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門戶一直在那裡
#眼睛就是我們靈魂的門戶
#人的靈魂永不打烊
#眼睛持續不停在轉換
#第259次知識尋求

眼睛是靈魂的門戶.jpg

門戶會為我們帶來了什麼? 或者我們說的門戶是什麼?

#眼睛望向未來就是門戶,望向一個次元。那就是我們說的門戶。如果你想過人的靈魂有他自己的門戶。

很多情況,有些東西你們從不瞭解,我試圖解釋。現在也許是第一次,在談論打開人靈魂的人,也就是形體如何創造了門戶,為了自身的傳輸,自身的溝通,以及自身頻寬的強度(19:54)

#你會看到門戶一直在那裏
這是什麼意思?如果你看人體的結構,以及人靈魂的位置,你會看到門戶一直在那裏。那是出入口,我們身為人類,從來不會想到。但現在我們了解,我對這個的知識已經結業。我們必須,也別無選擇。

#人的頭骨
如果我們看向人的頭骨,會看到頭骨的結構,人的靈魂為自己做了一個穿越的門戶。非常聰明(的設計)。而眼睛, #靈魂的眼睛,如果你看到那個位置,畫一條線,看看你看到了什麼。

如果你從人眼睛的波長或頻寬的整體性觀看,那裏你所看到的,你穿越人靈魂的位置。很奇怪。(22:29)

#人(與境外)的門戶就在眼睛
但是,重要的是眼睛或靈魂選擇這個次元,那裡結構的其餘部分被認為吸收的很好。

當我們看向眼睛的神經系統,當我們研究眼睛的結構和人的靈魂時,我們在眼睛本身發現一個重要的門戶。如果你能夠增加以及理解人靈魂的強度與運作,你會看到整個宇宙。(23:21)

在宇宙社群,很多很多種族都像這樣。是密閉的。但是他們會利用靈魂的強度穿越情感邊界的結構,我們說的大腦。

所以,當我們說到人的靈魂和門戶時,人眼睛的門戶,皮膚,但同時,這個皮膚跟隨整個身體的結構。

我們能走多遠? 對於知識能擴展到什麼程度?我們是否需要一個視力的方向才能看到?或我們能將自己的視線導到一個方向,使我們能夠轉換人靈魂強度而穿越?(24:45)

EyeOfGod.jpg

當你了解夠多時,你會發現人的肉眼,在他的身體,作為肉體,是人被賦予的最有力的工具之一,能夠讓靈魂在宇宙中傳輸交流。(25.15)

視覺,人的眼睛是軟組織軸。如果你看靈魂的位置,如果你看人的大腦的另一個層面,靈魂正好端坐其中,俯視現場,微微向上或向下。你會看到靈魂的方向。他們正看向辦公室的一邊。當你看你前面的,你會看到人的眼睛直接看盡人的靈魂。(26:00)

#總是有備用系統
你記得我們第一次談靈魂的位置時,你可以確定你靈魂的位置。你必須理解非常簡單的事情。

以很實用的方式,很簡單。(畫在白板上)
你有兩個半球(大腦),兩個眼睛,兩隻耳朵。某個程度,如果你畫一條線以非常特定的方式正好穿過,你應該能看到靈魂的層面與靈魂的位置。很多方面,我們總是有備用系統。你總是有進入的管道。

#為什麼人在夢中能看到?
未來,當人們知識更加增長時,你會了解某件非常簡單的事。也就是,為什麼......當我們在做夢時,會有影像畫面。當我們夢到所愛的人或小孩,為什麼會看見?為什麼會連到那個地方的聲音?因為人的靈魂透過眼睛看到。而在到達以及接觸其他靈魂的過程,當它回來,它以影像回來,所以就有畫面。

#淚液是靈魂轉化到形體的程度
很多方面,直到現在,人還不知道這點。頭骨的吸收有個限度,眼睛的軟組織,以及眼裡的淚液,是靈魂轉換到形體的程度。(29:00)

很多情況,當人甚至沒有眼球時,那是祖先在眼睛轉換位置所建立的結構,眼球的形體或多或少不是那麼相關的。

#人的雙眼就是靈魂穿越的門戶
這就是為什麼,如果我能以簡單的方式解釋,我們的靈魂門戶在人的雙眼。那是為什麼我們在夢中所見的一切,或與其他靈魂連結的知曉,都在既定強度透過人的雙眼。

但是你必須要了解頭骨的整個結構,在人的視覺層級,我們看到所愛的人,或一個環境,我們透過一個強度的門戶,透過眼睛所見的視力。反過來,從環境的靈魂和所愛之人的靈魂,我們看到轉換回影像或記憶,因此會有夢境。

#人的靈魂永不打烊, #眼睛持續不間斷在轉換
然後,你明白一些非常非常簡單的事情,即使是白天,當人醒著,眼裡的真實,靈魂仍在跟他人交流。送回來的標註在他的身體結構裡。(30:52)

所以,人的靈魂永不打烊,眼睛持續不間斷在轉換。

但會到一個程度。當我們漫遊在宇宙深處,這樣的視覺,或看東西的情況,或休息睡眠的條件會消失。

因為現在我們的休息時間和睡眠時間完全取決於太陽和地球的旋轉。在太空,沒有太陽。你在其中。沒有時間,沒有空間。因為那個空間是你專屬的。你不會在別處。

很多不理解的人,當我們提到“沒有時間和空間”,因為時間和空間就是你,之前或之後都不存在。所以當你在太空深處,你沒有真正控制人體運作的參考點,那是休息的時候。或屆時我們透過靈魂之眼生存呢?(32:2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