顏色在於我放的...三種不同的甘斯群。

凱史:你能找到氣體測試儀嗎?可以測一下甘斯嗎?氫氣的測試?以便確認。

米格爾:我...我...我沒有測試儀,但我能...能找到一台確認。

凱史:沒有人,有什麼地方可以送去測試嗎?pH值沒有問題。
生產氫甘斯有不同的方法。氫的產生非常容易,但想要產生氫的等離子體,用在太空旅行的,是...現在是個關鍵。

米格爾:是喔

凱史:能夠穩住它...你可以把氫氣擴大到氘和氚,成為任何實體的磁引力場,甚至是太陽,真正動態旋轉的動力

米格爾:好的

凱史:在太陽,沒有氦或產生融合。氫氣不同強度的場域等離子體的組合。關於氚,氘和氫,原子氫。產生流動,有最高秩序成為引力,相較於接收,成為最高的給予者。然後,你會發現,進到太陽系等離子體動態的過渡。

【(3)磁引力系統結合特斯拉系統】
米格爾:OK最後。
我做這個...特斯拉線圈,要跟這個磁引力系統一起運作,我想所有這些東西放在一起。用於等離子體,用於等離子體技術。我覺得到某個時間,我們會把所有這些不同的能量混和在一起,以便有更多擴增的等離子體的生產。
但...這是第一次的測試...

米哥特斯拉與磁引力結合的系統.jpg

米格爾:這是第一次測試...我想增加,我...想要增加...能量,也許到十倍以上。

但..我得找另外更大的地方,因為比這更大的能量在我家會有危險。 所以我需要一個更大的地方...有幾千瓦...看看...我可以怎麼...

凱史:讓我給你一個建議。
有兩個選擇,要就是把系統迷你化。首先是奈米塗層轉移能量,你可以進到千瓦和兆瓦。你要了解到...與一個奈米塗層的線,你是在處理超導體。所以,你不需要更大的結構才能處理。

其次,你可以使用,特別是如果你使用特斯拉系統...你可以用特斯拉系統的等離子體引力場,增加電力,不需要改變到你系統的任何東西。如果你了解,你能真正產生一個發電系統3-4萬瓦,這樣。你不用更換電池,

米格爾:(笑聲)嗯,實際上,我有所有的資料...有更多的能量,但我需要一個更大的地方。做測試,為了安全起見,我會做一個法拉第的籠子,法拉第籠子能聚焦能量。

但我...我在想,凱史先生,混合特斯拉線圈...特斯拉給我們的訊息,或比特斯拉更好的方式。我想要...我想將它與磁引力系統混合

凱史:很多人這麼做了,並產生...發電。但是你要了解,你做的特斯拉系統的哪一端。

凱史推薦另一位科學家-康斯坦丁梅爾
但是,了解...梅爾的工作,你會發現,你產生比你預期還要多的能量。

米格爾:好的...與...康斯坦丁...康斯坦丁梅爾嗎?

凱史:是啊,是的。他是一位優秀的科學家,因為他做相反的,正如我們說的,引力比磁力強很多。了解梅爾的工作,把它放在一起,使用磁引力系統並使用特斯拉。改變特斯拉的線圈成為奈米塗層的東西。可以嗎?
你就會明白,作品將變得更好。

知識是來自上帝的禮物。不應被任何人佔有或取得專利
凱史:很多人會混合不同科技,並看到巨大的成果。這就是那麼一回事。我們支持這類的人...如同我說的,『知識是來自上帝的禮物』。不應該被任何人佔有或取得專利。
但你要了解到,我們總是說,這些人做了突破,以很狹隘的心,了解等離子體科技的部分,把科技也限縮到窄路。

不同領域技術的結合,凱史樂見其成
如果你了解我們在教的整體性。每一件接觸到人與宇宙生命的事,都在教學裡面。有些人擅長醫療,有些人擅長...能源,有些則在農業園藝,有些在漁業養殖,有些則是在太空,有些在...環保去汙染。

但是,如果你了解我們多年來教學的本質。這項技術,觸及人類生活的每一樣事物,跨越宇宙,或任何存在。知識傳播如此全面性,需要花數千年才能徹底了解,如果人們能了解它的整體性。不同人想出了不同的方式,是很好的

奇怪的現象,聲音不見了?!
米格爾:OK,......我想要讓你知道凱史先生,當我用磁引力系統並用特斯拉線圈時,在某些地方,我錄製下來;某些地方,有些噪音或聲音完全聽不見的。

凱史:不見了,是的,我們知道。

米格爾:是啊...在其他...有時也...電話也凍結,所以...所以指令沒有回應。

里克:是的。我們很清楚,那是...我們做過這樣的測試...一對夫婦,三,四年前。

凱史:你讓我想起在德黑蘭大學進行測試時,獨立的,只有研究室...很大的建築物。有幾次官員來敲門說,「對不起,不管你在做什麼,我們沒辦法打市內電話,沒有電話進來。你能停止系統嗎,我們外面想打電話?」

我們在說...直徑50-60公尺的結構,也許更大。它是一個圓形建築物和...我們說的“球體建築”。以及,我知道它會這樣,有技術做,我們使用。

當我們在義大利北部也一樣,當時有個系統,...那傢伙來,他走過花園,能感受到不一樣。這裡有聲音,那裏沒有聲音。所以,知道有這現象
你產生一個場域,與人類耳朵接收的聲音,相平衡。所以,你能聽到的,那個空間變平衡了,所以你聽不到任何聲音。跟我們說,「在某個時點,你會看不到東西」是一樣的。

「那就是處在人視力的強度。」東西在那裡,但你看不到。是一個頻譜,我們看不到。 所以,我們能使用它。非常感謝你。

我看,非常好...

米格爾:不客氣。

凱史:與我們分享知識,很愉悅,我們彼此能學到東西。非常感謝你分享你的知識。

※有兩張圖會看到場域, 看了會有點起雞皮疙瘩,真得有點活靈活現的 @@ 分享人說肉眼看不到 , 是因為攝影器材的關係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