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jpg

一杯一命
一號杯二號杯連成餵養系統
系統已發展出來
第321知識尋求

你必須知道地球最大的問題是,人必須仰賴吃別的東西才能獲得能量。事實上,人的靈魂沒有拉到一個水平能獨立於靠自己滋養,不需要吸附到物質形體。為此,幾個禮拜前,我為全體靈魂發表一個基礎(系統),(能幫助)他們拉到某個程度不需要仰賴地球上的食物。(41:34)

我非常簡單地解釋,回到我所有的教學,『你是最後一人挺身站立』,這是最後一人。沒有比這更真實的了。是你,如果你感染到冠狀病毒在醫院,也許他們能治療好第一階段,但最終還是需要回家,你在家所做的就是最後一人挺身站立。

但是還有一點。所有人都挺身站立在漂浮的太空船,沒人知道誰會撐到最後,這條在地球的太空船,以超越你想像的速度自轉,並越過銀河,太陽系。但是沒有人知道哪個房子,哪間房間,哪個靈魂身體正在受苦,因為缺乏理解,而在未來的日子會缺乏能量身體很弱。(42:51)

美化過的.jpg

有必要把人們帶到靈魂層次的了解,代表凡事不須靠殺害。一個動作,不只改變現有的領導模式,政府的,金融財務的以及依賴的狀況,我們也要為人類帶來新的層面。

隨著新冠狀病毒的蔓延,我們談它,現在,我要很簡單地解釋給你聽。
你還要吃肉嗎?
還是你想餵養人的靈魂,讓靈魂來餵養身體?

因為這樣,身為人類的靈魂,我們自我適應每一種病毒,這種病毒非常稀有,身體靈魂必須被支持。

法國 by christian daniela vannecke.jpg

【透過製作步驟也解釋背後的原理】
我教你兩個簡單的東西,但一如以往你沒掌握到我給你的東西。

我告訴你如何放奈米塗層的線,
●這是一號杯,我教你放鋅板,這是人的靈魂,
●這是二號杯,我教你放兩條銅線,這是人的身體靈魂。

以特定方式連接這些線,(請參閱所附照片)

知道的人就懂,這兩個靈魂(靈魂與身體靈魂)必須在身體的層面工作。(47:22)

然後,一旦你倒入占人體90%的生命之水,並加了鹽以保持鹽度,以人體鹽度的濃度在9%到15%,你知道怎樣是恰當的鹽分要加多少,連接則很簡單。

我們連接靈魂以及連接身體。然後一次把這兩個連在一起。這就是人的身體。(48:12)

很多方面,我們給你人的靈魂與身體靈魂互動的自由。人的靈魂維持在具體的運作裡,總體而言,這兩個的結合會從整體面保護著人們。(48:45)

【這是我們發表雙杯的原因。】
(二號杯的理念) 以具體杯子示範給你看,能保護你免於病毒的侵害,避免傷到人的肌肉組織。最原始推出的那個(一號杯),則是給你人的靈魂,現在你能完全了解你身在何處了。

如果人能善待自己,了解這個,我們不需要被餵養(靠食物)。

這是否是一個機會,人能在這兩者之間保持適度的生活,在過程中,是一種靈魂的提升,成為他肉體的救贖。(50:16)

然後你就能了解沒有人能主宰。根據一號杯與二號杯,兩杯之間喝的/吃的正確的比例,你能餵養靈魂,餵養靈魂就能餵養身體,身體就能滋養自己,控制自己。

如果你了解過程,代表餵養結構沒有自由的鈣,讓病毒有機可乘依附到身體最弱的點。你滋養兩個靈魂,呈現一個平衡的比例,能看向身體不需殺害,不需消耗食物,這會是你在太空生存的方式。

建立這個系統的方法非常簡單。
你可以盡量在二號杯放越多越好。
你可以盡量在一號杯放越多越好。
如果你知道鋅比銅高,在試圖到達效果時,你產生另一個系統的場域。人體會受到來自宇宙場域的餵養。(53:05)

以這樣的方式人的靈魂受到提升。然後會是你的責任,對神的受造物做同樣的事。不管是垂直人(比如植物)或水平人。也是宇宙議會與地球議會成員的責任,特別是凱史基金會的領導人,根據她新的身分,她知道。確保地球處在安全運作的架構,沒有人須要殺害。然後人口總數/生物總數的平衡,是來自環境的自然需求,而非某些瘋子的自作主張。

【#接納靈魂讓他們確認存在。】

你不會帶著一杯一命到處走,而是帶著系統,這個系統已經在中國經過完全測試過,能產生場域的條件餵養到人的靈魂。 (56:52)

我們不會帶著食物上太空,因為實際上,我們只需直接輸入能量到人的靈魂即可。(57:32)

當你成為宇宙社群的一員時,你在太空要遵守的規則會是成為中心,整個系統會決定外形。如果你看,這是一個原子運作的樣貌。所以我們沒有做任何不同的事。

現在我們了解為什麼會有物質的結構以及宇宙的創造。物質的結構就是人靈魂的結構。而宇宙的結構在形體的層面如何讓自己受益。

我告訴過你,今天我改變了人類的路徑。聽懂的人,我提升了你的靈魂,也滋養了你的形體。
『不可殺害』(1:00:03)

【我們必須提高水裡的鹽度】
知識很簡單,你在環境產生每個細胞所需的場域。宇宙會供應。因為這是一端,而另一端會在宇宙的某處找到。這個也一樣,這雙杯。

我們必須提高水裡的鹽度,因為你是獨立的。重點在產生最佳場域,而不是這些物料,因為你會有興趣的其實是這個(場域的互動?),而不是你在水中所收集到的東西,你站中間,當中靈魂有能量與形體。(1:01:43)

這兩個(杯子或系統的)運作的結合,會走到人一無所知的『次次原子』,那會連到所需的物質,這在太空運作的層面超乎你的想像。其中一部分也在你的靈魂與身體之內。但是你從來不知道。

【宇宙每個角落都有生命】
人只能根據知識揭露出來的理解程度確認存在。如果人不懂鈽,不懂鈾,原子結構,材料的發展,人類將永遠不會發現它的組成部分。

你要了解,每個星球的每個元素必須存在,成為自然生命結構的一部分。不管是生物體,或是磁引力場作為重力或慣性的部分。 (1:03:12)

所以你就知道宇宙每個角落都有生命,在場流存在的可見性,感覺,觸覺,觀察。在聯合宇宙展開的所在無處沒有生命。這是人的責任是確保不會在裡頭摔跤(?)。(1:3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