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基礎甘斯群的全頻譜來消耗病毒嗎?
==================
第243次知識尋求
==================
班傑明:是的,哈囉:凱史先生,我是班傑明來自奧地利。關於剛剛的教學,有個問題請教。你提到病毒的一般處理,你提到我們需要知道病毒的特定場強,或是連到它的元素的場強。

⋯⋯

我的問題是,有沒有可能我們用全頻譜的場強來處理,比方,基礎甘斯群。在那裏等待,直到找到跟病毒搭配的場強以便消耗它。

凱史:你的意思是什麼,可以再講一次嗎?

班傑明:好的。如果病毒,我們不知道它的場強,也沒時間做特定的甘斯。只是用已有的動態系統,有基礎甘斯群在裏頭,包含全頻譜。就等在那裏,直到對到病毒的場強,你就可以消耗拿掉它的能量。這有可能嗎?

凱史:嗯………….很可能………..可以做得到。但你得確保你能分離出它,我們此刻沒這樣的設備。但另一方面,你能將你在生命之杯所做的(概念),用的是橘子,用到這裡來,如果你知道的話。然後你得要找出『轉移的比例』,一旦你做出生命之杯用到橘子,然後…………

可以這樣做。你轉移到動態系統,你能轉移任何甘斯,像是橘子。但周圍有其他東西,你能取材去做。

我們必須發展出科技,是能知道『怎樣衡量胺基酸的最弱場強』,你得要學習。(停頓很久很久)

里克:還有其他事情要解說的嗎,凱史先生?

凱史:沒有,沒有,因為我已解釋我要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