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能連到造物者的場域源頭是否會產生不同的東西
宇宙強化系統背後的思考
第309次知識尋求

星光滿天.png

現在更進一步看這個。人體,人的靈魂。你得到什麼?我們去看看小球,真空的球,有液體在邊緣。然後我們看到物料。在離心機中,我們看到同樣的現象。我們推動水,然後在邊緣收集到固體的東西。人體也是如此。

⋯⋯

在過程中人體,你有靈魂,你有大腦,產生人體的形體面。但是因為近似地球的靈魂,他長成人體的形狀。(1:16:44)

因為我們錯誤的認知,以為地心是堅固的金屬核心,必須要有磁力,必須是鋼的,這樣才有磁引力。我們看到這些錯誤的理論,不了解產生真空的條件,不瞭解我們自身靈魂產生的條件,在我們的狀況,這個摩擦我們稱為大腦。 (1:17:22)

強度減弱形成物質狀態,我們在行星表面所看到的,或在你做的反應器緊貼著牆壁,或我們看到人的皮膚。然後內部場域彼此的互動決定不同的條件,有呈現液體的岩漿,有不管它產生怎樣的形體物質狀態,這裡我們看到大腦,我們看到人體的互動。(1:18:08)

所以我們推出新的反應器(好像是『宇宙強化系統』),如果你可以複製磁引力場,如果你可以相較於你做的核心產生地球重力的條件,你會看到顯化的形體。這是我們開發出宇宙強化系統背後的原理。

然後創造的整個謎團產生改變。

任何固體的物質要到地球的中心是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如果你稍涉獵物理學,轉動物質,產生物質的條件與其它一切。壓力扮演一個角色,壓力帶動場域旋轉,向我們確認
地球中心是空心的。
每個行星的中心是空心的。
每個星星的中心是空心的。
因為我們有個系統以看到。

如果改變速度,如果改變磁場真空條件,你會開始看到不同的結構。
然後問題來了〜
★你打造的系統靈魂有何不同嗎?
★我們做出來的每樣東西靈魂都不一樣嗎?
★我們是否複習我們所做過的,開始了解到整體?

然後我們了解到我們接受了很多謬論。 (1:21:52)

等離子體場域是物質的創造者嗎?
或是等離子體場域的互動需要產生出物質?
以及依照觀察者場域的強度,在什麼程度物質會出現?

這是我在教學中多次說過的:『讀給我聽的東西,不是讀給你聽的 (有點類似因個人領悟力不同,給予不同的教誨。因材施教)。』這就是我們必須理解的東西。

很多方面,我們必須了解我們要往哪裡去?
現在我們開始運作動態系統,了解怎樣產生等離子體場域的互動。

遊戲改變。
遊戲發生巨大改變。
因為現在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借助一個場域來源。如果能在這個場域來源產生足夠的條件,是否會產生不同的物質?
這些物質是否有不同的意義與價值?從造物者觀察的角度來看。因為它們本質上全都相連。是人做出不一樣的東西只因他缺乏理解。 (1:25:08)

現階段我們對於整體性懂得越來越多,是否有個造物者在那裏?或是身為從祂場域散發出來的一部分,我們也成了造物者的一部分。因為透過祂的力量,我們連結。所有人連結到這點。

這個知識不再模棱兩可。是很清晰的

如果這個靈魂是造物者的靈魂,我連到他的強度,祂一直與我互動,不管我位在哪個銀河,哪個宇宙,聯合宇宙的哪個區域。我都帶著祂的力量,他的知識,祂的無所不能。是我自己必須掌握全局整體樣貌,知道自己位在祂背後的哪裡。

我位在銀河系的邊緣,是銀河中心的小小人物,產生大大的不同;或位在聯合宇宙離祂更遠,代表你與那個靠近祂的人是不同的。即便你也有同樣的強度。

所以『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這句話代表我從我的靈魂造人,我成了亞當,透過自有的場域成形顯現,確認了自己的存在。

是否也代表宇宙所有受造物,是夏娃給出東西成為亞當的一部分?我們說的肋骨,這是肋骨嗎?還是這是肋骨?我們了解整體創造的格局,在了解真理上我們變得睿智。 (1:27:55)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