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jpg

#給出與接收之間的平衡
#讓失去行動力的人再度拿起東西
#第134次知識尋求

里克:艾莉亞在Q+A問說,親愛的凱史先生,你能解釋或給個圖像,如何在兩手之間,或大腦的兩邊,感受到電位差?她補充:『在情感的層次』

凱史:嗯…………………卡羅琳娜有教過這一段,在幾個知識尋求的教學中。

但你必須再度選擇,你想要它以具體的方式,顯示在你的雙手之間,或,你想透過你的情感,展示,控制場域

你要了解,你的大腦有兩部分,運作非常類似,但又有些不同。而力量上些微的差異,正是創造的本質。你的右手與左手的力量不一樣強。你的一根手指,跟另外一根手指的力量,也不相同。試著把你手的場域參數,透過你的手臂,帶到你的大腦,你會感覺到一種切換,因為就像一個槓桿,形成一個無限迴圈。

你有兩隻手,你有大腦的兩邊。這是為何你的左手連著你大腦的右側,你的右手連到你大腦的左側。這是個電力的來源,而這個必須在給出與收受之間取得平衡。也許,這解釋了很多事情,是你在決定你的場域,是這樣,…..還是這樣。

#你是磁力的還是你是引力的
你想要給出什麼樣的力量?為何左撇子的人,更接近他們的情感?因為我們的左手,是磁引力的過程,而且因為它更為集中,你會收到更多,也給出更多。我們都用右手跟人握手,這是我們給出之所在,是磁力之所在。我們都用左手在接收,這是我們的引力所在。

如果你是左撇子,你用左手寫字,你用左手在給出,你也用左手在接收,所以你會更平衡。右手也是同理,但它是那樣,或這樣

試著不要看你的手,把兩手互相靠近,看看你的手指如何擺放,感覺如何,彼此互相移動一點點。然後回來,在大腦裡,也跟隨這樣的動作,在大腦裡,#你會發現有一個位置,你不再需要手。

當我們秋天再度教學以後,我想要導入一個系統顯示出人的靈魂。我想解釋,你可以如何看到你自己的靈魂,跟它互動,提升它,如果你的行為是合宜的。我們已經走到這裡,我們可以做這個,我們已經走到這個階段,你能了解這過程。

首先你要了解到你的身體,如何連到你的情感;然後了解你的情感如何給到你的靈魂,你必須以製作奈米塗層的方式創造,然後你決定『甚麼』要連到『哪裡』,你必須決定開始控制情感,你要如何做你要做的東西。

#讓失去行動力的人再度拿起東西
而做法之一就是,我在教一些已喪失意志力移動身體的人,但有意願想移動,你身體有部分不能移動,但你想要移動,但又喪失了移動的意志力。你做的方式,比方:你放一杯水在你面前,你把手圍著杯子,但你不觸碰它,你知道它在那裏,如果你想拿,為了確認存在性,你可以做些事。你送出訊息給你的手,在情感的網路上,而非神經的網路,『我想拿起這個杯子』。你跟隨訊息,但當它到了杯子,你不拿起杯子。然後你會知道,你是有力量的。

手碰杯子.jpg

因為你曾如此自動化地做每一件事,只是你已經遺忘了

做第二次,…跟隨訊息,你想要訊息停在身體界限的哪裡。停幾秒鐘…..再做第三次,但第三次你抓起杯子,這個『抓起的訊息』確認你了解。這樣,你了解每個動作訊息的根源,是你的情感確認了你的存在,『我可以移動界限』。如果你到這個點上,下次,把你的手再度圍著杯子

第一次送出同樣的訊息
第二次,你從大腦送訊息到杯子
第三次,你不用手碰到杯子,就能舉起杯子

不過,這需要 #很專注的紀律反覆練習,在理解上,它需要對一個人的情感,有很多的理解,在你能做到之前

第一部分,你做兩次,第三次你抓起杯子

我已經用這方法很多年,與我位於全世界的病人練習。這是在跟靈魂接上線,但他們看著,能移動雙手,也確實做到了。多年來不能移動手指,不能移動雙手的人,你要他們做,『打開你的手』。他們不做,因為它不在那裏(手的力量,失去意願,也失去移動的能力)。

但你說『專心』,代表他們在送出訊息,然後你要他們做第二次,試著移動手。現在他們在想,他們在跟著意念流動,然後當你告訴他們做第三次,他們移動手指。

我們上禮拜在義大利示範過,我控制手部的動作,透過靈魂的情感在做,連結到身體,身體協力合作。非常簡單。就像我說的,『你想看一顆星星』,我給你看滿天星斗,星光燦爛。你想看一顆流星,你想看幾顆就看幾顆

這是成為太空旅人的方式,不是經由太空船,而是了解你就是太空的一份子。人類最大的缺點就是,#總是把自己看成另一個東西。你一了解的那一分鐘、那一秒鐘、那一瞬間起,你就是全體的一部分,你會發現進到全體的管道,因為它也是你的一部分。

『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神說)』試著了解,此刻很少人了解我在講的東西。當教育更普及,你走更遠的步伐,隨著更多更多的人了解,這是一小部分的知識,用來給予某些人,你叫他們為先知,而他們愚弄了你們。

現在你們全是先知。最早從教學之初分享出來的知識,古代的先知聽也沒聽過,所以你們收到比以往更多的知識。所以你們當中一堆人在教其他人,你們遇到有些人抓住你,跟你學習,其他人則抗拒。你變成先知,與地球人分享創造的知識。

如果你看,你開課教怎麼做甘斯,怎麼做奈米物料,怎麼做液態等離子體,這樣的知識,耶穌基督也不知道,祝福祂之名,與在祂之前的先知。因為祂們身處於物質形式的年代。會在乎如何洗臉,彎腰彎幾次,實際要做的事好或不好。現在你懂得人類靈魂的狀態,物質形式不重要。

以很多方式,根據你對整體性了解的程度,你成為不同層次的先知。從現在起,這些先知或宇宙傳訊者,不只來教倫理道德,也在宇宙科學領域,擁有豐富知識,這是差異之所在。

你不需要梵諦岡,肯定也不需要麥加,不需要耶路撒冷的廟宇,也不需要海法的廟宇。你必須了解,我們配備多優質的教學,整體的人類如何了解到不公不義,甚麼需要被轉型的。最近一場塞爾提克與中東某國家的球賽,塞爾提克的球迷揚起正義之旗。一群人開始注意到公平正義之事,那樣的正義覺醒提升了一個國家的靈魂,也跟著提升人類的靈魂。

代表我們知道甚麼東西不對勁,過程中#你知道右手拿取的可能超過左手給出的你了解多少有關場域的流動與活動,從你身體的一邊到另一邊?你了解多少流動的速率,從一邊到另一邊?多少流量改變,如果你只是把食指往前移動2公釐(0.2公分)?或往後移動2公釐。這會是手指移動的感覺嗎?還是腳趾移動的感覺呢?然後你了解到流動的速率。

然後你弄明白了,手指與腳趾的感覺有何不同,你需要多少兩者之間的流動。你必須搞懂創造的簡單性,是人把它搞複雜。你需要搞懂一個核心或另一個嗎?而那核心正是你自己隨身攜帶的,你想要建立等離子體的場域,等離子體的球,在你的雙手之間,你決定它要流動地多快,流動之高,你的身體無法掌握,然後你將發現,你的情感接手。

#他完全不瞭解那個杯子就是他自己
我坐著,我看了很多次,我說了,啊〜那位先生在我的課堂上,他拼命專注地想要移動一個杯子,他完全不瞭解,那個杯子就是他自己。我們不是在布道,我們是在教導宇宙的知識,而宇宙的知識自有其法則,自有的行為, 自有的場流,它自身的互動。我們要理解的是,我們變得那麼執著於外相,完全盲目無從理解。

#物質成型需要時間
你深怕得癌症,你得了癌症,在七年裡,你不會心裡想,明天就得到。因為從情感落實到物質,需要時間。但如果你能以情感,觸及到情感,觸及到靈魂,那會是一眨眼的事(彈手指)

注重物質形式的人,你可以經由奈米物料;懂場域等離子體的人,卻能以心智力量,做出奈米物料。

#連到宇宙能量的許願
這是我一直想要教你的,因為在太空中,那是你必須做的,你收到宇宙場域給你80%的能量,現在你打開靈魂,接通你想從宇宙收到的東西,創造的東西。了解宇宙等離子體的場域裡一直保有平衡。當你許願,你伸出雙手,你創造出你所需要滿滿的金子,你不需要從你自身存在取用任何材料。你從宇宙能量拿取80%的能量,當中有金子場域的能量,這是你要了解的,這不是魔術

很多人還是不懂,也許今天的教學再往前一步。當你希望有一公斤的金子餵飽你的小孩,或任何你要的東西,那個意念很純粹,你會收到。經由你的情感,你創造了它;不是你廣大神通創造出來的,而是來自宇宙的能量,你收到的80%的能量。餘額是那麼多,根據你多想要那金子的情感濃度,它就會成為你要的金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