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任意門時間與空間.jpg

#宇宙門戶,時間與空間
#第259次知識尋求
====

#不需要休息⋯⋯
我們是否要有8小時的(休息),16小時清醒的循環,因為宇宙的8000量度是一秒鐘,只是一秒鐘的功夫。或我們是否能了悟到改造,再生或置換?我們是否要花16小時休息才能重新獲得充電?或我們邊使用邊在充電?或我們從宇宙環境拿取所需,我們不需要充電,不需要休息。34:31

#我們要怎樣度過太空的漫漫時光
所以我們回到這個星球的起源,那時沒有星期,沒有日子,沒有時間,在太空的世界不同的是,當我們進入就不乏能源。因為隨用隨補充,實際上我們不是用,而是進入宇宙能源裡頭,每次使用就被更新。

我是否需要載送食物,以防在太空會餓的時候,但食物就在那裡,不是我的,就在那裏我要就有。這就談到一個基本問題,當人不會感到疲倦,沒有飢餓感,沒有次元的生活會怎樣?我們要怎樣度過太空的漫漫時光?

#靈魂與身體靈魂以同步方式運作
當你在看未來式科幻電影,看到裡面的人裝在膠囊裡,活過幾百年到達目的地,人類百年的生命在太空根本不算什麼。看完電影現在你知道,人的靈魂怎麼在運作的。沒有人需要睡覺。只是你在靈魂與身體靈魂之間如何取得平衡,它們以一種『同步的方式』在運作。

#靈魂與肉體靈魂像是質子與電子
我是核子物理學家,我生來就是成為科學家。對我來說,當我在看人的靈魂,以及他的肉體靈魂,它告訴我正像是一個質子和一個電子。電子拿它所需的能源在運作,以找到一個相對於質子的位置。

因此,在太空深處,人的生命是一樣的,我們靈魂的形體,代表從靈魂深處將自己放在這個距離的一個位置,從那裏創造東西。那麼,我們還需要在宇宙這一端找食物嗎,或者實際上我們成為自然的另一個作品,電子與質子,進到一個原子,當中這是一個原子。人的存在。(37:00)

人的靈魂如何運作以及如何自我顯化出來?如何相對於它所在的層面,把我們放在一個位置。然後,人的肉體有任何其他的實相嗎?或只是場域在找尋彼此相對位置產生了一個影像。然後有空間和時間嗎?有時間存在以便產生空間來確定存在嗎?(38:44)

#大腦是否有一部分會轉換這些訊息
然後就要瞭解到我們是否需要視覺影像?或門戶的影像,或人靈魂的通訊,在與其他靈魂強度交流時,不需受限在形體的層面。我們會透過靈魂,透過肉眼看到宇宙實體的靈魂,而非透過形體運作,只是透過靈魂自身,以及人的肉體轉換為影像,人的靈魂。(39:28)

然後,來到一點。人的大腦是否有一部分會轉換這些訊息讓我們了解?

這又來到另一個理解層面,訊息會在一個既定程度被過濾,不會高於或低於人在這個地球肉體層面的視覺。(40:09)

問題是,如我說的,回到醫療教學,每種形式都應符合醫學的本質,儀器的,系統的,確認本身的精確性。在靈魂的層面以及等離子體運作的了解,我們也要這樣雙線進行。

#我們到外太空拍的畫面,不在宇宙影像的強度
這帶來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們做出系統與技術來確認我們看到如其所是的東西。因為我們轉移知識到對自身形體層面的瞭解。我們把飛行器送到火星,送到月球。我們拍出分格畫面,以及人的影像,這些都不在宇宙影像的強度。

#能量轉移
我們這樣做,我們就在對自己確認就是這樣。就像我們以醫療系統所做的事,我們做出儀器來遷就氧氣穿過肺部的謬誤,然後它氧化,我們都接受這樣的說法。現在這個新的科技以及對等離子體轉移的理解,我們知道不是這樣,只是能量轉移。如果你能轉移香蕉的能量到你的嘴裡,香蕉就出現在你的雙唇,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你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把香蕉推送到你的眼睛,通過並轉移。這樣你不需要嘴巴,你可以透過皮膚推動它,它來自於淋巴的一部分。

#天體運行不在人的視象層級
所以我們知道有轉換的過程,但是人做出系統,根據他理解的階段要確認事情。系統確認是對的,我們接受了,現在我們需要了解天體運行,不在人視像的層級,是在人靈魂全頻譜的整體強度。(42:51)

#在宇宙相較於其他生物只是一隻螞蟻
我們只是轉換它,拍攝它,以及我們需要的部分。某個程度,如果你去看我其中一本書的最後幾頁,我說過,上帝是造物者,人自己轉換,但轉化的很少,唯有造物者的愛擴展到整個頻譜。你在宇宙,相較於另一個生物只是一隻螞蟻,只是一個晃動的靈魂,看不到形體。

這是我們要了解的。在生命的過程,特別是來到門戶這一課,要轉移人的靈魂,或人的肉體層面,了解這些重量級的東西非常重要。因為你必須決定在哪個太空縫隙裡我能夠生存,不見得是這個星球,這個太陽系,這個星系,以及這個宇宙的形體層面。

如果我是以同樣的靈魂,給出人的肉體,有兩條腿,放到另一個強度層面的宇宙中,就什麼都不是,因為系統的能源才算數,不在腿,或手指,或腳趾......等。

然後又來到一個基本的了解,當你做出這些門戶,當你做出運送人靈魂的系統時,我們需要控制此人的靈魂在地球的另一個強度嗎?或我們給人靈魂自由能在太空做選擇,是存在的確認點。(45:12)

#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
然後,人們所接受的美麗謬論會怎樣?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我在地球的形象是兩隻手,兩隻腿; 我在宙斯星球的形象是20條手臂與40條腿。哪一個才是我的形象?或是我的形象取決於顯現的環境?然後我仍然能在人靈魂所在位置的太空層面溝通並控制,並且還能透過門戶與地球上的媽媽姐妹持續保持聯繫。

即將舉行的會議,這些都將被太空機構列入考慮。包括太空機構,凱史基金會與相關的這些國家。

#新的太空機構叫CIBRIU
因此,當我們成立 #CIBRIU,這是新成立太空機構的名稱,實際代表中國,伊朗,巴西,俄羅斯,印度和美國這六國的簡寫。所以我們整合太空機構跟這些國家,還有凱史基金會太空科技的工作。(4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