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最後一個存活的人,會發生甚麼事?
#綠洲干擾護盾系統(下) 鉛甘斯硫甘斯
#第110次知識尋求

幾年前,有個在追我們教學的人,他的妻子罹癌,他說:「我記得,我知道是否要去基金會(求助)。」醫生聖誕節後就沒有再醫治她,也放棄化療,癌症所做的輻射只用在脊椎。

⋯⋯

當我看到email時,我跟這個人交談,打電話給他,對他說的很簡單,就是我在教學所說的,『如果你是那個最後站立的人,會發生什麼?』代表所發生的,如果你是太空中最後一人(唯一一人),以及你得了癌症,這兩種情況沒有差別,你要怎麼做?

所以我對他做的,很簡單,他知道我們的官網,我說:「我沒做任何事,只是建議你可以做什麼」,你與我們聯繫。

他emai回說:「我知道醫療費可能高達五萬歐元,如果你肯幫助我們。」
我說:「那是不用錢的!我導引你,如果你成功,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捐些錢給基金會。」

上週他訂了板子(做甘斯的板子),回到官網開始學做甘斯,以及奈米材料,我告訴他如何透過甘斯馴服肝癌的可能性。所以現在我們會看到同樣的過程(在其他地方)。

如果你是最後站立之人,你應該學會如何生存,如果你是地震,火山爆發或任何災害少數存活的人。
回到古早人們生火,這次你生等離子體,用同樣的原理。

請大家,很簡單地,找到球,玻璃球也可以。
找到一個電腦冷卻馬達(風扇?)。
準備甘斯群,不取用任何的甘斯,你一拿起甘斯會有問題,也要小心處理你的系統它可能飛起來。你可能只花幾毛錢就讓自己飛起來。

我們丟太多訊息在知識池裡,強迫發生一個狀況,你可以在完全防護下往世界任何地方移動,不需要訂飯店天曉得一個晚上竟然要美金三百元,你自己紮營帶著你做的核心,會是那麼簡單。

原因很簡單,我們強迫推銷這科技的好用之處。現在我們到這一點,如果你把容器裡、球裡、甘斯群的比例條配對
請再確定一件事:
注意下雨天,或有別的東西進來,這些可成為你的食物。

場域的互動不代表它們沒在做任何事情。最終它們會產生某些東西,但在互動中你沒看到任何事情在發生。
要非常快地學會如何調整路徑。

花你很少錢,非常少,開始建構一個你自己的等離子體護盾帳篷,為防災做準備,你不會無處可去,無處可遮蔽。如果你能把核心做得很恰到好處。如果你能以對的方式填出它們,它們還能成為你的食物供給站,你不會挨餓。

你必須了解我們給予你每樣工具,能夠產生你所需的遮蔽保護工具。你是那個要把自己帶到下一步驟的人。

你們所有人做了很多甘斯群,唯一你要看好的,了解混和甘斯的比例做紀錄,每一種甘斯你用多少。如果改變比例就要做紀錄,怎樣的(甘斯)比例給你怎樣的效果。

你們所有人都有這項技術去做,很簡單,但請不要用任何甘斯,不要飲用任何甘斯,太強了,能量會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而取用甘斯水與人體裡的甘斯水能有所連結。

任何能量永遠要均衡使用,【使用甘斯 vs 使用甘斯水】,有很大的不同。巨大的不同。

所以很多場合準備好,現在你又跨出一步,你能在幾小時內產生這些等離子體系統。

你知道怎麼做等離子體電池,我們看到非洲亞歷克斯做的,平均能用到14天。所以這代表,你只要花個10分錢,5分錢學做等離子體電池、電容器,捲線圈,或珠子,你能做出電力供應足以撐14天。

#得到越多就要給出越多
如果你能運轉轉移掉物質狀態,為你自己做個有甘斯的馬達,你可以運轉至少好幾個月。因為等離子體的能量會被你做的等離子體電容器給吸收,並重新利用。所以某個方式,你也為自己加飽能量。

想要產生起飛與運轉的人,達到起飛與運轉有很多方式。回去教學最初,我們開始的地方。你得到越多,就要給出越多。
什麼意思?
我一直告訴你,你給越多,你會收越多。也適用在這個情況。
什麼意思?
代表你必須產生一個獲得更多的條件,以便讓你給出更多。

所以科學上對你而言,代表當你做了核心,你把它裝設好….你需要有個人來拿,需要有個等離子體的場強盡可能拿走,在很快拿走當中,產生一個攪動,好讓場域能給出更多。

#鉛甘斯 #硫甘斯
講到這個,我要建議你,當你在調配甘斯時,不要開始加CH3,二氧化碳,或任何。你必須應用科學上的理由,需要一個元素能把磁引力場大大吸引過來的。那個元素,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是鉛的甘斯;或在人體是硫的甘斯。

所以,在那樣的狀況,如果你有鉛,所有人都有鉛 (註:怎麼說?),當你做了鉛的甘斯,你衡量,加到甘斯群之水的混合瓶,只要一滴,兩滴,不要再多。紀錄追蹤你所做的。你會發現把水拿掉,加一兩滴的鉛,或硫(甘斯),你會發現中央的引力拉力增加。過程中,你會收到那麼多,多過於你要給出去的。這樣的干擾會產生出你的屏障。(這裡可能有個口誤,鉛甘斯水是要加到甘斯群本身,或甘斯群水?)

如果你用水晶,會看到水晶裡的光,因為裏頭有個互動。如果你用銅線圈,或塑膠線圈。現在物質狀態變成既定強度的過濾體,你會有不同的條件。速度越快越好,你會看到起飛與運行的產生,那是目標。

等離子體技術的發展,液態等離子體,是個保護裝置,是個在盒子裡要捕捉的網。

你有所有的配備幫助自己,就當自己是最後一個人。
你可養活你全家,產生遮風擋的保護帳篷,這是我們所教綠洲系統拼圖的最後一塊。你會感到雨在下,但不會淋到你。你會感到雪在飄,風在吹,就是無法穿越這個屏障。

開始試試看去準備,當有情況發生,你所要做的只是轉動一個非常非常小的馬達,把它放在屋裡。你在住家旁邊建構一個帳篷,直到你能蓋回你的房子。不必被遷離安置當難民,能重新打造社會回到最初的樣子。直到幾千年後又有一個地震。

(註:做鉛甘斯可能要特別小心。純屬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 2020/1/18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