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有光.jpg

靈魂有光
今年開始的教學會在非常不同的層面
第309次知識尋求

有一點很重要,我問過拉比,還在等待答案。那就是先知們聲稱看到的光,看到的火,是人自己靈魂與身體靈魂之間互動所產生的嗎?從肉體的角度來看,他看到靈魂之光的互動,是一種知識之光?還是啟蒙?

⋯⋯

如果這是答案,其實是答案,我們全都有這種能力從肉體靈魂的角度跳開來看,我們自身創造靈魂之場域的互動,我們稱為光,知識之光,然後我們全都具備跟先知一樣的本領。(1:29:08)

很多方面,我們不會自稱先知,因為我們了解到整體性。
但是,我們是要強化靈魂,它在與肉體靈魂互動時會看到光?
還是要照亮肉體靈魂,在與靈魂互動時看到光?
不管哪一種情形,不管我們怎麼看,
光會來!
只從兩個場域的互動而來!
從兩個不同的方向而來!太陽與地球

兩個場域的互動造成光產生的方向,跟人靈魂之光的方向跟人肉體靈魂之光的方向沒有兩樣。

場的相互作用導致光的產生方向。人的靈魂之光的方向與人的身體之光的方向之間沒有任何區別。

當你在與宇宙場域產生交會,你成為穿透肉體靈魂的超級之光,你成為光。我們會看到光從宇宙盒照耀出來嗎?這對於阻礙自己不去了解的人會是最大的恐懼。

很多宗教人士會製造更多混亂,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將失去影響力。因為人類配備知識,知道自己生存的源頭。

然後答案變得非常簡單,在什麼強度,一個人會夠強以成為造物者靈魂的一部分。對人最大的兩難是,該人的靈魂處在什麼等級,如果造物者的靈魂在這裡(凱史畫在白板上,靈魂好幾階)。 (1:31:45)

然後人要問自己一個問題,如果說人的靈魂有7階,那造物者靈魂每7階的終極目標在哪裡?這是了解整體性的指紋印記,或只是海市蜃樓。 (1:33:00)

然後我們來到真理面前,那就是
造物者在我們之中?
我們也在造物者之中?
或在他整體涵蓋的國度裡

最大的問題是,今天的教學,隨著我們帶來的新訊息,
我們在帶領大家走到下一階嗎?
是慢慢學更多成為更多?
還是可以一躍而上成為造物者部分的強度呢?

答案很簡單。是的,你可以(一躍)。

如你所知,等離子體的場域旋轉,中心較強。這是你選擇的位置,但是所有場域都來自同一個源頭。現在我們知道地球的中心不是金屬,感謝地球轉動的離心律,以及磁引力場的定律,還有真空條件,這些告訴我們,我們的星球正是如此,重的物質到行星的表面,跟發生在人體的是一樣。跟你看到的核心是一樣。

然後,如果是這樣,確實也是這樣,它有個中心,你在動態中心看到的,產生自己的位置,所有的場域平衡並分享,必須是空的。人的靈魂也一樣

如同我說的今年開始,我們的教學會在一個很不一樣的層面,你可以了解到整體性。這樣沒人能說謊,沒人能欺騙。
★但某個程度,是過去的教學把我們帶到現在的程度,才能進一步了解。
★如果你從頭觀念正確,這是否代表給大家一個機會,漫漫幾十億年,人能站在更高點更接近
★什麼叫做更接近創造的源頭?是要成為造物者的一部分嗎?事實上,我們成為造物者,才能變得閃耀,才能照亮。

很多方面,當你把場域集結一起,我們來到一個階段,場域的互動,等離子體甘斯的,又產生一個新層面的場域,在互動中,在受造物的每個層面又產生新層面。它們互動,形成新的條件,新的物質,在觀察者眼裡的角度,場強。

★但從觀察者的角度,所有這些東西都一樣嗎?
★或者你必須具備不同強度,與不同觀者,才能看到我們所看到的?
★我們會看光的另一邊嗎?

我們都看著朝我們而來的光,不看遠離我們的光,因為那來自我們的靈魂,來自我們的內在,人類還不了解這一點。

如果你能瞭解這一點,人需要視力才能看嗎?以多種方式,你看東西有兩個選擇。
★你用你可以散發場域的眼睛看,並與正在散發場域的東西互動,你產生(看到)一個物件。
★或者你用靈魂之光看。但你是否仍看到同一個東西?

然後你了解到人在宇宙深處不需要雙眼就能看到,在那裏,他自有靈魂的場域互動中會給他看的層面,看到他即將遇到的實相。

如果另一頭的場域,跟人靈魂的引力場不一樣,他可以吸收,觀察,說不。你的靈魂看到他人的靈魂出現在你的形體之前,你可以輕易知道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整個真相是什麼。 (1:41:11)

智慧在沉默之中來臨。

因為你的靈魂做好決定如何反應。人們說親愛的我愛你,你會知道這是真話?或只是甜言蜜語,或是真愛。別忘了,戀愛在玩小心機,當我說我愛你,我給出所有。我的身體沒有次元,因為你從我的靈魂收到。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把愛給了別人。它假裝你看到很清楚。

在太空也是一樣,當你遇到一個新的靈魂,你判斷它是否會吃掉我?或是要取用我的能量?還是我吃它我可以取用它的能量?然後你才明白,宇宙中沒有誰吸附誰,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那樣。

所以我們發明磁引力定位的字彙。指定所有東西在平衡與正確的狀態。沒有什麼可以打亂這個位置。因為來自磁鐵與等離子體中心的場域已經決定好了。形體只是顯示出那個位置。 (1:44:22)

現在回去重寫,重金屬會掉到中央以及地心是鐵核心。我們接受了多少的胡說八道。對於人的靈魂也一樣。我們是否需要他人告訴我們靈魂的位置,什麼是錯的,什麼是對的?或我們從自身的靈魂看一切不管是什麼? (1:45:54)

有任何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